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穩婆之子—0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穩婆之子—0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襄毅侯府小世子是二月初八淩晨出生,所以洗三之日是初十,今天是初九,府上一直在為小世子的洗三禮而忙碌。

    襄毅侯本人也沒有上班,今天就一直呆在家,看著白白嫩嫩,長得特別像自己兒子的孫子,襄毅侯也是十分欣慰。

    全府上下,所有人都喜氣洋洋,唯有產婦安悅郡主本人,她從昨天下午醒來後,似乎就一直不喜歡自己的兒子,她也說不上來,明明懷胎十月,她很期待自己的孩子的,為什孩子生下來後,她卻沒那喜歡呢?

    世子院,安悅郡主的奶嬤嬤及貼身丫鬟看在眼,心都很著急,她們實在不明白,自家主子怎回事?

    小世子多可愛,郡主怎會不喜歡呢?

    恰好安悅郡主的母親寧和郡王妃今天一大早就來看女兒,對女兒的情況看在眼,她也著急呢!

    “鈴兒,你怎回事?你自己十月懷胎生下的孩子,你不喜歡?”

    安悅郡主情緒懨懨地道:“娘,我沒有不喜歡,就是提不起勁。”

    ……

    前廳,襄毅侯被小廝稟報,說鎮安司黎宣上門,他不禁驚訝萬分,他不認識黎宣,但知道鎮安司,畢竟是朝廷一個神秘的部門,直屬於皇帝管轄。

    襄毅侯馬上前廳待客,門房和管家把客人迎進大廳,正茶水點心好生招待著。

    但其實管家已經認出陳劉氏和黃穩婆兩人,畢竟才過去了一天時間,昨天天色微微亮的時候,還是管家和安悅郡主的嬤嬤一起把這倆穩婆送出門的呢,而另外倆穩婆是天色大亮之後,才安排馬車送回去的。

    陳劉氏和黃穩婆兩人挺害怕的,管家沉著一張臉,琢磨著是不是府哪沒做到位?讓倆穩婆帶著鎮安司的司員上門來討公道?

    看到老爺來了,管家畢恭畢敬道:“老爺。”

    管家在門口,他一行禮,黎宣和老道士、小道士陸白就發現了,大家連忙行禮:“見過侯爺。”

    襄毅侯拱手還禮道:“諸位不必多禮,不知諸位有何事?”

    他走進門,麵向的是黎宣,黎宣看向老道士,他才知道老道士才是做主的人。

    老道士看了看外麵,小聲道:“侯爺,此處說話方便嗎?”

    襄毅侯瞥了一眼管家,笑道:“方便,方便,道長有話直說。”

    管家其實知道鎮安司是什部門,所以他早就清場了,他還在門外守著呢,下人不敢靠近。

    老道士靠近一些,先自我介紹他就是一名老道士,而後把事情原原本本講了一下,最後說道:“侯爺,非是我等要來府上叨擾,隻是分析來去,芳姑和黃阿婆這兩天就隻來過府上,還是給郡主娘娘接生,不得已而為之,侯爺勿怪。”

    襄毅侯府整張臉都皺成一團了,他困惑道:“但老道長,我府上沒發生什事情呀?”

    這時,陳舟插話道:“侯爺,可否請問一下,另外兩名穩婆何在?何不請她們來見一見?”

    襄毅侯也想不出其中的關竅,馬上示意管家去安排人手尋找另外兩名穩婆。

    一名穩婆是襄毅侯府莊子上家生子,另外一名穩婆是寧和郡王府的家生子,這要去找人,沒有一個時辰是沒有結果的。

    所以,大家必須老老實實地等著,陳舟也沒有再多話,他暫時隻能提醒到這個程度,再多就會引起人設崩塌了。

    但其實沒有用到一個時辰,去寧和郡王府的下人很快就回來了,帶回來了一個噩耗。

    寧和郡王府送來的那名穩婆昨天申時左右,在去菜市場買菜的路上,走著走著就倒地不起了。

    當時那穩婆身後離著差不多三五米遠的距離,還有街坊鄰居,他們親眼看到那穩婆倒地,很快就沒有了呼吸。

    襄毅侯表情凝重道:“既然是狐妖作祟,那狐妖殺害穩婆做什?”

    陸白嘀咕道:“穩婆就是接生的,難不成府上小世子有什問題嗎?”

    老道長和黎宣自然也想到了這點,老道長猶豫了一下,說道:“侯爺,與穩婆相關,那就必然與府上剛出生的小世子相關,老道想見一見小世子,不知可行?”

    襄毅侯深呼吸一口氣,他十分困惑道:“但我孫兒長得十分的好,與我兒小時候一模一樣,這有什問題嗎?”

    陳舟內心忍不住腹誹,那當然有問題了,你孫兒還是你孫兒,隻是不是純血了,變成了混血了,混人類和狐妖,高不高級?

    襄毅侯立即吩咐管家著人去世子院,讓奶嬤嬤和丫鬟把小世子抱到前廳來。

    世子院這邊,寧和郡王妃正抱著外孫逗女兒開心呢,她滿臉是笑:“哎呀呀,咱們的小然然和他爹爹長得一模一樣,長大後,又是一個美男子了,外婆好高興哦,小然然的娘親也高興。”

    小世子還沒有取名,因為其父親叫伍天然,所以從出生後,大家就叫他小然然。

    管家派人來傳話,外麵丫鬟再傳進來,寧河郡王妃納悶道:“怎回事?小然然才剛出生,今天天氣又不好,為什要帶去見客?”

    丫鬟戰戰兢兢道:“王妃,是老爺傳話……”

    安悅郡主躺在月子床上,她也十分納悶呢,看向母親,問道:“娘,不若你帶小然然去前廳見見?”

    雖然她一看到兒子有些抗拒,但公爹要讓兒子見客人,她第一時間就是擔心兒子,必然要讓自己最信任的人陪在兒子身邊。

    寧和郡王妃哼了一聲:“我親自去,看看是何方神聖,居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0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0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