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7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學習使我進步,學習使我快樂!

    這世上什都可能辜負自己,但隻有學習不會,學到的知識就是自己的。

    陳舟徜徉在學習的快樂當中,時間就流轉得很快,他是真的沒把風華和薑月靈的事情放在心上。

    當然,也不是說他不在乎,他僅有在乎的一點是為原來的小風青抱不平。

    甩了甩腦袋,把這憋屈麻煩的事情甩出腦袋,陳舟繼續看書,到晚上戌時左右,今天的學習時間結束了。

    現在已經是冬天了,時間對於修煉者而言,一點都不重要。

    晚間的廣場上有不少人,主峰的弟子其實並不多,基本上都是其他各峰的弟子,因為主峰是最高的山脈,廣場最大,哪怕是什都不做,坐在懸崖邊淡看雲卷雲舒,都能磨煉一個人的心境。

    兩位師姐和一眾師兄師姐出去搞交流會已經半年了,反正聽師父和師兄的意思,他們大概還不會回來,要等他們玩夠了才會回來。

    陳舟在大師兄燕銳澤身邊坐下,與其他師兄師姐或者師侄們打了招呼,就好奇的聽他們聊天吹牛。

    赤縣神州大陸很大,比陳舟過往任何一世的世界都大,但因為修煉的關係,又因為各種法寶、飛舟,再遠的距離也會被拉近,所以遠在赤縣神州西邊的蒼羽山還能知道另外八大門派的消息,而且就算滯後一些,也不會滯後很多。

    比如,剛剛大師兄他們在談的八卦消息是關於大日佛宗的佛子淨空的,各大門派第二代弟子論實力自然是劍宗的劍霄最厲害,但不代表排在後麵的就真的差多少,或許比試的時候能分個上下,但生死決戰的話,誰能活到最後還是一個未知數。

    “大師兄,你說淨空能渡過這次的情劫嗎?”旁邊一位穿著粉色長裙的師姐捧著臉頗為遺憾的樣子。

    燕銳澤是整個門派的大師兄,陳舟不免想得更多,如果有關於蒼羽山的劇情故事,那大師兄是什身份?

    這位師姐是因為佛子終於走下神壇而遺憾,但凡見過大日佛宗的佛子淨空的就沒有不為那一身精純而純淨的氣質而折服。

    但今天傳出消息,說淨空因為一個狐妖而破了戒。

    “難不成天之驕子就擺脫不了情劫嗎?聽說陰陽宗的少主似乎也和某個鮫人牽扯不清。”

    “你怎不說已經修成正果的風華和薑月靈呢?”

    燕銳澤神色立即有幾分緊張,悄悄低頭看了看小師弟,看他沒因為風華和薑月靈而有什波動,他不免鬆了口氣。

    “哎呀,風華和薑月靈就算了,他們算哪門子的修成正果?就風華那對待薑月靈,也就是薑月靈才會死心塌地的喜歡他,你問問我們門派的弟子,但凡任何一個女修士都對風華敬而遠之。”

    “本姑娘可沒多少心頭血抽呢,也沒有更多的肋骨被抽,也不知道肋骨拿來幹什,煉器做打狗棒嗎?”

    “我還是怕疼的,雖然肋骨可以長出來,但多疼啊!”

    陳舟嘴角暗暗抽了抽,原來劇情之外,大家都是這吐槽風華和薑月靈的虐戀情深的,就說嘛但凡是一個正常人,就不會為了這樣的虐戀情深而感動。

    燕銳澤本隻是在聽八卦緋聞,卻不想師弟師妹們會把目光看向他。

    “大師兄,你看除了劍霄之外,佛子和陰陽宗的少主都不免步入了情劫,你可千萬要把持住自己啊。”

    “是啊,是啊,大師兄。當然我們不是不支持大師兄找個大師嫂,但一定要找個正常人,你們就談一個正常的戀愛就好啦,千萬別鬧得沸沸揚揚,被全神州大陸的人都知道。”

    燕銳澤黑線道:“我看你們是很閑,你們看我有時間嗎?”

    師父已經是渡劫中期的大能修士了,渡劫後期必然要放下所有的宿務,從而全力備戰渡劫。

    而他也必須在這段時間,把修為突破到渡劫期,否則修為不夠,沒法服眾,一個掌門如果服不了眾,管製不了整個門派,蒼羽山就會像赤霄門那樣,久而久之內部分崩離析,發生一些啼笑皆非的事情。

    “嘿嘿,大師兄是大忙人,不閑不閑,哪有時間談戀愛,是吧?”

    “對呀,掌門師伯又收了小師弟,小師弟以後還不是是大師兄的責任,大師兄忙著呢,哪有時間去研究兒女情長?”

    燕銳澤哭笑不得,其實他已經過了輕易就對一個人動心的年紀,畢竟他已經是洞虛境界的高手,該有的心境磨煉都不少。

    在他築基、金丹那兩個境界期間,他一度陷入親情、愛情、友情的魔障當中而不可自拔,但後來他渡過了情劫。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當初他的情劫過得那容易,其實未嚐不是因為親情、愛情、友情三情而糾纏,但又恰恰是因為三情都融合在一起,所以他的情劫才那容易渡過。

    他因為心煩父母、兄弟姐妹的貪得無厭、偏心無理,從而在愛情方麵投入的就不夠完全,而在愛情方麵投入的不夠完全,女方就覺得他不是那愛他,從而與另外的追求者牽扯不斷,又恰好是他的朋友,可以說三情融合在一起,看似焦躁驚慌,好似一團亂麻,但其實每一情都牽扯了另外兩情,必然就會導致投入的心血和感情不夠深,從而他就能更容易從情劫當中脫離出來。

    像佛子淨空和風華,他們倆一直順風順水,從沒有在友情、親情方麵遭受過挫折,所以一旦陷入愛情的情劫當中,這劫難就顯得特別的大,很不容易渡過去。

    說完了這些超級門派弟子的緋聞,還有其他二流、三流門派弟子,和凡人皇室國度,總之赤縣神州大陸很熱鬧,不缺任何娛樂緋聞。

    還有就是其他八大神州大陸,但因為太遙遠了,這說起來就猶如天方夜譚。

    陳舟轉著烏溜溜的眼珠子,沒有打斷他們的聊天,默默地聽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7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