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上官君昊再一個刷新,更加絕望的發現,不到半刻鍾時間,這條帖子的跟帖子已經達到了幾百萬,而且還在不停的增長!

    他能怎辦?這完全是不記名論壇,壓根不知道發帖人是誰,除了這個論壇的發起人才查得到,或者連發起人都查不到。

    這件事情還是要告訴師父一聲,否則師父被老朋友嘲笑的時候,連原因都不知道,更會被嘲笑。

    上官君昊來到師父的洞府,就看到大師兄耷拉著腦袋,懨懨地呆立著。

    赤阜正在看《絕世驚情》,他繃著臉,周身氣息十分的恐怖,等到看完後,皺眉道:“小風青的事情並無外人知曉,這個作者是如何知道的?”

    因為赤霄門知道的那些弟子都還在閉關,沒有百年時間,他們不會出關的。

    風華低聲道:“從燕銳澤的語氣來分析,似乎這個作者雪鬆是蒼羽山七峰峰主鮮於卿月……”

    赤阜冷靜道:“不可能,鮮於卿月天生情感缺失,她是喜歡聽戲、看小說,但她自己領悟不到十分之一,寫不出這情感豐富的作品。”

    風華抬起頭道:“那這個雪鬆是誰?”

    赤阜轉念一想,蒼羽山的掌門和各峰峰主應該都能看出來,尤其是二十三峰峰主司空星的神算能力不比神算門差多少。

    上官君昊抹了一把臉,把自己的玉腦遞給了師父,欲哭無淚道:“師父,大師兄這下隻怕真的在全神州大陸出名了。”

    不隻是赤縣神州大陸,等到手機、玉腦傳到另外八大神州大陸,大師兄在整個九州修真界可就真的出名了。

    但不是美名,而是製杖之名!

    赤阜隻消看一眼,那整個臉就更黑了,風華抬眸看去,又瞬間低下頭去。

    “原來你除了抽了月靈的心頭血、肋骨之外,還當著她的麵表演了和別的女人的活塞運動……”赤阜現在十分後悔,當初沒有好好教導徒弟,導致徒弟在他不知道的地方做了十分製杖的事情。

    “我……”風華啞然無聲。

    上官君昊小聲道:“大師兄,你的心境比較穩,我比較想知道將來月靈如何渡過心魔劫?”

    赤阜麵無表情道:“月靈現在失憶了,如果她不恢複記憶,渡劫時也會恢複記憶,她絕對過不了心魔劫。”

    赤阜和上官君昊百分百的肯定,薑月靈的心魔劫絕對是這樣的,隻要心魔劫演繹出風華不再愛薑月靈,薑月靈就絕對會崩潰,再加上兩人的兒子,那個才三歲大小的孩子,亡於黑魔崖,這是兩人過不了的坎。

    風華低頭道:“我回去就讓月靈閉關。”先閉關一百年,一百年後,風聲已經過去了。

    赤阜冷哼了一聲,拿起自己的手機,直接視頻聯係鮮於卿月。

    鮮於卿月麵無表情道:“哦,你是為了你徒弟的事情找我的吧?三個字,刪不了。”

    赤阜黑著臉道:“不可能刪不了,你想要什?”

    鮮於卿月挑了挑眉:“你看我缺什?”

    赤阜無言以對:“你那是天生的情感缺失,不差一部小說吧?”

    鮮於卿月眼神一瞟,看到了赤阜身邊的風華和上官君昊,她唇角往兩邊咧開,說道:“赤阜啊,別想了,我說不能刪就不能刪。”

    她挑了挑眉:“師侄啊,別在意,做得出就不怕被人說,對吧?”

    風華有氣無力道:“鮮於前輩,求你了。”

    鮮於卿月聳肩道:“真不能刪。”她的目光看向赤阜,他們都是渡劫期的大能修士,現在沒什矛盾,如果作者不是小舟舟,且小舟舟不是風華和薑月靈的兒子在,她刪就刪,不會有任何猶豫,但事關小舟舟,那就不行。

    “赤阜,真不能刪,本來其實也沒什大不了,但我總要讓他心舒坦,否則會留下心魔。”這也是鮮於卿月和東雨華縱容小舟舟的原因,他們就怕他心留下很深的陰影,將來形成心魔怎辦?

    視頻掛斷後,風華、上官君昊倒是沒有多想,但赤阜卻忍不住多想,這部小說本就是一件小事,鮮於卿月不讓刪,還說必須不能刪,那為什呢?

    但任憑赤阜想破腦袋也想不通,打發走徒弟之後,赤阜忍不住把蒼羽山他所認識的同輩挨個戳了一遍,結果仍然沒從他們那打聽出絲毫端倪。

    而風華回到自己的洞府,先把自己的洞府修補好,把內部陣法加固了一番,然後把薑月靈叫了回來,強製她閉關修煉。

    薑月靈一頭霧水,但還是很聽師父的命令,師父都是洞虛境界的高手了,她還隻是分神期的修為,再不努力,以後就沒法和師父一起飛升上界了。

    風華把薑月靈禁錮在密室閉關修煉,而且還在外麵加固了層層的陣法,他坐在洞府,看著那個論壇的扒皮帖熱度越來越廣,各個跟帖者都在帖子罵男女主是製杖,這特不就是在罵他嗎?

    再看蒼羽文學城《絕世驚情》的評論區,慕名而來的讀者更多了,評論區完全被‘瑪德製杖’四個字刷屏。

    風華看著看著,在思考該怎辦?此時此刻,似乎刪掉了小說也沒用,因為他真的已經全大陸聞名了。

    這時,他的手機響了,不少人給他發消息,這些人以前或許知曉一些他和月靈的事情,但沒那全麵,但特《絕世驚情》寫得十分的細致,就好像事情發生時,旁邊還有一個觀眾,正把那一幕原滋原味的寫下來。

    劍宗大師姐劍情:沒有想到你是這樣的風華,瑪德製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