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冉星淵受了點傷,但這點傷勢完全是小問題,他並不放在心上,他也有一顆看八卦的心,現在比較想知道赤阜會怎處理呢?

    “你打算怎去找?”西邊,這個方位這廣闊,談何找起?

    除非讓風華或者薑月靈親自去找,他們有血緣感應。

    赤阜心頭是很高興的,但同時也有了一個不太好的猜想,小徒孫還活著,而且還成了蒼羽山掌門東雨華的小徒弟,那他就會被萬千寵愛,那鮮於卿月那果決的拒絕刪除《絕世驚情》……

    不會其作者雪鬆就是小徒孫吧?這一想,赤阜臉都綠了幾分,要知道他可是完整看過《絕世驚情》的,越是文筆佳,感情豐富,越是……

    “不用去找,我心中已經有了人選。”赤阜咬牙切齒道,這一刻他很想把那倆製杖徒弟徒孫拖出來暴打一頓!

    冉星淵驚訝道:“誰呀?所以,你是有了懷疑,才來找我確認的嗎?”

    赤阜搖頭道:“不,我確實是帶著一點點希望來找你確認小風青是不是還活著,但你說了方位在西方,我就百分百確定他的身份了。”

    冉星淵愈加興致勃勃道:“是誰呀?”

    赤阜麵無表情道:“東雨華那個小徒弟陳舟。”難怪東雨華還會再收一個弟子,明明他以前說了三徒弟是關門弟子來著。

    “什?”冉星淵十分震驚的樣子,黑魔崖在東北方向,蒼羽山在西邊,不可能是東雨華費心跑到黑魔崖底下救的徒弟,一定是小孩出現在西邊,恰好被收進蒼羽山,所以小孩怎從東北區域跑到西邊的呢?

    赤阜終究還是要臉,沒好意思說《絕世驚情》的作者雪鬆可能就是舟舟,想想小說那些一百零八禁的橋段,赤阜那臉色別提多精彩了。

    現在赤阜比較想知道的是,舟舟怎會那清楚風華和薑月靈之間的事情呢?要知道他還是師父,上官君昊還是最親的師弟,他們倆都不知道呢!

    冉星淵興衝衝道:“走走走,赤阜,我們去蒼羽山見一見你徒孫。”

    雖然那孩子拜了東雨華為師,但他是風華和薑月靈的兒子,赤阜是風華的師父,他就是赤阜的小徒孫,就是缺少一點儀式感,缺少名正言順。

    兩人說走就走,很快就來到了蒼羽山外,他們這種高手,不刻意隱藏,立馬就被蒼羽山的大佬們發現了。

    當然那些閉關的大乘期高手和散仙紋絲不動,既然來人主動釋放自己的氣息,那就代表沒有惡意,他們是不用出麵的。

    這個手機和玉腦真好玩兒,現在的年輕人啊,腦子真好使!

    東雨華的虛擬人影眨眼間出現在蒼羽山上空:“赤阜、冉星淵?你們來做什?”

    實則東雨華心中已經有了數,因為他看到了冉星淵,冉星淵是誰?神算門掌門,算盡天下一切,可以說修真界百分之九十九的事情瞞不過他的慧眼。

    赤阜冷笑道:“東雨華,別給我裝模作樣,你會不清楚?”

    東雨華沉默兩秒鍾,主動‘開了門’,讓兩人進來做客。

    赤阜和冉星淵的身影轉瞬間落在主峰大殿前,東雨華已經候在這了,最近小徒弟沉迷於玩樂,所以他沒有教學任務在身。

    把客人迎進大殿,上好的蒼羽山雲霧茶招待上,桌子上青煙寥寥,一股淡淡的茶香溢散出來。

    赤阜直接道:“你可千萬不要狡辯。”

    東雨華撇嘴道:“事無不可對人言,我為什要狡辯。”

    赤阜咬著唇:“這都十多年了,為什不告訴我一聲?”

    東雨華聳肩道:“事實上,在拜師的最後一刻,我還在建議舟舟要把他活著的消息通知你,但他不答應。”

    東雨華十分自在愜意道:“前不久,他閉關三年出來,修為突破一小境界,我老話長談,但他仍然拒絕了。”

    冉星淵好奇道:“東雨華,舟舟掉下黑魔崖的時候,應該是剛三歲過不久,但他拜師是在四歲左右,也就是將近一年時間,他在哪兒?”

    赤阜也比較想知道這個問題,東雨華沉吟半晌,說道:“據舟舟自己說,他掉下黑魔崖之後,被魔氣漩渦卷入那片古戰場,但跌入了那片古戰場空間的地下河,順著地下河順流而下,不知過了多久,不知遇上了什奇異的存在,那存在給他重塑了身體。”

    “所以,這才是他經脈、竅穴通達的原因?”赤阜歎了口氣,一個三歲孩子能從黑魔崖活著,他就該知道是經曆了多少苦難。

    東雨華點了點頭:“這期間大概也就是將近一年時間,他再次出現是在西域海的子海蓮蓬海,是被一陣風浪從海底下卷出來的,被海邊漁村一對漁民夫妻所救,恰好我師侄曆練,隱藏在漁村做了一個村醫,發現他經脈竅穴通達,就通知了我們,讓我們去收徒,其他人都沒有發現和舟舟有師徒緣分,隻有我突然發現我居然還能再收一個徒弟,這也是很神奇了。”

    赤阜沉默半晌,歎道:“他不想認父母?”

    東雨華微微搖頭,認真思考過後,說道:“其實我也不懂舟舟的心思,說他看不上風華和薑月靈的言行舉止吧,好像也不是這樣,當然他絕對不喜歡;說他仇恨父母,害自己掉入黑魔崖,受了那般折磨苦楚,好像也不完全是,當然也肯定有怨恨……”

    赤阜沉思半晌,悄悄瞥了冉星淵一眼,而後麵無表情問道:“那舟舟是怎知道風華月靈那多事情的?那些事情連我都不知道。”

    東雨華瞬間十分的不自在,冉星淵還沒有琢磨明白,就隻是單純好奇而已。

    咳嗽了一聲,清了清嗓子,東雨華聳肩道:“你問我?我也不知道,應該都是他編的吧?舟舟想象力十分豐富,一點點小情節都可以安排得天-衣無縫,情感豐富,文字雖然有些匠氣,但還是很能打動人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