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雷鳴山山脈很長很大,東西有將近五千多公長,南北三千多公,最高峰高約五千米,這樣的高度在赤縣神州大陸算矮了。

    而整個山脈生長的草木並不多,但都跟整個山區的地麵岩石顏色差不多,都是黑乎乎的,且還能經得住雷擊。

    這能禁得住雷擊,這東西就是好東西,不過整個山區的植物屬於保護植物,大部分還未長大的植物用處不大,而長大的植物隸屬於雷城城主,一旦有人偷摘了的話,被雷城城主抓到了,必死無疑,而是死無葬生之地,魂飛魄散那種。

    當然,修真界本就是弱肉強食,再強大的規矩仍然會有人觸犯,隻要跑得快,躲掉了,那就算贏!

    不過,陳舟和賈英俊對這山的植物沒興趣,因為都還沒有長大,而長大的那些植物都被層層陣法保護著,想要解開陣法搶走那些植物,很困難,會招來雷城城主府鐵衛。

    在雷鳴山山腳下,虞飛沉、風華和薑月靈仨人放開神識,他們仨是為了尋找(幹)兒子。

    但這種放開神識梭巡的行為十分不友好,雷鳴山的一眾淘雷精的修士發覺不了,但剛剛好來雷鳴山巡視的雷城二城主發現了,為了不引起誤會,二城主主動打招呼。

    “這不是風兄嗎?我這雷鳴山有什寶貝,引得風兄這感興趣?”

    二城主認識薑月靈,但不認識虞飛沉,他也就當虞飛沉是風華的朋友,不過多探問,隻要問明白風華跑來幹什就行了。

    風華表情淡淡的打了招呼,說道:“晏城主放心,我對你們雷鳴山的寶貝疙瘩不感興趣,我隻是來找人的。”

    二城主挑了挑眉:“那,風兄請便。”對方都這樣說了,他自然也不會小題大做,當然該警惕的還是要警惕,反正風華今日不走,他肯定也不會離開。

    這四人耐心在外麵等,山陳舟和賈英俊運氣不算壞,兩人各找到一塊手指頭那大小的雷精。

    當然這算是小的,最大的雷精有成年男人拳頭那大,最小的雷精大概就是一粒沙那小。

    虞飛沉和風華的神識一直跟著倆人,奈何倆人修為都是元嬰期,離洞虛境界足足差了四個境界,兩人秋毫沒有發現,一直在興致勃勃的尋找雷精。

    “舟舟,舟舟,這有個山洞,要不要進去看一看?”賈英俊發現了一處山洞,他的神識往麵探了探,沒探出什,但有時候人眼比神識有用,還有真切的抹上一把才知道是什東西。

    陳舟趕緊往那邊跑,賈英俊又說:“這個山洞太小了,我鑽不進去!”

    “嘿嘿,賈哥,這就是長胖了,長高了的壞處,看我的。”陳舟的身高就真的才一米五二,幾十年就長了兩毫米。

    陳舟鑽進去,麵馬上就引起了一陣騷亂,是一種老鼠樣的動物,它嘰嘰嘰嘰地叫個不停,驚慌失措地跑掉了。

    “哎喲,我去!”陳舟被嚇了一跳,能在雷鳴山生存下來的動物,那都非常不一般。

    順著那小黑鼠跑走的方向,陳舟放出神識追了上去,沒追上,麵甬道太多,太繞,跟丟了。

    他馬上跑到山洞口,說道:“賈哥,麵內有乾坤,要不要進去探一探?”

    賈英俊頓時來了興趣啊,他手上馬上出現了一把黑乎乎的錘子,一下就把洞口給錘開了,跟著就鑽進了山洞。

    不過賈英俊這體型,在甬道很不友好,不過沒關係,為了寶貝,他可以受點委屈。

    山外,風華眉頭緊皺,他看向正擺著桌子喝茶,悠閑自在的雷城二城主。

    “晏城主,雷鳴山山腹中是什情況?”底下有沒有過於凶殘的凶獸?

    二城主端著冒著熱氣的茶杯,挑了挑眉道:“山腹當中沒什,整個雷鳴山最出名的寶貝就是雷擊木和雷精,雷精每天被雷劈過都會產生,其實不算太珍貴,雷擊木對於你來說也不算什。”

    風華黑線道:“我是問的地底下。底下那些甬道彎彎繞繞,你們沒藏什寶貝吧?到時候被小孩子撿走了,可千萬別發火。”

    二城主翻了一個白眼:“沒有,山腹中有什寶貝?雷鳴山常有三種動物,一種是雷鷹,生長在懸崖峭壁上麵。一種是黑鼠,生長在地底下。另外一種是黑蜘蛛,地麵上、地底下都有,不過黑蜘蛛還是喜歡生長在地麵上。”

    “不過……”二城主說話一波三折的,他嘿嘿笑道:“一般人可不敢往地底下跑去,地底下的重力不一樣,地麵上才十倍重力,地底下最深處重力高達兩百倍。”

    重力這個問題,陳舟和賈英俊在下到地底下一百米處已經發現了,這相當於平常十五倍重力。

    那二城主說的高達一百倍重力,必然是地底兩千米深處了。

    “賈哥,這地底下重力好像在增加。”

    “是啊,舟舟,你隻能承受五十倍重力,那到了這個極限,我們就返回。”

    寶貝雖然重要,但肯定沒有自己的性命重要。

    兩人灰頭土臉的,一路下來,什都沒有發現,倒是那種黑鼠碰到過好多次,當然不是同一隻,應該是一個二十多隻黑鼠的族群。

    兩人下到七八百米後,發現重力已經是四十多倍,快到陳舟的極限了。

    不過,放出去的神識卻發現前麵二十米處,有一個大大的洞室,還有水滴答滴答的聲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