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蒼州,位於整個赤縣神州大陸的西北角,緊挨的鄰居是風州、北州和青州,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城市暴風城。

    在蒼羽山把手機、玉腦等研究出來後,必然是鄰居緊跟著發展下去,尤其是還有蒼羽山山門弟子推廣,於是隸屬於蒼羽山的蒼羽文學城、蒼羽搜索引擎、蒼羽視頻網站被推廣至鄰居三大州和暴風城。

    蒼羽視頻網站是六師叔安嬙說陳舟厚此薄彼,於是陳舟為了不顯得厚此薄彼,把照相機、攝影機等運用影石的功用拓展開來研究出來的,六師叔安嬙特別高興,馬上就驅使徒弟們幫她把歌舞坊的歌舞拍攝下來,上傳至視頻網站上麵。

    論推廣最廣的就是蒼羽搜索引擎和蒼羽視頻網站,一個是知識是無價的,一個是動態畫麵啊,歌舞坊那些小姐姐、小哥哥個個長得漂亮帥氣,拍攝成視頻發到網站上,讓那些沒錢進歌舞坊,或者因為羞澀不敢進歌舞坊的修士們一飽眼福。

    其後才是蒼羽文學城,作者雪鬆上傳的諸部作品還是挺受歡迎的,他的作品全部免費,閱讀的讀者就特別多,《絕世驚情》這部小說評論區都被讀者的‘瑪德製杖’給刷屏了,不管是男讀者還是女讀者,統統把倆主角罵得狗血噴頭。

    在一些不明真相的吃瓜群眾看來,這就是一部製杖小說罷了,但在劍宗、神算們和大日佛宗等大門派,他們誰不知道風華與薑月靈的虐戀情深,看完了《絕世驚情》之後,隨口一說:“這部小說寫的是赤霄門首席大弟子風華和他的徒弟薑月靈的虐戀情深。”

    這些弟子隻是隨口一說,說給不明真相的其他人聽一聽也就罷了,誰知道現在消息傳播快啊,每個人不過是給朋友順口推薦一下:某兄,蒼羽文學城的《絕世驚情》寫的赤霄門風華和他徒弟薑月靈的故事,十分好看,強烈推薦!

    劍宗,劍霄就是標準的嚴肅冷漠無情的修士,劍宗這樣的弟子不要太多,隻是劍霄特別的高冷,特別的冷酷無情罷了,當然全劍宗也不隻是高冷的弟子,還是有其他情感豐富的弟子的。

    最近蒼羽山搞出那多有趣的事物來,劍霄也是知道的,他的師弟師妹就比較熱情,送給他手機和玉腦,而且師弟師妹還三不五時地給他推薦比較有趣的事物,為了不與世界脫節,劍霄也都會了解一番。

    今天在懸崖上感悟了一番天地自然,劍霄從沉思當中醒過來,未免師父和師弟師妹有什事情找他,所以最近他也有了每次修煉結束後,看一看手機的習慣。

    果然通訊錄全是師弟師妹們發來的消息,他一一看過之後,一一回複。

    劍宗劍霄:已閱!

    每次師弟師妹看到這倆字都習慣了,他們還十分慶幸大師兄好歹記得回他們一個消息,而不是消息石沉大海,完全無蹤跡。

    隨後,劍霄返回點開二師弟英才的聊天窗口,沒錯二師弟就叫英才,昵稱天生英才。

    天生英才:大師兄,給你推薦一部小說《絕世驚情》,這是一部非常好看非常搞笑的小說,你上蒼羽文學城搜一搜,看一看,保管讓大師兄大看眼界,大師兄記得哦,一定要看,絕不讓你後悔。

    天生英才:還有另外一部小說《我與佛子的三生三世》,這個也可以看,作者受到大日佛宗的佛子淨空和狐妖的事情有感而發的寫的,很有啟發意義,這個作者有點真水平。

    劍霄愣了愣神,還是拿出玉腦打開了蒼羽文學城,他的玉腦收藏了不少網站,大部分都是蒼羽山製作的,劍宗也有自己的網站,但比較少,跟在蒼羽山身後喝點湯而已。

    他先看的《我與佛子的三生三世》,就他的修為,一篇四五十萬字的小說也不過半個時辰就完全看完了,這還是放慢了速度。

    “這個雪鬆挺厲害的,這麵的許多觀點真應該讓大日佛宗那些和尚自己看一看,吸取教訓。”

    其實大日佛宗上下的和尚們已經看過了這篇小說,確實受到了一些啟發,至少以後不會真的把自己的弟子保護得像個溫室的花骨朵,本身情劫就難渡,饒是其他宗門的弟子好些還過不了,他們和尚確實四大皆空,但這是空中花園,不了解何為情,如何放下,如何渡情呢?

    劍霄略微沉吟片刻,這才把《絕世驚情》找了出來,他想著既然二師弟這推崇這部小說,那肯定比《我與佛子的三生三世》更有寓意。

    但很快,劍霄就知道錯了,錯得離譜!

    《絕世驚情》完全是挑戰人的脾氣,饒是劍霄都忍不住想要罵人。

    “瑪德製杖!”這下他完全明白為什評論區被這四個字刷屏了。

    ——其實最開始瑪德製杖四個字是陳舟自己留下的,後來讀者看完之後,想罵人,又不知道該怎罵人,看到前一個讀者留下的‘瑪德製杖’,後來就紛紛跟著刷屏了。

    但他偏偏又知道,似乎《絕世驚情》又是有原型,而且原型人物他還認識!

    劍霄沒有親眼看見過,雖然都是後來聽說風華和薑月靈的事情,但怎沒有那觸目驚心的感覺。

    但《絕世驚情》詳細描寫了那過程,就好像作者親身經曆一樣,看得他十分的火大!

    氣不順的劍霄繃著臉,最後拿出手機,給赤霄門風華發了一個消息,還無師自通的自己製作了一個表情包,就是一把大刀滴著血的表情包,直接發給了風華。

    劍宗劍霄:[一把大刀砍死你]jg,蒼羽文學城《絕世驚情》了解一下。

    劍宗劍霄:瑪德製杖!

    已經結束遊曆,回到赤霄門的風華收到消息,盯著手機看了好半天,不是很明白劍霄發這條消息的意思。

    “蒼羽文學城?好像是蒼羽山的一個故事網站?”風華想了想,才拿出玉腦搜索了一下蒼羽文學城,整個網站小說密密麻麻,他看著還十分有趣,就從最底下往最上麵掃視了一圈。

    瞧他看到了什?

    “我與佛子的三生三世?”風華微微皺了皺眉,打開了這本書,他很快就看完了,再整體看了看評論。

    讀者們對男女主都是誇讚的,男讀者喜歡女主,女讀者喜歡男主。

    “這絕對是以淨空為原型寫的故事。”再返回小說首頁,作者雪鬆?他打開了雪鬆的作者專欄,打算看看他還有什別的小說?

    一眼就看到了《絕世驚情》,風華納悶道:“難不成劍霄那個劍瘋子也在看小說?”

    愣了大概兩三秒鍾,風華才打開《絕世驚情》,最初幾章的描寫就有幾分熟悉感,他也沒在意。

    但很快,他就看明白這部小說寫的是什,他臉上的輕鬆愜意轉瞬間不見了,他耐著性子看完,而後十分火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