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穩婆之子—3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穩婆之子—3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鹽城在哪兒?在京城往東五百的一個靠近威海的一個城市,因為盛產海鹽,而被稱作為鹽城。

    當下鎮安司全員皆往鹽城而去,順和帝也派了官員和禁軍、暗衛一起去解決這件事情。

    雲行幾經思量後,還是決定去謀害他的原因。

    但順和帝拒絕了,隻是當天晚上,雲行就偷溜了,不單單他自己偷溜了,駱貴妃第二天淩晨也偷溜了。

    自從雲行教了駱貴妃修煉功法之後,她的實力就與日俱增,隻是不為外人知曉而已。

    駱貴妃留了一封手書,宮女第二天發現之後,驚慌失措的上報,錢健聰神色那個忐忑不安,但還得硬著頭皮報給皇上。

    順和帝果然再一次生怒,但隨之而來的就是無奈,他左思右想之後,一個時辰後下了命令,留下諸位皇子監國,他在禁軍和暗衛的保護下也跑了。

    鹽城西城門外,禁軍和地方軍駐紮,沐歌親自領著鎮安司的七名好手闖進去查探過了,但他們最多隻能在麵呆半個時辰,就必須趕緊出來,否則會被魔氣侵蝕!

    而城的百姓?以沐歌他們看到的情況,隻怕他們全都遭了難,因為好多人就在地上躺著,看起來就跟一具屍體一樣。

    現在這個地方的人不少,各門各派消息靈通的能人異士都跑來了,因為這一刻他們有一個共同的敵人!

    大家商量過後,決定先清除籠罩在鹽城的魔氣,這方麵道家和佛家當仁不讓,他們一個就在西城門這邊,另外一個繞道去東城門那邊,兩方通力合作,先淨化魔氣。

    駱貴妃方向感並不怎好,但她可以循著兒子的蹤跡一路追尋下去,所以雲行到了鹽城後不久,她也來了。

    所以,他們母子來了之後,就看到道士們與和尚們在做法,佛門金光對魔氣的淨化作用最大,道教統一的清心淨化術也很有用,兩邊消耗很大,幾乎是半個時辰就要換一撥人。

    這時候,有鹽城本地人挨個求爺爺告奶奶,求官府幫他們救自己的親人。

    這些人總共有大概一千人左右,他們都是在魔入駐鹽城之前不在鹽城的人,這幾天他們眼淚都流幹了,且麵沒有絲毫動靜,其實心中早已有了不好的預感,卻仍然抱著一絲希望。

    忽然,鹽城上空的魔氣翻騰,就好像有一隻大手在翻攪一樣,那些魔氣快速流動,組成了一個人臉。

    人臉是一張男人的臉,頭上還長著犄角。

    “,本座恢複得差不多了,正好和爾等過過招!”

    它還舔了舔舌頭,看著那些道門青光和佛門金光不斷地淨化它的魔氣,它有些不喜,但看著和尚和道士們的眼神,卻充滿了喜悅,就好像是看到一盤菜一樣。

    它的目光貪婪的巡視一圈,其目光含義不言而喻。

    沐歌他們知道,他們有一場硬仗要打,這是一場隻能贏不能輸的戰爭,否則他們整個世界都將淪為魔鬼的後花園!

    突然,魔的大嘴張大,目光盯著駱貴妃和雲行,狂肆大笑道:“哈哈,敖淮的女兒,哈哈。”

    魔的眼睛突然變成了血紅色,聲音陰沉刺耳道:“哈哈哈哈,我已經可以想象,有一天敖淮知道他女兒死在我手上,他該多痛苦悔恨啊!”

    沐歌皺眉,不單是他,所有人都疑惑,敖淮是誰?敖淮的女兒?他們這邊女子不少,但好似唯一身份不明的是…駱貴妃?

    駱貴妃臉色凝重的望著天空那團扭曲得意的人臉,雲行連忙拽住她:“娘,你想起什了?”

    駱貴妃恍惚道:“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我知道我是怎流落到這了,就是拜這隻地魔所賜。”

    她的聲音不大,但沐歌他們都是修行者,耳聰目明是基本配置,聽完駱貴妃的話,紛紛震驚的看著她。

    駱貴妃繼續說:“因為這隻地魔,我提早出生,所以發育不良,地魔和我父親的戰鬥撕破了空間裂縫,它趁機遁入了這,而我也無意中流落進空間裂縫……”

    她的父親是一條金龍,母親是人類修士,她原本應該在母親腹中生長發育十二個月,而後才會出生,但她七個月就出生了。

    而按照龍族的壽命和成長期,一般來說三百歲的龍才成年,而她是人類和龍的混血,她成長期沒那長,但怎也會有一百年,結果她才不過四十多歲,還沒有完全成年,卻連孩子都生了。

    地魔放肆大笑過後,天空就開始變色,籠罩在鹽城上空的魔氣急速流動,轉瞬時間這些魔氣變成了一具高大的軀體,整個鹽城也露了出來,但下一刻,沐歌他們眼睛瞳孔微縮,因為城那些或躺在地上的百姓搖搖晃晃站起來了,那些躲在屋子的百姓也倏地睜開了眼睛,它們已經不再是人類,而是地魔的傀儡!

    有人高聲問:“司長,怎辦?”

    有人高喊道:“它們已經不是人類了,直接除掉,不能心慈手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3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3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