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組紈世子—0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對照組紈世子—0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若穀龐大的怨念衝擊著陳舟的思緒,教他心中都充滿了對陳文斌、單海蕊深深的仇恨。

    陳舟睜開眼,深呼吸、深呼吸,吐出一口濁氣,壓製住心中那蓬勃的恨意。

    【落落,從陳若穀的記憶可以判斷,顧宇澤和穆清雅是男女主吧?在陳若穀看來,很多東西很平常,比如那什蛋糕、酒吧,隻是表明穆清雅很會做生意,還有什化妝品……】

    陳落點頭道:【是呀,女主是穿越的,男主是紈,但男主扮豬吃老虎,這不是很普通的設定嗎?】

    突然,外麵傳來小女孩軟糯的聲音:“長湖,我和妹妹可以進去見爹爹嗎?”

    那倆小廝很明顯很猶豫,小聲說道:“大小姐,二小姐,你們稍等,我去稟報一下。”

    另外一個小廝名叫長興,他軟聲道:“這快晌午了,大小姐二小姐該用午膳了。”

    依舊是那個小女孩軟軟的聲音:“我帶妹妹來找爹爹一起用午膳。”

    長湖放輕腳步走了進來,看到陳舟沒有睡著,這才三兩步跑過來,問道:“公子,大小姐二小姐來了。”

    陳舟揉了揉額頭,點頭道:“讓詩詩和菲菲進來吧,午膳就擺在院子,我陪她們一起吃。”

    長湖喜出望外道:“好,公子。”

    片刻後,陳舟看到了兩個粉雕玉琢的小女孩,一個三歲大小,一個兩歲大小。

    這是陳若穀的兩個女兒,他是二十歲的時候成婚的,但他剛成婚第二天,通房丫鬟就生下一女。

    陳若穀的妻子連依依,乃是威國公嫡女,因為這件事情,連依依和陳若穀的夫妻關係還未來得及培養,就降到了冰點。

    後來是一個月後,那通房丫鬟滿月後,被陳若穀打發出去了,連依依才勉強滿意,兩人才過了一段時間的蜜調油的好日子。

    一年後,連依依生下一女,沒多久,連依依抓到陳若穀在外麵養外室,大吵一架之後,連依依直接搬回娘家去了。

    一直到兩人的女兒滿周歲,連依依才回來,陳若穀也在各方麵的妥協之下,想著向連依依認錯,以後他再不在外麵沾染女色了。

    但沒多久,陳若穀摔傷了,直接導致下半身癱瘓,連依依絕望之下,抱著女兒就回娘家了。

    上半年春天,威國公威國公夫人親自來江川侯府談判,連依依和陳若穀正式和離,江川侯不答應孫女被連依依帶走,威國公威國公夫人為了女兒著想,隻好舍棄了外孫女。

    在這個男權時代,隻要是男方堅持,和離的女方是帶不走孩子的,當然女方家世很強悍就不是問題,問題是江川侯是實權侯爺,比威國公在朝堂上更有話語權,所以連家帶不走外孫女。

    陳舟思緒一轉,不得不說江川侯是個老狐狸,他知道如果孫女被連家帶走了,等到孫女將來長大,陳若穀就算半身癱瘓了,但未必不能崛起,說不定會對江川侯府產生威脅。

    隻有把孫女牢牢的留在陳若穀身邊,陳若穀沒有了上進心,必然也不會很好的教養女兒,這倆女兒再怎樣,也不會對江川侯府產生威脅。

    倆小女孩,三歲的姐姐陳詩詩,兩歲的妹妹陳菲菲,相較於懵懂的陳菲菲,陳詩詩就是一個大小人。

    姐妹倆並沒有因為嫡庶的關係而產生不和,因為陳菲菲之前一直都隨母親連依依在威國公府,連依依和離後,陳菲菲才回到陳家,彼時陳若穀這一房士氣低迷,沒人玩宅鬥。

    而且,突然換了一個環境,身邊又不是熟悉的人,陳菲菲很不適應,還是姐姐有帶她,她才沒那害怕,沒有天天鬧著找娘親。

    陳菲菲很黏姐姐,這半年來,十分依賴姐姐,對父親不熟,小小的心大概很害怕父親,因為父親總是沉著臉,陰沉沉的讓人害怕。

    陳舟開口把倆小姑娘叫到身邊來,陳詩詩牽著妹妹走了過來,而且像模像樣的行禮,奶音軟軟道:“詩詩給爹爹請安。”

    她看向妹妹,叮囑道:“妹妹,這是爹爹,我們要給爹爹請安。”

    兩歲小姑娘還不怎會說話,就躲在姐姐身後,好奇的望著父親,她歪歪頭,羞澀道:“爹爹,安~”

    陳舟探身,把倆小姑娘拉了過來,溫和道:“這幾天詩詩和妹妹都在幹什?身邊的奶嬤嬤和丫鬟呢?有沒有人欺負你們?”

    原主的記憶並沒有關於女兒的日常細節,現在這座宅子的仆人都是江川侯府分下來的,隻是一年的時間,這些人就走得七七八八了。

    大概是覺得原主爛泥扶不上牆,這些人都另謀高就去了,而且江川侯似乎也不覺得他是個威脅,連放的間諜都收回去了。

    陳詩詩似乎有些懼怕,揪著衣袖說不出話來,陳舟微微皺眉,看來這府的下人該換一撥了。

    長湖、長興忙上忙下,很快就把午膳擺好了。

    “長湖,長興,午飯後,你們倆把隔壁的院子收拾出來,讓詩詩和菲菲住進去。”

    長湖、長興有些愣神,片刻後連忙答應下來了。

    詩詩很高興,菲菲見姐姐高興,她也就高興。

    吃了午飯後,長湖、長興叫了一個小廝在伺候主子,他們自去忙主子吩咐的事情。

    詩詩和菲菲就在院子玩耍,玩累了,陳舟就讓他們在暖榻上睡午覺。

    而陳舟則忙著熟悉家務,他把原主母親的嫁妝清理了一遍,結果發現一些古董、字畫之類的基本上是假貨,真貨隻怕是被調換了。

    還有各店鋪、別莊的收益,賬本明顯有問題,大概是江川侯和單海蕊是篤定原主不會發現,連敷衍都沒有遮掩一下。

    接下來三天時間,陳舟把宅子的下人換了一撥,原來十多個人,除了長興、長湖和廚房的大廚等三人,其他人統統賣掉,讓他們玩忽職守,連小主子都欺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對照組紈世子—0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對照組紈世子—0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