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穩婆之子—2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穩婆之子—2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不過現在不是計較玉佩的事情,陳雲行把四塊玉佩往荷包一丟,扭頭就找那些大鬼小鬼和蜘蛛精,但一個都沒有。

    任和安和冷香彤這會有些惴惴不安,自從進了山莊之後,師兄妹倆就清楚的明白他們倆有多累贅。

    “陳大哥,對不起。”冷香彤跟在陳雲行身後,任和安神色也不好,當然不單單是表情不夠好,他們也挺狼狽的,頭發衣服都亂糟糟的。

    陳雲行皺眉道:“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我們先出去。”

    墨清、談天磊和季承安點了點頭,談天磊鬱悶道:“是我們自大了。”

    這時候,圍牆上的陌生女人就特別顯眼了,墨清先發現牆上的美麗女人,一瞬間他們就拿起自己的武器,呈警惕狀態。

    在這山莊出沒的女人,能是普通人嗎?

    古麗蘇捂著唇笑了起來:“嘻嘻,小孩,你們不用緊張,我又不打算做什。”

    陳雲行深呼吸一口氣,依舊警惕十足道:“那前輩有何指教?”

    古麗蘇撇嘴道:“什指教?我隻是來看個熱鬧罷了。”

    說罷她站起身,伸了一個懶腰,打了一個哈欠道:“以後有緣再見吧。”

    “要不是我有事,我還挺想留下來和你們玩玩。”風中帶來她的聲音,漸行漸遠,眨眼間除了遠處黑的樹林,什也沒有了。

    相較於之前步步困難,但接下來的路卻格外的平順,除了牆角、屋簷下掛著的燈籠還亮著綠色火焰之外,一隻鬼一隻妖精都見不到。

    從山上回到山下,天色已經亮了起來,一行人十分狼狽,便在最近的鎮子上最好的一家客棧住下來了。

    房間,陳雲行沒有忙著歇息,他在研究自己,想知道玉佩碎了後,他到底有什不同?

    幾番尋找,他終於從心髒發現了不同,心髒流露出一絲絲金色的血液,但混雜在紅色當中,不仔細看是完全看不出來絲毫不同的。

    “這快嗎?”隨即他又困惑了,自言自語道:“我的妖血是金色的?但外公不是說鳶紫花花妖的妖血是紫色的嗎?怎到我這兒就變成金色的呢?”

    研究了好一會,陳雲行沒研究出什來,後來覺得有點困,便直接倒下睡著了,一直到傍晚時分才醒來。

    墨清、談天磊他們也是這個時辰醒來得,休養了幾個時辰,大家就滿血複活了。

    談天磊敲響陳雲行房間的門時,陳雲行正看著自己手背上出現的一片鱗片而發呆。

    聽到敲門聲,陳雲行趕緊運轉功法,靈力流轉到手背上的經脈後,鱗片就一點一點消失不見了。

    在鎮上休養了兩天,第三天大家便啟程繼續未完的旅程。

    但陳雲行一直心不在焉,也不怎和大家說話,冷香彤還以為是她之前的所作所為惹他生氣了。

    其實陳雲行壓根沒在意這些,他心思全都在自己身上時不時出現的半妖特征—鱗片,這鱗片最初是白色的,他也以為它們一直是白色,但某一天出現了一片淺金色的鱗片,他便知道鱗片本來不是白色的,而應該是金色的,隻是從心髒流出來的妖血不多,沒法讓鱗片完全擁有金色。

    從最開始的一片鱗片,到現在的十片鱗片,讓陳雲行沒法自欺欺人,他覺得自己這半妖血統有點不對勁,他母親古麗蘇是花妖半妖,為什他身上會出現蛇的鱗片呢?所以他那親生父親其實也不是人類,也是妖或者半妖,可能是蛇妖?所以他混合了花妖、蛇妖,但因為花妖血統比不過蛇妖,所以他的半妖體征隻顯示蛇妖?

    但很快,他又猜測自己的親生父親不是蛇妖,而是鯉魚精之類的,因為他進入大海之後,完全不用呼吸,他可以在水自由自在的遊來遊去,就像一條自由自在的魚兒一樣!

    他這情況被同行的夥伴們發現了,當然墨清、談天磊他們也不是談妖色變,他們抓妖隻抓壞妖,而不會抓沒有作惡的妖,何況陳雲行明顯是半妖。

    這是海邊,他們在一處漁村,晚上的時候,墨清他們發現陳雲行偷偷跑出去了,於是他們也跟著跑出去了,結果卻發現陳雲行跳下了海,並且很長時間不浮出水麵。

    巨大的礁石岩石上麵,陳雲行身上的衣服也被海風吹幹了,他右手心的淺金色鱗片非常醒目。

    每當有金色鱗片出現的時候,其它鱗片就不會出現,這是妖血供應不足。

    陳雲行掃視了一眼,目光看向遠方,月光下,水麵波光粼粼,他皺眉道:“如你們所見,我是半妖。”

    墨清、談天磊和季承安三人齊齊點頭:“已經看出來了。”

    季承安笑吟吟道:“金色鱗片?黃金錦鯉?”

    陳雲行苦惱道:“我不知道呀,我母親是花妖半妖,我是半妖與人類的混血,我的妖體怎也應該是花妖才是,我想不通怎變成了鱗片?我想來想去,就隻能猜測我的親生父親或許也是半妖?”

    談天磊、墨清、季承安三人相視一眼,但沒有問出口,畢竟涉及到陳雲行的身世,他想講,他們就聽,他不講,他們也不好探聽他的隱私。

    “我生下來不久就被我親生母親遺棄在我爺爺借宿的破廟外麵,我爺爺把我帶回了家,剛剛好我娘懷胎十月,沒幾天就要生了,於是我就充當我弟的雙胞胎兄長在陳家留了下來。”

    陳雲行十分苦惱,頓了頓,才繼續道:“周歲過後,我外公出現了,他……”他從荷包拿出玉佩,說道:“這塊玉佩上雕刻的花紋是駱羌沙漠紫鳶部落的圖騰鳶紫花,我外公就認定我是他外孫,說這個玉佩是他女兒留下的,目的是為了封印我的半妖之體,到二十歲左右封印才會解除。”

    墨清、談天磊、季承安覺得哪不對勁,想了好半天,墨清問道:“雲行,你外公是百分百確認這個玉佩是他女兒的,還是他以這塊玉佩上的花紋確認是他女兒留下的,進而認為你是他外孫?”

    陳雲行眨了眨眼道:“有什不同嗎?”

    談天磊、季承安也覺得沒什不同,墨清無語道:“如果是前者,那你外公確認你是他外孫,那肯定沒錯。但如果是後者,雖然這花紋是那部落的圖騰,但不代表別人不可以刻這種花紋,所以如果是第二種的話,我覺得你外公肯定認錯了人。”

    “但這玉佩確實是封印我妖體的法器呀。”陳雲行覺得自己腦袋都大,外公有可能認錯人嗎?

    而遠在千之外,在西北駱羌沙漠與京城四分之一路段上,行走著一隊三十多人的商隊,為首的人赫然是紫鳶部落的族長阿木,他這個族長的位置基本上已經交給繼承人了,所以他現在很有空閑了。

    這次該他上京了,雖說知道外孫不在京城,但他還是要上京,打定主意等到外孫回京後,過了年再啟程回部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2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2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