炮灰穩婆之子—0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穩婆之子—0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臨近十五,天上的月亮漸漸趨於圓滿,但天氣還是很冷,一陣陣風吹來,涼意徹骨。

    老道士和襄毅侯他們一行人,行了一個多時辰後,總算尋到了狐妖躲藏的山。

    這座山叫狼牙山,傳說很久以前山住著一隻白狼,它最出名的的地方在於它的牙齒,在月光下會泛光,還無堅不摧,於是這座山就叫狼牙山。

    老道士、黎宣及另外三名鎮安司司員對這座山的情況了如指掌,現下這座山沒有大妖的存在,可能偶爾會有小妖居於山,但它們不敢下山來,也最怕遇上人類。

    前頭是一片密林,黎宣手上的法器顯示著狐妖就在這片密林當中,一行人當即停下腳步。

    襄毅侯目光看向老道士和黎宣,就單單城那簡短的交手,他就知道再來一群士兵也不是這狐妖的對手,還得老道士和鎮安司的人出手。

    他又瞪了兒子伍天然一眼,他招惹誰不好,偏偏招惹了狐妖!

    伍天然覺得自己很委屈,他不是一個好色之徒,但當時偏偏就沒有把持住,一定是胡媚用了邪法迷惑了他。

    伍天然這個猜測也沒錯,狐妖本就是看中他的容貌和氣質,所以才千方百計勾引他,甚至不惜用上魅術。

    一般來說意誌力堅定的人是能抵擋住魅術的,很顯然伍天然不是意誌力堅定的人。

    廝混幾日,狐妖越發癡迷伍天然,原本在伍天然拒絕帶她回府時,她是想施展法術迷惑伍天然,哪知她剛一動手就發現腹中多了一個小生命。

    要知道人類和妖結合要生一個孩子,那可是千難萬難,卻不想他們倆隻是廝混了幾日,她腹中就有了孩子。

    為了孩子著想,狐妖暫時退避了,等她生下孩子後,來到京城,才發現她心心念念的情郎的妻子也要臨盆了。

    因為她的孩子現在隻是一個普通奶娃娃,就算是半妖,不到一定時間是覺醒不了的,狐妖也知道人間和她們妖不一樣,她想自己的孩子接受更好的人類教育,所以她靈機一動,臨時決定掉包孩子。

    安悅郡主生下孩子後就昏睡過去了,四個穩婆仔細給剛出生的孩子清理過後,有用柔軟的棉布把孩子包裹起來,穩婆抱著孩子給外麵一直守著的侯夫人看了看,因為天色昏暗,侯夫人也沒有興致多看孫子,所以隻看了一眼就讓穩婆把孫子抱了進去。

    這之後,四個穩婆被丫鬟引去另外一間房好好休息,而安悅郡主的丫鬟和嬤嬤們清理善後。

    產房和月子房不是一間房,等到丫鬟和嬤嬤們清理完產房,把安悅郡主轉移到月子房後,狐妖已經換完了孩子。

    她又觀望了一下,發現丫鬟和嬤嬤們一點也沒有對換下來的孩子產生丁點懷疑,奶嬤嬤接到手的孩子就已經是她的孩子了,所以她沒有把丫鬟和嬤嬤們滅口,但四個穩婆不行,她們是接生婆,把孩子仔仔細細審查過的,原本她想著抹掉穩婆的記憶就行了,但覺得不保險,幹脆就做了標記,打算一一除掉就是了。

    ……

    密林外麵,老道士讓士兵叫陣,但密林的狐妖卻半點沒打算出去,而且她還打算繼續往遠處逃!

    但,突然,外麵傳來了一聲嬰兒啼哭聲!

    她瞬間回頭,有些疑惑,怎會有孩子呢?難不成是她的寶寶?

    “妖怪,且聽清楚,這半妖……”外麵話還未說完,狐妖已經衝出去了!

    她現在是半人半妖的狀態,但伍天然認出她來了,不禁往自己老爹身後一躲,襄毅侯那個氣呀,回頭狠狠敲打了兒子一番。

    “你個混賬,有膽子睡妖精,沒膽子麵對?”

    伍天然委委屈屈道:“我、我不知道她是妖精……”

    “你還有理了?”襄毅侯心中那個憤怒,這種沒擔當的兒子居然是他養出來的?

    狐妖瞬間膨脹三倍,她直接撲了過來:“把孩子還給我!”

    老道士的拂塵甩出去,瞬間組成青光光圈,擋住了狐妖,他扭頭看向黎宣他們:“你們快行動啊,我可沒多少力了。”

    黎宣和另外三名鎮安司司員立即結陣,四個人四個方向,陸白從元真道長懷搶過孩子,舉得高高地說:“狐妖,束手就擒,否則我就不客氣了!”

    當然陸白這是嚇唬狐妖的,他對這半妖奶娃娃並沒有惡意,也不會去傷害他,就純粹是以他為誘餌誘惑狐妖罷了!

    如果拚真刀真槍,他們絕對不是狐妖的對手,狐妖或許也拿他們沒辦法,但絕對能逃出生天。

    狐妖渾身雪白,是一隻白狐,在狐妖這個種類當中也算是十分尊貴的血統了。

    黎宣和另外三名鎮安司司員結陣完畢,趁著狐妖愣神,也是妥協的時候,天網從天而降,瞬間把狐妖捆了一個結結實實。

    老道士立馬把拂塵收了回來,他可心疼了,這次他得回去又得靜修好幾天才能完全恢複消耗的靈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0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0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