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7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賈英俊對小老弟陳舟很是滿意,三天下來就當陳舟是好兄弟,決定在碧雲城罩著小老弟。

    小老弟陳舟也對賈英俊很滿意,他們倆一個胖,一個小,簡直是完美組合。

    老實講,在修真界還能遇上胖子,那非常不容易了,大家都是俊男美女,尤其是突破元嬰期時,還能重新調整容貌,那當然是使勁往完美方向調整了,也就導致修真界俊男美女過剩,要找出一個醜的還不太容易。

    有這樣一個例子,是在網上看到的,好像是東邊某一個二流門派,其門派大師兄是門派內各師姐師妹的男神,但這個男神眼瘸,看上了一個小家族長得一般的女人,理由是他覺得人家長得真實。

    賈英俊拍著桌子哈哈大笑:“老弟,你也看到過那個爆料?”

    無名論壇,整個修真界最火的論壇,一百年實踐下來,充分證實了這個論壇背後的老板真的沒管,於是所有人都在上麵發言,尤其是喜歡爆料,爆各種有趣的料。

    陳舟嘿嘿笑道:“當然看到過的。”

    賈英俊又拍桌子:“哈哈,神踏馬長得真實。”

    他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對麵的陳舟,納悶道:“我看你修為也不低,怎就是這副模樣?”

    陳舟聳肩道:“我築基的年齡太早,要頂著這副模樣差不多好幾百年。”

    那個時候,隻怕他都能飛升了,說不定飛升上界還能頂著這副模樣!

    “那你呢?為什要保持自己是一個胖子的形象?”賈英俊好歹也是元嬰期修士,想要把身上多餘的肉減下去,那是很容易的。

    賈英俊抹了一把臉,聳肩道:“也沒什,我也想追求一下人間真實。”

    陳舟沒忍住笑了起來,他大概明白了賈英俊的想法,他以前就是這副模樣,所以遭遇了許多歧視,而且還是來自自己的親人,他大概是完全不想討好親人,所以就維持這副模樣,讓大家彼此互相討厭下去。

    賈英俊因為愛好的原因,拜師於雷州二級門派震天門響錘峰峰主,聽名號就知道這一脈學的是什,賈英俊的法寶就是一雙震天錘,重量高達一千斤,雙手舞起來虎虎生威。

    “我這次是回來探望我爹娘還有外公外婆,打算出遠門曆練。”

    陳舟眼睛一亮:“賈哥,咱們組個隊唄,我也是出門曆練的。”

    賈英俊笑道:“那當然好了。”能和他合得來,而且還是蒼羽山掌門關門弟子,傻子才會拒絕組隊呢!

    兩人就這樣說好了,打算看完煉丹大賽再走。

    在城轉悠的這些日子,遇上了不少蒼羽山的師侄、徒孫,誰叫他們輩分低呢。

    陳舟也沒有隱瞞,就大大方方地介紹了新朋友賈英俊和師侄、徒孫們認識,賈英俊操著一副憨厚人設,師侄和徒孫們對他還挺友好的,甚至背著陳舟的麵,和賈英俊套近乎,話話外就是囑咐賈英俊多照顧一下他們的小師叔、師叔祖。

    賈英俊心中無語,他們是不是對他們的小師叔、師叔祖有誤會?但他也沒有拆穿,誰還沒有幾副麵孔?

    煉丹大賽的場地,就在碧雲書院大門處的廣場上,這片廣場麵積很廣闊,隔出了幾千間煉丹房。

    大賽第一天,參賽者一共有五千多人,要踢出去五分之四,留下一千人。

    陳舟和賈英俊看得十分的認真,他們是來交流學習,也是來感受一下這種盛事的氣氛的。

    突然,陳舟發現左側大概一千米處,走上來三個年輕男女,赫然是風華、薑月靈和虞飛沉。

    “我去,他們找人是不是找得太精確了呢?”陳舟連忙躲在賈英俊寬闊而安全的體型後麵,又觀察了一遍後,連忙拽著賈英俊走人。

    直到走出三千米遠,賈英俊一頭霧水道:“小老弟,咋回事?”

    陳舟皺著眉頭說道:“賈哥,我現在要走,你要不要走?”

    賈英俊納悶道:“不是說好煉丹大賽結束後再走?”

    陳舟抹了一把臉,無奈道:“我父母跑來找我了,我必須走。”

    賈英俊更好奇道:“令尊靈堂來找你就找你唄,你跑什?”

    “我不想見他們。”陳舟挑了挑眉:“你走不走?走的話,回頭我再解釋。”

    賈英俊聳肩道:“當然走了,煉丹大賽也沒什好看的,我都看好多次了。”

    然後,兩人立即跑去碧雲城的傳送陣處,花了一筆靈石,直接跑去雷城,這回的目的地是賈英俊決定的,因為他沒有去過雷城,對雷城很好奇。

    震天門就在雷州的西南角,緊挨著的就是風州,與大日佛宗在同一片山脈當中,不過一個在西,一個在東。

    賈英俊之前出門曆練,都是去的風州,手機、玉腦出來那陣子,他就跑去蒼州轉了一圈,這次也是修為有了大突破,但同時要突破元嬰期的瓶頸,不太容易,所以打算走遠一點,修為突破了再回來。

    雷城在雷州的東南區域,位於整個東南區域的中間位置,當然這地方靠海,因為靠海的那片山崖整天被雷劈,所以才有雷城的誕生。

    陳舟與賈英俊在雷城四處轉來轉去,在碧雲城中,風華、薑月靈和虞飛沉在大賽現場轉了一大圈,沒有看到一個十歲左右的長得精致可愛的男童模樣的人。

    風華和薑月靈、虞飛沉之所以這快就來到了碧雲城,還真是托現在通訊發達的關係。

    陳舟在碧雲城呆了這久,不隻是蒼羽山本門派的弟子知道他在城,赤霄門、劍宗等各門各派的弟子也都知道他在這,風華向薑月靈說明真相後,便和虞飛沉組團來找兒子,路上上官君昊就把自己從各處打探來的消息轉告給大師兄,三人組合自然就直接朝碧雲城而來了。

    客棧,風華、薑月靈和虞飛沉三人落座,叫了一壺清酒和一桌子好酒好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7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