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此時此刻,風華心煩意亂,並沒有聽到薑月靈在說什,他滿腦子都是:被兒子討厭了,該怎辦?

    薑月靈緊咬著紅唇,因為師父不出聲,她越咬越用力,雙唇都咬出血了。

    她最後看了一眼師父,見師父還沉浸在思考當中,她便徑直離開了洞府。

    她不敢去找師祖,所以在主峰溜達一圈後,恰好看到了小師叔上官君昊,立即把和藹可親的小師叔攔住了。

    “月靈,大師兄是不是也出關了?”上官君昊懶得去研究師侄的腦回路,因為他覺得沒法研究。

    薑月靈低著頭,雙手攪在一起,低聲道:“小師叔,師父在洞府。”

    上官君昊點了點頭,又看了看薑月靈,寬慰道:“月靈,你別沮喪,這次衝不破瓶頸,下一次一定可以。”

    薑月靈輕聲道:“謝謝小師叔,我能問個問題嗎?”

    她抬起頭,眼已經含著淚珠了。

    上官君昊這才發現哪不對勁,連忙小心翼翼道:“月靈,你怎了?”

    老實講,上官君昊覺得師侄薑月靈是一個神奇的人物,她經曆了那多磨難,心又很脆弱,那她是怎修煉到分神期的呢?

    不不不,好像她過去每一次進階都是伴隨著生死之間,生死之間有大恐怖,所以她才能在那一瞬間的堅定信念之下突破瓶頸。

    “小師叔,你知道小風青是誰嗎?”

    上官君昊的臉瞬間變成苦巴巴的了,他小心翼翼的觀察師侄的情緒,小心翼翼地問:“月靈,大師兄告訴你了嗎?”

    這事不歸他管吧?最好由大師兄親自告訴她。

    薑月靈瞬間眼淚成串往下掉,她低下頭道了一聲謝,而後整個人影就消失不見了。

    以上官君昊總結的無數經驗,隻怕薑月靈誤會了,他不由得嘴角抽了抽,連忙給大師兄發了一條消息。

    赤霄門上官君昊:大師兄,月靈剛才問我小風青是誰?我就問了一句你是否告訴了她,結果她就走了,以我過去的經驗,我推測她是誤會小風青是你和別的女人生的孩子,大師兄你趕緊把真相告訴月靈啊,不然……

    風華哪顧得上手機,他在認真思考,麵對兒子要怎辦?還有真相要怎告訴月靈?

    上官君昊沒等到回複,隻好趕緊跑一趟,這才把風華從沉思當中吵醒,他連忙鬱悶的講了一下事情始末。

    風華臉色不是很美麗,他揉了揉額頭:“我待會去找她。”

    聽小師弟語氣,風華就知道師父沒把兒子風青還活著的消息告訴他,所以風華主動說了,主要是這是他小師弟,不是外人。

    上官君昊張圓了嘴,震驚道:“小風青還活著?拜入了蒼羽山,做了蒼羽山掌門的關門弟子?”

    風華吐出一口濁氣:“師父告訴我的,總不會有假。”

    上官君昊點了點頭:“活著就好,大師兄,你還是趕緊去找月靈,然後把真相告訴月靈,你們再一起去找小風青。”

    風華告別師父,匆匆忙忙離開門派,他和薑月靈是在天道規則之下舉辦了雙修大典的道侶,他可以憑感覺輕易的找到薑月靈。

    這頭上官君昊回頭就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整個門派的師兄師姐師弟師妹,頓時整個赤霄門的二代群都炸開了鍋。

    赤霄門閔楚楚:蒼羽山那個天才小弟子是大師兄和月靈的兒子?那可是黑魔崖啊,他一個三歲孩子怎脫險的?

    赤霄門關華池:黑魔崖下,合體期以下的修士但凡進去,一定會吃足了苦頭,三歲孩子……

    難以想象一個三歲孩子是怎從黑魔崖下脫困的,那該經受多大的折磨?

    赤霄門上官君昊:我找蒼羽山燕銳澤打聽一下。

    於是,上官君昊翻開通訊錄,找到燕銳澤,打算找燕銳澤打聽一下。

    燕銳澤也隻是簡單說了一下,這經曆看起來簡單,但單單一個肉身重組就該知道受到了多大的磨難。

    蒼羽山燕銳澤:小師弟已經出門曆練了,讓你大師兄千萬別來門派,見不到人的。

    赤霄門上官君昊:我知道了,多謝燕師兄,讓你們費心了。

    蒼羽山燕銳澤:沒必要,舟舟是我師父關門弟子,是我小師弟,不存在費不費心,應該的。

    轉頭,燕銳澤給小師弟發了一個消息,告訴小師弟,風華和薑月靈出關,應該很快就會去找他了。

    這個時候,陳舟在雷州,他從蒼州出來,本來打算去風州,之前他最遠就去過最西邊的暴風城,還沒有完全觀覽過風州,哪知道上錯了飛舟,直接來到了雷州西北區域一座主城碧雲城。

    碧雲城之所以叫碧雲城,是因為城有一座書院叫碧雲書院,整個碧雲書院都是一群書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