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穩婆之子—2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穩婆之子—2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從小漁村離開後,陳雲行一行人就來到了申城,但當天就被鎮安司分司的司員找到,傳給他一封密函。

    陳雲行看完了密函後,當即決定回京,墨清談天磊和季承安三人本就沒有目的地,所以他們也決定去京城,倒是任和安和冷香彤師兄妹倆不跟從了,他們倆直接回自己家了。

    這趟回京先走水路,到景城後,再走陸路。

    船艙,陳雲行的房間,四個人各坐一方,正煮茶吃點心。

    季承安打趣道:“雲行,你真對冷姑娘沒有一點感覺?人家姑娘跟了你幾個月,你一點都不心動?”

    陳雲行送他一個白眼,說道:“冷香彤不是我鍾愛的類型。”

    他托著下巴,腦袋轉了轉,看向墨清,揶揄道:“清才是我喜歡的類型。”

    季承安立即橫眉冷眼:“不行,你不許打清的主意!”

    墨清微微低頭,咳嗽一聲,無語道:“你們倆夠了,不許拿我開玩笑。”

    季承安表情轉換很快,轉頭柔聲細語道:“清,我沒開玩笑,我對你的心思一如既往。”

    墨清低著頭,心有種無力感,她認識季承安很多年了,季承安一直喜歡她,但她不知道愛情是什,隻能婉拒他。

    但要說男女之間那種懵懂的感情,這趟出來,她不是沒有察覺到一點,比如她會因為談天磊的成熟穩重而心生一絲漣漪,但也會因為陳雲行的優秀而心向往之,難道這就是男女之情?如果是的話,那她是不是太多情了呢?

    談天磊馬上轉移話題,他是不希望墨清為難的,陳雲行暗暗看在眼,墨清長得漂亮,性子雖然有些高冷,但那隻是對外人,熟悉之後,仍然有幾分活躍,且她的實力還很強,這樣的女孩子最是惹人追捧。

    因為先入為主的知道季承安喜歡墨清,談天磊對墨清也不是沒有感情,陳雲行便沒打算投入自己的感情,但相處久了,仍然會有一份男子對女子的欣賞喜悅之情在麵,隻是這份感情不太多,沒法讓陳雲行拿出實際行動來。

    且最近這些日子,陳雲行的心思都在自己的半妖之體上麵,更無暇去思考個人感情的問題。

    腦子過了一圈,陳雲行的注意力又放在了他那突然回來的母親古麗蘇身上。

    在船上這些日子還好,但船抵達景城,而後越是離京城越近,他就越是有些心不在焉了。

    他完全把墨清之前的猜測‘他外公可能認錯了外孫’這件事情拋之腦後了,每天腦子翻來覆去的是,她會喜歡他?她會怎看待他呢?

    而柳口巷這邊,每天陳家都處於雞飛狗跳當中,順和帝來的話,那陳舟和阿木就合起來擠兌他,順和帝一走,有時候陳舟和阿木就會吵起來了,當然現在陳舟和阿木已經不怎因為陳雲行的婚事而爭論了。

    主要是阿木和他女兒古麗蘇之間的爭論,阿木死腦筋,非要他女兒趕緊找個男人給他生個外孫女,不結親也成,那可以先找個男人生下外孫女也行。

    總之,古麗蘇被她阿爹搞得每天都崩潰幾十次,她又不敢走,畢竟她一走十多年,而且她敢打賭,她要是敢走的話,她阿爹真的會氣出病來,畢竟阿爹年紀不小了,不能再受太大的刺激。

    阿木每天在外麵閑逛,然後都會帶幾個年輕美男子回家來,他說是好客,其實醉翁之意不在酒。

    那些年輕男子不知其中真意,對阿木和駱羌沙漠很感興趣,所以往往被阿木騙回來。

    薩迪克、圖爾曼他們已經麻木了,老實講論餿主意,他們誰都比不過阿爺阿爹。

    這天,薩迪克良心建議姑姑自己趕緊找個男人走個婚,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生個孩子再說,免得哪天阿爺急了,采取非常手段!

    在他們紫鳶部落,沒有什男女必須要有貞操的概念,位於沙漠的人們一向開放,有時候一對男女看對眼,當天晚上鑽被窩,大概是晚上體驗感不好,第二天就分道揚鑣的大有人在。

    至於姑姑古麗蘇年過十七八歲還沒有結親,那是因為之前她的半妖之體被封印,一直到十六歲才解封,然後又跟著祭司學了一年之久,結果有外來人來紫鳶部落,姑姑就被那個口蜜腹劍的賤男人給騙走了。

    古麗蘇嘴角直抽抽,擺了擺手道:“薩迪克,你一點都不可愛了。”

    薩迪克淡淡道:“姑姑,我是為你好,你也知道阿爺的秉性,他一向不認輸,且阿爺對雲行是真的好,過去十多年,把他當親外孫看待,付出了感情,想要收回來是不可能的,但雲行不是親生的,阿爺又覺得不舒服……”

    讓自己完全沒影的外孫女嫁給雲行,這大概會讓阿爺心舒服一點!

    古麗蘇低頭沉思了好一會,點頭道:“我好好想想。”

    晚一點,古麗蘇看到他阿爹又帶著京城的年輕書生回來了,她不禁無語問蒼天了。

    等到這撥年輕人離開後,古麗蘇板著板凳來到阿爹麵前,問道:“阿爹,你實話告訴我,你找了這多男人,最看好誰?”

    阿木捋著胡須,撇嘴道:“當然是沐歌、黎宣和花自明了,還有陸道長。”

    古麗蘇眼皮跳了跳,無語道:“你倒是會給我出難題。”

    阿木哼哼道:“這男人優秀,我外孫女才會更優秀嘛。”

    古麗蘇無奈道:“行行行,我一定滿足你的願望。”

    阿木看了她好一會,頗有幾分扭捏道:“這可不是我逼你的,是你自己要這做的。”

    古麗蘇好笑極了,連聲附和道:“對對對,你沒逼我,我若是不願意,誰逼也沒用。”

    於是,當天晚上,沐歌結束一天的工作,回到自己的住所,剛剛洗了澡出來,就發現自己的床上多了一個女人。

    他當即扯過屏風後麵的衣服裹在身上,黑著臉道:“出去!”

    古麗蘇巧笑嫣然道:“不出去!”

    沐歌三兩步走到床邊,彎腰要把某女人抓起來丟出去,但下一刻一條條紫色的藤蔓瞬間把他裹了個結結實實,把兩人裹在麵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2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2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