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穩婆之子—1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穩婆之子—1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十六歲的伍朗霽,他完全照著父母的有點成長,五官漂亮精致,又少年意氣風發,就連長輩看到他,眼心都是讚歎。

    老道士一見他,剛才才升起來的一點火氣就消散了,陸白更是麵帶微笑,當初他離開時,這孩子才兩三歲呢,一眨眼就長大成人。

    回來這久,陸白也去過了清妙觀,伍朗霽的兄長伍光霽在師父元真道長的教導下,堪稱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是年輕一輩當中的佼佼者。

    伍朗霽給老道士行了一禮,湊到陸白麵前,說道:“陸白哥,明天你還去清妙觀嗎?”

    陸白含笑道:“要去,怎?你也要去?”

    伍朗霽果然眉開眼笑道:“是啊,是啊,陸白哥,你可得等我,我要和你一起去清妙觀。”

    他父母不怎喜歡他去清妙觀,這讓他十分搞不懂,他娘不喜歡他哥,他覺得理所當然,為什他父親對他哥也那淡淡的呢?還不如祖父呢,祖父至少有時間會去清妙觀看哥哥,還有祖母,父親做的一點都不稱職。

    但這事他不好評價,因為他父親不去清妙觀,他娘就會很高興,一旦父親去清妙觀,他娘就會不高興,他父親就會坐冷板凳,如此他父親為了討好他娘,不去清妙觀也說得通,但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伍朗霽揉了揉陳雲行、陳雲青兄弟倆的腦袋,說道:“你們倆好好跟著老道士學,回頭我帶你們一起闖江湖。”

    陳雲行、陳雲青兄弟倆齊齊送給他一個白眼,伍朗霽也不介意,大笑道:“就這說定了!”

    他樂顛顛而來,樂淘淘而去,前後不過一刻鍾,等他離開了,老道士和陸白又想起了剛才還沒有談完的事情呢。

    老道士瞬間那股火氣又躥上來了,明明是他先來的,怎能讓別人收徒?

    他當即拍板:“收,怎不收?我倒要看看誰敢搶我老道士的先?”

    天一派規矩其實沒有那多,陸白在外遊曆了十多年,對規矩看得也不是那嚴苛,何況這好的苗子,該收就得收!

    其後每天晚上,老道士都讓陸白盯著陳家,看看到底是哪兩人?

    滿月這一天,陸白夜守守到了,跟著那劫持著陳雲行的‘滿月師父’來到了郊外某片空曠的野地。

    沐歌也是做了偽裝的,所以陳雲行認不出他來,但陸白認出他來了啊。

    陸白十分震驚道:“司長,你怎……”

    陳雲行趕緊蹲下,當一朵乖巧的蘑菇,看看師兄和滿月師父會不會打起來?他撲閃著大眼睛,心中期待,到底是滿月師父厲害,是師兄厲害呢?

    但讓他失望了,似乎滿月師父和師兄打不起來,師兄還認識滿月師父?

    夜色下,看不出沐歌的表情,但他肯定有幾分尷尬的,他咳嗽一聲,說道:“雲行天賦好,我實在忍不住,見獵心起,見獵心起。”

    陸白唇角帶著笑意道:“理解,理解。”

    他也是見獵心起,雲行天賦實在太好,不教心癢癢的。

    陳雲行及時插話道:“師父,你和師兄認識?司長的話,我認識一個司長呢。”

    他眼珠子咕嚕咕嚕轉啊轉,他唯一認識的司長就是他爹的上司呀!等等,仔細回想一下,司長和滿月師父好像確實體型很像,他偶爾也會猜想滿月師父是不是就是沐歌司長?畢竟他們倆給他的感覺是一樣的。

    原來他感覺沒有錯,滿月師父和司長是同一個人!

    沐歌檢驗完陳雲行所學,又把任務布置下去,這才有時間閑聊。

    待知道陳雲行除了老道士這個師父之外,還有另外一個師父天雲道人,沐歌也忍不住震驚。

    陸白聳肩道:“我在外跑了十多年,沒聽說過天雲道人的名號,司長可以從鎮安司內部查一查。”

    陸白和沐歌都想知道這個天雲道人是誰?於是從這一天開始,兩人輪流蹲守陳家,奈何一個月過去,天雲道人並沒有出現啊!

    陳舟:我對你們的行蹤了如指掌,我會暴露自己?

    都教這多年了,陳舟該教的都教給倆小子了,所以一兩個月不現身,也沒什妨礙。

    倒是沐歌從鎮安司內部檔案查到了五百年前有一個叫天雲散人的人,沒聽說過天雲道人,倆人是同一個人嗎?

    如果是的話,這個天雲散人起碼活了一千年,這讓沐歌有些激動,他很想親自和天雲道人談一談,畢竟他們這些修煉者,哪怕是能比普通人活得久一點,但也隻是最多活三百年的。

    陳大石回來說起天雲散人的事情,陳舟心中又是十分無語,他不過是就是隨便取了個外號,怎又撞車了呢?

    陳落也有幾分無語,隻能寬慰道:【這樣不是很好嗎?爸爸可以完美掩藏自己了。】

    【沒事,挺好玩的。】

    老道士和沐歌沒有等來天雲散人現身,但他們又多了一個要搶徒弟的人。

    阿木這次上京,還有他們紫鳶部落的祭司,祭司以往不出門,是因為徒弟還沒有出師。

    現在徒弟出師了,祭司就可以跟著阿木上京看一看了。

    陡然見到陳雲行,祭司心那個喜悅啊,作為紫鳶部落的祭司,或許不能教外麵的徒弟關於部落的某些秘密術法,但不涉及到秘密的,可以教啊!

    老道士、祭司正麵對上,兩人互不相讓,陳雲行躲在一旁,蹲在角落好奇的望著吵架的兩人。

    陳舟也挺無奈的,按照原來陳雲行的人生軌跡,他壓根沒師父教他,不過是改換了一條道,怎就有這多師父冒出來了呢?

    祭司一個氣急道:“我告訴你老道士,這孩子我教定了,這是古麗蘇的孩子,天生就該做我的傳人。”

    老道士老神在在道:“就算是古麗蘇的孩子,那也是我先收的徒弟。”

    祭司嘴唇上下蠕動,語速過快,就像是一歲孩子說話,嘰咕嚕一通,完全聽不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1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1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