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組紈世子—0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對照組紈世子—0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一夜之間,關於江川侯府的流言傳得愈加甚囂塵上。

    哪怕是江川侯府放出了消息,說是被吃扒外的下人給蒙騙了,哪家哪戶的老爺太太不是長了一雙火眼金睛,豈會看不透其中的貓膩?

    不過,這些老爺、太太也終究沒有把陳文斌想得那心狠,隻以為是嫡長子癱瘓後,他放棄了嫡長子,收回了那份疼愛,並沒有想過其嫡長子的癱瘓到有沒有可能是人為?

    就算有哪家太太提起過這個可能,這家太太和老爺最後也就自己否定了,畢竟虎毒還不食子呢,陳文斌再偏心,也不可能謀害自己的親兒子吧?

    一間茶樓,大堂客人滿座,還有說書先生在激情盎然地講說評書,二樓一間雅間,一位身穿紅色長裙的年輕貌美的婦人,正悠閑的品著茶水,偶爾聽到外麵關於江川侯府的消息傳進耳朵,忍不住微微皺了皺眉。

    不多時,外麵有人敲門,丫鬟馬上去開了門,一襲紫色襦裙的年輕婦人領著兩個丫鬟進來了。

    房門一關,丫鬟們跑到窗戶邊聽外麵的說書先生講評書,而倆個主子對坐品茶、閑談。

    “婉寧,你有沒有怎樣?”這紅衣婦人乃是穆清雅,這間茶樓就是她的產業,而樓下說書先生講說的評書,乃是她授意一些話本作者全新寫出來的話本故事,而後讓說書先生講說這個故事招攬客人。

    穆清雅長相清純柔美,但她本人性子卻不是這樣的,隻是現在的日子很是清閑安逸,沒有前生的提心吊膽,她也不用再過殺手朝不保夕的日子,所以一般情況下,她都很溫和,但千萬不要招惹到她,否則她會讓你明白殺手雖然退役了,但偶爾的殺傷力還是很驚人的。

    對麵的婦人便是婉寧郡主,陳若軒的妻子,兩人成婚兩年,育有一子。

    婉寧郡主搖頭道:“於我沒妨礙,這事又不是我做下的。”

    穆清雅皺眉道:“難不成真是你的公公婆婆私吞了陳若穀母親的嫁妝?”

    婉寧郡主神色有幾分尷尬,低頭道:“其中過程我不清楚,倒是那些東西確實是在婆婆的私庫找到的。”

    穆清雅頓時也不知道該說什好了,婉寧郡主聳肩道:“沒事,婆婆是繼夫人,雖然也是大哥的姨母,但總歸不是親母子,外人就算非議,婆婆的名聲有礙,但其實並沒有那嚴重。”

    倆閨蜜拋開這煩人的事情,說起了其他事兒。

    婉寧郡主說起她前幾天進宮給皇後請安,她有幾分擔憂道:“長樹又生病了。”

    長樹是指的隆平帝唯一的小皇子,今年才五歲大小,但從生下來這孩子就體弱多病,太醫都說了隻怕壽命不長久。

    婉寧郡主是宗室郡主,與隆平帝是平輩分的,要叫隆平帝一聲堂兄,小皇子長樹要叫她一聲姑姑。

    穆清雅微微垂眸,掩飾了眼某些情緒,再次抬眸,笑道:“放心,小皇子一定不會有事的,太醫院那多國手,小皇子一定能健康起來。”

    婉寧郡主勉強一笑:“我也希望太醫能找到方法治好長樹。”

    健康街,十八號宅子,也就是陳舟現在所在的陳家。

    一大早,陳舟就安排長湖帶著幾個小廝或者護衛去西郊的梧桐山,梧桐山上有一個靈霄觀,觀住著十幾個道士。

    其中觀主靈霄道人乃是江湖上有名的道醫,在陳若穀的記憶,大概是十年後,他遇到了靈霄道人,他給他看診後,搖頭遺憾道:“很抱歉,陳公子,如果是你剛出事那會,我還有把握能治好你,但現在已經不可能了,你的下半身經脈完全壞死,我沒辦法治好你。”

    在與靈霄道人的閑聊當中,原主知道他是什人,住在哪,陳舟現在就打算利用一下靈霄道人。

    長湖先去和靈霄觀接頭一下,問問靈霄觀接不接受常住?大概三個月的樣子。

    長興安排下人收拾行李,等長湖回來後,他們和主子去道觀清修一段時間。

    不過巳時剛過,就有人敲門,因為下人們都很忙,長興聽到敲門聲,隻好你自己跑得氣喘籲籲的來開門。

    打開門一看,赫然是孔元甲和呂天河兩位主子的狐朋狗友。

    大概是有一陣子沒聯係了,孔元甲和呂天河沒那肆無忌憚,先問道:“長興啊,你家公子呢?”

    如果是以前,孔元甲和呂天河就會直接推門而入,哪會站在門外,看起來彬彬有禮的樣子。

    長興連忙讓出道:“孔公子,呂公子,我家公子在呢,兩位公子請進。”

    而正院,陳舟正沉思呢,他還在梳理原主的記憶,看看還有沒有遺漏的?回頭好利用起來。

    最近一個改變的關鍵點是隆平帝的兒子小皇子的死亡,還有隆平帝本人,他需要近距離接觸隆平帝,才能看出他到底有沒有中毒?

    詩詩和菲菲正跟著丫鬟念詩,以前原主壓根沒考慮過女兒教養的問題,到詩詩都三歲了,沒人教她讀書識字。

    可見原主雖然很可憐,但其實這家夥真的是紈子弟,江川侯府上下對不起他,但他卻是對不起妻女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對照組紈世子—0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對照組紈世子—0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