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穩婆之子—0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穩婆之子—07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伍天然被父親一聲斥,整個人就麵色發白,而後嘴唇顫動了好幾下,才說道:“去年初夏,我和大舅兄、文成兄去琴湖鎮遊玩,在琴湖鎮有名的琴湖山莊住了幾日,認識了一名女子……”

    就是很老套的故事,在琴湖山玩耍幾人,認識了不少年輕女子,當時他和安悅郡主新婚半年,其實他對妻子很滿意,也沒想著在外麵吃野食,但架不住那女子長得漂亮,眼波流轉間滿是嫵媚風情,他不知怎就把持不住,與她廝混了好幾日,不過都是夜,瞞著大舅兄和朋友們的。

    最後一夜,那女子問他會不會帶她回家?他才猛然醒悟,他已經成婚了,而且妻子還是郡王之女,皇上親封的郡主,且他在京城的名聲一向很好,他不想自己多一個風流多情的名聲,於是就婉拒了那女子。

    那女子當即就露出凶相,且露出了狐妖的一些特征,他才知道她不是人類,不是他戲稱的人間精靈,而是山中專門勾人心魄的狐妖。

    但下一刻,那狐妖突然捂著自己的腹部,回頭狠狠瞪了他一眼:“我不會放過你的!”

    而後那狐妖跳入窗外,消失在茫茫夜色當中,天亮後,他連忙和大舅兄、朋友們下山回京,此後一年時間再也不敢出京。

    襄毅侯再氣也不如寧和郡王妃,她幾乎是一字一句道:“還有趙宏輝的事情?好啊好啊,一個當哥哥的不幫著看著自己的妹夫,居然還敢助紂為虐?”

    以往丈夫斥責、打罵兒子,寧和郡王妃都會求情、護著,現在嘛,她恨不得自己親手上手狠狠揍兒子一頓!

    伍天然低著頭,一片赧然,他以為他瞞得很好,但從琴湖山下來後,他大舅兄還取笑他,甚至說讓他放心,他會幫他保守秘密,不會告訴他妹妹的!

    陳舟覺得無語,寧和郡王妃這個兒子當真不是叉燒嗎?這之後隻怕這個兒子的好日子到頭了!

    襄毅侯瞪了兒子一眼,連忙看向老道士和黎宣,深深作揖道:“還請老道長幫我找回我丟失的孫兒!”

    老道士看了看黎宣,有些苦惱道:“我可以借助這個半妖小子找到那狐妖,但能不能找到令孫,我不敢打包票。”

    妖與人不一樣,他學的本事就是降妖、捉鬼的,而沒有幫人找人這種本事。

    陸白戳了戳師父,小聲道:“師父,我們不行,清妙觀那些牛鼻子道士可以呀。”

    襄毅侯眼睛驟然發亮:“還請小道長幫忙。”

    陸白見大家都看著他,有些赧然道:“哎呀,術業有專攻,我和師父隻會抓妖捉鬼,沒有看相算命的本事,你們可以去找清妙觀的元真道長,他在看相算命方麵頗有研究。”

    襄毅侯看向黎宣,黎宣神色淡淡道:“我隻會殺人、殺妖、殺鬼,不會找人。”

    他算是專職的劍修,一手劍術出神入化,但就不會找人。

    “我馬上派人去清妙觀請元真道長下山。”襄毅侯一轉身揪著兒子的耳朵出去了,反正隔得遠,聽得不是很清楚,但可以看到伍天然被襄毅侯罵得狗血淋漓。

    伍天然領著十多個侍衛騎馬出門前往清妙觀請高人下山,而襄毅侯進了後院後,不一樣老夫人、侯夫人都出來了,兩人臉色凝重,看著管家懷的白嫩孫兒那是無比的糾結。

    寧和郡王妃黑沉著臉,冷笑道:“難怪我女兒昨天醒來就不怎喜歡這小子,這根本不是我女兒生的。”

    老夫人、侯夫人尷尬無比,侯夫人連忙賠禮道歉道:“王妃,對不起,是我教子不嚴,讓安悅受委屈了。”

    現在這事還不敢告訴安悅郡主,她才剛生產,情緒起伏過大會影響身體的康複。

    這邊老道士已經和襄毅侯商量起來了,狐妖昨天受了重傷,他們最好在狐妖傷好之前找到她。

    於是,在襄毅侯的同意之下,當下老道士和黎宣就以半妖奶娃娃為媒介尋找狐妖!

    哪知道,那狐妖根本沒出城,似乎是躲在了南城一處髒亂差地界。

    老道士、小道士和黎宣侯當即行動起來,襄毅侯請了城防營的士兵去圍追堵截。

    而陳舟、黃大成及陳劉氏、黃穩婆四人先一步各回各家,陳劉氏和黃穩婆身上的狐妖標記已經被老道士抹掉了,現在他們回家就沒事了。

    當然,隻有狐妖被真正抓住了才會高枕無憂!

    從襄毅侯府出來,陳劉氏和黃穩婆心頭鬆了好大一口氣,黃穩婆連連拍著陳劉氏的手,說道:“劉芳妹子,謝謝你啊。”

    她雖然年紀一大把了,但也沒有想著死亡啊,她就想著看著兒子孫子長大成人,她慢慢的老去,而不是被狐妖害死。

    “也不知那位錢妹妹怎樣了?”錢妹妹是指的襄毅侯府自己找的那個穩婆,是襄毅侯府郊外別莊上的人。

    陳劉氏琢磨了一下,說道:“錢妹妹應該沒事,她住在東郊,那狐妖應該沒來得及去找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0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07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