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這小徒孫認也認了,赤阜的目標也達成了,比他想象中要好很多,大概他下意識的認為小徒孫是一個有些尖銳的小孩,但親眼所見才知道不是,而且經過一番交談,他也明白了先前東雨華話中之意。

    但不好形容,赤阜覺得是不是自己老了,所以跟不上年輕人的觀念了呢?

    相較於赤阜這個師祖,其實陳舟對冉星淵更感興趣,知道他是神算門掌門之後,他就拿著他以前學到的那點皮毛相術、算卦等本事請教。

    赤阜和冉星淵在蒼羽山逗留了半個月,冉星淵是不能再待下去了,他還有一門派的徒弟徒孫呢,而赤阜,他倒是沒事,門派的事情交給徒弟上官君昊之後,他其實可以長久地停留在蒼羽山教徒孫,但沒必要。

    陳舟單單跟著師父東雨華學他的本事都學不完,沒有時間去學師祖赤阜的那些東西,何況都是求飛升大道,雖然路徑各不相同,但萬變不離其宗,貪多嚼不爛。

    當然,陳舟和倆位前輩交換了聯係方式,冉星淵在隨後的日子倒是沒心情理睬一個小屁孩,但赤阜會三不五時地發條消息,還讓人快遞了一些東西過來。

    蒼羽山與各大門派都有生意業務往來,所以可以送貨,現在網絡發展起來後,物流運輸業更發達了。

    收到師祖給的禮物,陳舟都會禮貌的發消息道謝,本來該禮尚往來的,奈何與大佬們相比,他囊中羞澀,東西都拿不出手,隻能等以後他自己出去曆練,若是獲得了一些難得的寶貝,再送吧!

    盡管師父東雨華想盡了辦法壓製小徒弟的修為,奈何仍然壓製不了,陳舟二十歲突破金丹,正式成為一名金丹修士。

    師父給了他幾年假期,讓他自己安排休息、鞏固境界。

    陳舟先下了山,前往蓮花村探望陳大勇和林秀梅夫妻,他們的兒女都已經長大,連孫子孫女都能打醬油了。

    這一家子都是凡人,不過陳大勇的八歲大孫子陳文康卻有靈根,隻是雖然同樣是五靈根,但他的靈根太駁雜了,按照時下各大門派收徒標準,他絕不會被收進去,連進蒼羽山做雜役弟子的資格都沒有。

    陳舟留了半個月時間,教會了陳文康修煉,也給他留了修煉功法,不屬於蒼羽山的功法,是這個世界流傳的大眾功法。

    但就是大眾功法也不是普通人所能接觸的,其實陳舟也沒期望陳文康能走多遠,隻是希望他修煉入門後,能保護父母,改善家人的生活條件就好了。

    半月後,陳舟就離開了,他也沒有走遠,主要是自己現在修為還不算高,他對外出曆練興趣也不大。

    一般弟子修煉到築基、金丹期,門派讓弟子出門曆練,純粹是弟子閱曆太淺,希望他們出去曆練一番,人生經曆豐富一些,遇到境界瓶頸才能渡過去。

    每一個境界其實都有瓶頸,小境界也有小瓶頸,越到後期,瓶頸難度越大,越難以渡過。

    但陳舟一路修煉至金丹期,完全沒有任何瓶頸,境界穩固至極,師父東雨華覺得意外,但又不意外。

    因為他提前經曆了不該經曆的磨難,所以意誌力十分的堅固,才能那順利的渡過瓶頸難關。

    總覺得外麵也沒什好玩的,於是陳舟就直接回門派了,師父東雨華表情淡淡。

    東雨華十分無奈,他其實也擔心小徒弟,所以暗中跟著小徒弟,結果小徒弟除了在蓮花村呆了半個月後,來到蓮花村直屬的西水郡後,居然就紮根在客棧,上網遊戲玩樂了半個月,然後就心安理得的回山門了。

    “師父,外麵也沒什好玩的,我還是回來學習吧,等我修為再高點,我再出去曆練。”

    陳舟是打定主意在風華、薑月靈那兩口子出關前,他是不會出遠門的,在那兩口子出關後,他就先跑了。

    那,也就是還有將近七八十年時間,足夠他把修為提升至出竅、分神期,到時候出遠門曆練,他就有十足的膽氣了!

    在修真界,終究是要靠實力說話,所以哪怕現在娛樂活動這豐富,大概該閉關還是閉關,該認真學習還是認真學習。

    當然那種不思上進的二世祖哪都有,不要和他比,總有一天他會後悔的!

    其後,陳舟按部就班地修煉、學習,他花了三十年時間修煉至金丹期大圓滿境界,其後遇到了瓶頸。

    相較於陳舟自己有點心煩意亂,師父東雨華卻格外高興,連忙催促他出門曆練。

    出門曆練就出門曆練,陳舟在整個蒼州轉了一圈,最遠就去了暴風城,那個據說長年累月風沙極大的城池,不過兩個月時間,他就順利渡過瓶頸難關,進階元嬰期。

    陳舟總結了經驗教訓,是他把自己逼得太緊,修煉主張一張一弛,以後每突破一個小境界,他都應該停下來放鬆一下。

    一年多以後,修為完全鞏固在元嬰初期,陳舟就回山門了,這一年多,他是沒有潛心修煉過,一直都在外麵到處轉啊轉去。

    晚間,天空星辰滿天,月華星輝灑落下來,整個主峰的廣場籠罩在一片輕柔的白光之下。

    東雨華看著麵前排排坐的四個徒弟,說道:“舟舟,五十年後,我就要閉長關修煉,不到渡劫後期是不會出來。”

    陳舟拍著胸膛保證道:“師父放心,我不會有事的。”

    五十年啊,還有這長時間呢,師父這早就安排事務,是不是太早了呢?

    東雨華背著手,轉過身來,說道:“你的修煉我不擔心,但我擔心別的。”

    陳舟無語道:“師父,您真不用擔心,那兩人沒給我留下心理陰影,我就是純粹不想和他們打交道,你要知道一個三觀不合的人相處起來是很累的。”

    燕銳澤、扶蘭、冷沐溪忍不住笑出聲,陳舟再次無奈道:“像風華這樣的人,大師兄可以和他當朋友相處,應該不是什難事,但當親人就很煩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