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組紈世子—0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對照組紈世子—0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穿越時空長河,這個過程其實並不美妙,因為要防著空間亂流,一旦亂流變成風暴,那不管是誤入其中,還是有意闖入的任何事物都將被波及。

    這次穿越過程,陳舟是清醒的,所以看到外麵絢爛美麗的風景,他隻能感慨:“落落,這是越美麗越有毒!”

    陳落一邊留意著前後左右的危險,一邊說道:“是啊,不過還好,我本身就有穿越時間和空間的能力,之前又獲得了一絲時間法則,能更好的穿越時空了。”

    “這個世界叫流羽界,這片區的世界似乎都叫什羽界,不過流羽界和墨羽界、翠羽界不相通,隔得還有些遠,流羽界隻怕後麵要和敖淮來的那個中千世界相連。”

    “這些世界是怎樣的標準?流羽界居然還隻是一個小千世界?”

    “標準嗎?標準好像就是世界的穩定性,不會動不動就抽風,更別說時間重置了,一般世界不會想時間倒流的,因為對世界規則和世界意識傷害都很大,所以流羽界的世界意識才沉睡了,直到地魔現身祂才清醒過來。”

    “別看流羽界很牛掰的樣子,其實世界穩定性還不如一個普通的現代社會,現代社會的世界規則更加完善,更加穩定,但這樣的世界又很難晉級,除非時間繼續往後,來到星際時代,這個世界才算是升級為中千世界。”

    一路上,留意著外麵的情況,父子倆一邊閑聊著,陳落還得挨個敲那些世界的門扉。

    終於,有一個世界的世界意識回應他了,前後不到一分鍾,陳舟看不到兒子是怎樣和世界意識交流的,在他看到那個冒著紅點點的泡泡旁邊突然多出一個泡泡後,陳落便說道:“爸爸,穩住心神,我要加速了。”

    陳舟沒有閉上眼,真切的感受到了外麵風馳電掣般的速度,什都一閃而過,完全看不清楚。

    不過,好像玩蹦極,突然,他就從高處被投了下來,不再有那種輕飄飄的感覺,整個人多了一份沉實感。

    隆平十三年,秋天。

    這是一處五進大宅院,因為時值秋天,院子看不到多少綠植,角落生長著一些花朵,看起來生機勃勃,但其實蕭條得很。

    原主陳若穀,江川侯陳文斌的嫡出長子。

    江川侯陳文斌,今年四十三歲,十九歲那年娶妻永城侯府嫡出千金小姐單海瑤,結果妻子第二年難產而亡,留下嫡子陳若穀。

    永城侯府那邊為了照顧自己的外孫,把庶出女兒單海蕊嫁給陳文斌為繼室,妻孝結束後,陳文斌和單海蕊成婚,一年後,單海蕊就生下一子陳若軒。

    也就是說,陳若穀嫡出的同父異母的弟弟隻比他小兩歲,陳若穀今年二十三歲,弟弟陳若軒二十一歲。

    而去年冬天,陳若穀與狐朋狗友去滑雪場玩滑雪,從高處摔下來,摔了一個下半身癱瘓。

    從那以後,陳若穀就變得沉默寡言,整個人都陰沉沉的,原本他沒這絕望,但半年後,也就是今年上半年,他父親似乎很生氣他的萎靡不振,狠狠罵了他一頓後,於三月份持續上書皇帝要改換世子,隆平帝最初沒有批準,但江川侯每個月都上奏折,隆平帝在八月份終於批準了。

    陳若穀的世子位置沒有了,這個世界就好像一下子變得很壞很壞,所有的惡意都向陳若穀襲來,他父親更是雷厲風行地在中秋之前,把他分家分出來了。

    ……

    陳舟睜開眼,一眼就看到了外麵的藍天白雲,天空幹淨澄明,秋風卷起一片楓葉,楓葉飄啊飄,在他腳邊落了下來。

    他現在坐在輪椅上,仔細感受了一下下半身的知覺,確實毫無知覺,也就是陳若穀是真的下半身癱瘓了。

    這是陳若穀被分家後,從江川侯府搬出來後,他就搬入了這座宅子。

    這座宅子不是江川侯分給他的家產,而是他親生母親的陪嫁。

    在陳若穀看不見的地方,倆隨從正百無聊賴的打哈欠。

    既然現在是一個安全的地方,陳舟便閉上眼睛繼續梳理原主的記憶。

    他不單有原主這二十三年來的記憶,還有後麵十多年的記憶,但這後麵的記憶卻是昏暗的,看不到一點彩色。

    被剝奪了世子之位後,上位的自然是同父異母的弟弟陳若軒。

    起初陳若穀其實也沒在意,人都已經癱瘓了,沒有了未來,自然該給弟弟讓位了。

    自從搬到這處宅子後,陳若穀就很宅,從來沒有出去過,還是兩年後漸漸從消沉當中走出來。

    此後必要出席的活動,他也會出席,比如家族祭祖之日,他是無論如何都不能缺席的。

    但後來他漸漸發現一些事情,比如他父親自從把他分出來後,就再也沒有管過他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對照組紈世子—0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對照組紈世子—0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