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穩婆之子—3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穩婆之子—3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三天後,陳舟在家見到了順和帝,他昨天回京的,先處理了一下朝政之事,今天就忍不住出宮了。

    阿木不在京城,他領著女兒回紫鳶部落了,隻有一孫子一兒子和紫鳶部落的幾個勇士留在京城,他們依舊在陳家的雜貨鋪工作。

    大概是被擠兌次數多了,順和帝看待陳舟和阿木倒是看待真心的朋友那樣,因為隻有這倆老頭才不會懼怕他。

    順和帝抱著腦袋,問道:“陳老頭,你說我現在開始修煉,來得及嗎?”

    陳舟狐疑的看了看順和帝,難不成他是覺得敖沁是他真愛,他想要為真愛奮發圖強?

    “我實話實話,來不及了,你就別做白日夢了。”

    順和帝怒瞪他:“你就不能說點好話安慰我一下?”

    陳舟一板一眼道:“抱歉啊,我這人性子直,不會說假假的好話!”

    順和帝無言以對,他又開始絮叨起來,說他的煩心事,最後不知是無心的,還是有心的,問道:“陳老頭,你說朕的幾個兒子,誰能接任朕的位置?”

    陳舟指了指自己,震驚道:“你問我?你不是一直沒立太子嗎?”

    順和帝喃喃道:“是時候考慮傳人的事情了,朕累了。”

    陳舟吧唧吧唧了幾下嘴巴,說道:“我見諸位皇子殿下的機會不多,隻能憑我自己的直觀感受來說,我覺得五皇子殿下不錯。”

    大概是沒娘的孩子缺少了一份疼愛,心智要堅強成熟許多。

    順和帝納悶道:“為什?”

    陳舟理直氣壯道:“因為五皇子殿下的後院最平靜,你們讀書人不是有句話叫齊家治國平天下嗎?連自己的小家都齊不了,還這治理整個天下?”

    五皇子大概深得順和帝遺傳,不看重女色,後院隻有一個正妃,兩個側妃和兩個侍妾,但孩子卻不比其他皇子後院女人一大堆的少。

    據陳舟了解,最開始五皇子大婚之後,其實對後院也沒有管理得多好,全權交給五皇子妃。

    五皇子妃也是一個剛出嫁的小姑娘,哪有那多手段?又五皇子把後院交給妻子,就是全權信任她,所以五皇子妃有些單純。兩年後,後院有女人懷孕,但很快又流產了,五皇子十分疑惑,而後讓自己的心腹管家親自調查了事情始末,最後五皇子才知道女人之間的戰爭或許比真刀真槍打仗還來得慘烈,於是他就嚴密監控後院,而且從那之後,他對女色越發平淡,除非真的讓他另眼看待,他後院就再沒有進一個女人。

    順和帝還真沒有想過是這樣一個理由,但這理由很充分啊!

    他琢磨著回頭查一查諸位兒子的後院,看看誰有愛美人不愛江山的品質,那就一定不能選他!

    這之後,順和帝還是會偶爾來陳家找陳舟,大部分都是吐苦水,陳舟要吐槽他,要就真的出一些餿主意。

    而朝堂局勢一變再變,但都在順和帝的嚴密控製下,翻不起什風浪。

    鎮安司也很快就回京了,不過沐歌還留在鹽城,聽說那些修行者,不論是人類修行者,要是妖,他們都還在鹽城逗留,想要從大佬敖淮那學到點什。

    敖淮和樂瑤倒也不吝嗇,屬於師門核心機密和龍族核心機密不能教,但他們那個世界,那多的修行法門哪個不能教?

    隨著京城不少商人或者紈子弟跑去鹽城玩耍,更多的消息傳回京城,聽說十一皇子在少海離海岸一百公的一座海島上興建宮殿,需要許多的建築材料,不少商人幾乎是聞風而去。

    一個月後,陳舟在家見到了雲行,相較於一個多月前,雲行不管是實力,還是其他方麵都有長足的增進。

    “爺爺,我娘她在海很快活,外公變回龍體陪她在海玩耍,我娘就被外公籠絡了,一點也不拘謹和害怕,天天爹爹長,爹爹短,叫得可親熱了。”

    “還有外婆,她對我很好,特意教了我怎修煉,還有……”

    陳舟都靜靜地聽著,心中暗暗腹誹著,卻突然想起一個問題,連忙在心問道:【落落,我的偽裝,雲行他外公會不會看穿?】

    【我覺得有點懸,畢竟連這個世界的世界意識都害怕的人,他的實力應該很強大。】

    【我並不想掉馬,那該怎辦?】

    不能賭敖淮一輩子不入京城,因為幾率為零。

    敖沁現在是剛認父母,又學習任務繁重,所以她暫時不會回京,但不代表她永遠都不回來,她總會回來看望兒子的。

    以敖淮和樂瑤現在的情況,隻怕是女兒未成年之前,絕對不會放任她獨自一人離開,他們必然會跟著回京的。

    思來想去,陳舟隻能對自己下狠手了,那就是毀掉自己的修為,反正在這個世界也沒有什好呆的了,正好沒有了修為,就讓這副身體正常老去,他也就好脫身。

    沒有了修為,這老得就很快了,陳家上下人都發現了自家老爺子好像一下子就變得蒼老了。

    他們生活在一個屋簷下,天天見麵,感觸還沒有那深,但阿木帶著女兒回來了,他一見到陳舟,就嚇了一跳道:“陳老爺,你怎變得這老了?”

    陳舟木著臉道:“我本來就老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3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3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