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穩婆之子—3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穩婆之子—37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雖然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天空,但沐歌他們還是發現順和帝的到來了。

    順和帝一把手拽住沐歌,問道:“那條龍…是怎回事?”

    周圍人一片靜寂,雖然本來就很安靜,但這種安靜氣氛很詭異,和別的安靜是不一樣的。

    沐歌張了張嘴,喉結上下滑動,好半晌才吐出聲音道:“皇上,那是貴妃娘娘!”

    順和帝一個踉蹌,差點栽倒在地,他瞠目結舌,語無倫次道:“駱妃是神龍?”

    駱貴妃其實沒名字,在那個小漁村,駱家人叫她丫頭,後來那縣令給她取名就叫駱妃,其目的不言而喻!

    “她是一條龍?”順和帝這會腦子亂糟糟的,什想法都有,既然詭異的自豪感,又有莫名的不安感。

    沐歌抿了抿唇道:“不,貴妃娘娘是半龍之體,但她可以變成完整的神龍之體,雲行不行,雲行隔了一代,神龍血脈又稀薄了一層。”

    順和帝壓根沒聽進去了,他腦子這完全是一團漿糊,他自言自語道:“難怪雲行的半妖體征是金色的鱗片,我們都以為是鯉魚精……”

    不知想到了什,順和帝兩隻手拽著沐歌,問道:“沐歌,你說駱妃父母是不是一直在找她?”

    沐歌眨了眨眼,他想到了什,不隻是他,周圍的暗衛、禁軍統領、地方駐軍將軍等都想到了。

    “應該…會吧?”他說得很委婉,不是應該,而是一定會,那地魔雖然透露不多,但敖淮是駱妃的父親,也就是那位神龍,他既然沒事,就一定會尋找他的女兒。

    想到將來那位父親找到自己女兒,發現連找一送一有了外孫,又駱妃隻是皇上的嬪妃之一,而且還大自己女兒那多,而且就算是人類皇帝,那也是一無是處,大概他會發飆?

    順和帝有幾分頹喪道:“你說朕現在給駱妃升位分,還來得及嗎?”

    沐歌嘴角抽了抽,暗衛、禁軍和一眾將軍們眼皮一跳,這真是皇上想得出的,但他做得到嗎?

    何況,就算做到了,又有什用呢?能抹掉後宮那多後妃,和他那多子女嗎?

    能抹掉當初皇上想要扼殺十一皇子,導致十一皇子流落在外二十年嗎?

    沐歌歎了口氣道:“皇上,貴妃娘娘的位分已經升無可升,皇後娘娘才是你的原配發妻,還有諸位皇子殿下,你覺得合適嗎?”

    順和帝那表情瞬間垮塌,他歎道:“不合適。”

    天空的戰局很焦作,那道雷並沒有劈死地魔,但地魔的魔氣被消耗掉一大半,身軀隻有兩米高左右。

    地魔咆哮:“本座殺了你們!”

    龍帶著兒子直接往前衝,她張大嘴巴,噴出一股股龍息,沐歌左右手開弓,右手擲劍,左手丟出三張雷符,比不上天雷,但轟隆隆轟擊下來,還帶動了本來就在醞釀的雷霆之怒。

    但這地魔耐打啊,軀體再一次縮小,看起來和十歲兒童身高差不多,它衝雲行張牙舞爪咆哮一通,以為它要攻上前,結果卻轉身就跑!

    但地下沐歌他們一直都盯著,看到地魔想跑,沐歌當即拋下順和帝一行人,直接躥上天,還有其他修行者,他們把地魔的逃生方向堵了個水泄不通。

    就連伍光霽,他都展露出自己的半妖之體,一個兩米高的白狐,就是臉還是人臉,他的爪子很尖利,附上靈力,直接朝地魔抓去!

    這下輪到地魔被群毆,雖然這個世界整體實力不算高,但地魔實力已經被削弱了許多,而且它還吞噬了整個鹽城百姓的靈魂,沒來得及更好的消化,那些靈魂都是有著七情六欲的普通人,一個人或許影響不了它,但整座鹽城將近五萬人,他們的思想和惡意會極大的影響地魔……

    這不,剛大家群起而攻之,地魔的身軀又縮小了,它本來想挑一個實力弱一點的人寄生於這個人的體內,但下一刻,地魔的臉開始扭曲,而且扭曲地變成了其他人的臉,這臉還在不停地變幻……

    元真道長高喊一聲:“大家繼續,這魔頭吞噬的那些百姓,靈魂應該還沒有完全被吞噬掉,興許還能救幾個出來!”

    慧心法師附和:“大家不要靠得太近,全都用法術攻擊,這魔頭很詭異,它之前就是寄生在別人身上,一旦被他近身,我們可能就會被它寄生。”

    雲行縱身一躍,跳了下來,駱妃歪著龍頭往下,身軀依舊在半空中,在她腦袋離著地麵不過一米高時,那條龐大的神龍軀體消失不見,變成了她原來的人形模樣。

    雲行從自己背著的皮口袋拿出一張網,直接投擲出去,高喊一聲:“師父,給我讓個位置!”

    大家回頭一看,立馬紛紛停下手上的攻擊手段,這張網張牙舞爪的探過去,而後直接把還在變臉的地魔網起來了。

    雲行把網收了回來,但他拉開網的一個口子,繼續往麵扔法術。

    “我就不信弄不死它!”雲行把網的口子拉大一點,所有人一起往麵扔法術。

    不是那種攻擊法術,就是淨化術之類的,當然還有佛門的金光。

    當然,雲行有留意母親駱妃的情況,駱妃這會子有點心不在焉,她還在想她自己的事情。

    昨天晚上,她才真正知道自己緣何流落到此界,先天不足的毛病還沒有完全補足,因為沒有得到傳承。

    她有些惆悵,此生隻怕難以離開此界,因為撕開空間壁壘不是那容易的,以她和兒子的能力隻怕做不到。

    就在這時,東邊的天空突然電閃雷鳴,漫天的雲層被狂風吹開,一條白色的‘閃電’出現,但下一瞬間才發現這不是閃電,而是一條裂縫。

    雲行和沐歌他們一邊往網麵扔法術,一邊茫然的望著天空,這又開始電閃雷鳴,還有那是條裂縫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3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37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