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哪來的天大機緣?陳舟和賈英俊真身證明,沒有天大機緣,他們倆被海的霸主給捆住了,捆得結結實實。

    事情是這樣的,海水倒灌後,形成的巨大的水漩渦把陳舟和賈英俊卷進了海,當然應該不會超過一萬。

    當那股水流緩緩卸了力道後,陳舟和賈英俊暈頭轉向之際,從高處落下,砸進了一座帶著香味的水池。

    陳舟正從水底下浮起來,就聽到有一道好聽的女聲驚叫道:“啊呸,流氓!”緊接著就是一記響亮的耳光。

    賈英俊大聲辯解:“道友,我不是故意的!”

    陳舟從水底浮起來,還沒有反應過來,一條長繩卷了過來,把他卷得嚴嚴實實。

    再看賈英俊,那更慘了,一張臉就是豬頭,他比他還被捆得結結實實,整個人上下就隻剩下腦袋了。

    “咦,一個小孩?”陳舟聞聲望去,就見水池邊,一個穿著一襲紅衣的漂亮女人,正饒有興致的望著他。

    他正要說話呢,賈英俊先開口道:“道友,我真不是故意的,我和我兒子是無意中被海水漩渦席卷後丟下來的。”

    陳舟震驚,他什時候成賈英俊兒子了?就見賈英俊使勁給他使眼色。

    水池邊那姑娘似乎很好奇的樣子,她打量了一番賈英俊和陳舟,皺眉道:“你這樣的胖子會生出這精致漂亮的小孩?”

    說了一個謊話,那就需要有無數個謊話來圓謊。

    “我其實長得挺好看的,但因為以前長得太好看,吸引了太多狂蜂浪蝶,孩子他娘很生氣,就帶著孩子走了,我後來痛定思痛,突破元嬰期時,重新調整了外貌,就變成這副模樣了。”

    陳舟默默無言,賈英俊大概就是操著這一副老實憨厚外貌來行騙的吧!

    紅衣女子拽了拽繩子,把兩人從水拽出來了,原來是一條繩子把兩人捆在了一起。

    這時候,陳舟已經觀察完了周圍,是一座水晶透明的宮殿,有陣法把海水隔離在外麵。

    “姐姐,為什我們會掉下來?你這有陣法隔著海水呀。”

    紅衣女子回頭冷哼了一聲,說道:“因為我開了門!”

    賈英俊無辜道:“既然是你開的門,為什還要打我?”

    “我隻是不想你們倆毀掉我水晶宮的陣法,才臨時開了門,但你們掉進來,落入我的浴池,你還偷看我洗澡,那就是你的錯。”紅衣女子美目瞪了賈英俊一眼,但又帶著打量的態度,讓賈英俊渾身發毛,總覺得她在覬覦他的兩百斤肉-體。

    從水晶宮出來,外麵就是看起來十分平靜的海水,美女每走一步都把海水排開了,陳舟和賈英俊完全沒被海水圍著,不過他們倆本就是渾身濕透,再濕一遍也沒什大不了。

    沒走多遠,就碰上了腦袋上還有蝦的觸須的蝦妖,他們非常恭敬的站立一旁,垂首而立:“參見三公主。”

    後麵又有許多其他海的妖,蝦兵蟹將齊全,鯉魚精、龜仆等比比皆是,他們都畢恭畢敬的和美女行禮。

    陳舟和賈英俊看得十分的新奇,因為兩人是真的第一次見到海底的妖怪。

    “賈哥,看看,三公主耶,肯定是南域海子海澤洮海的龍王的三公主。”陳舟當然沒法和賈英俊對話,隻是兩人眉來眼去,衝著這些日子的默契,賈英俊哪不懂他的眼神當中的含義。

    賈英俊翻了一個白眼,鼻孔冷哼一聲,前頭牽著他倆的三公主回頭看了一眼,美目微微上揚:“胖子,你有話說?”

    賈英俊連忙憨厚老實道:“沒有,沒有,三公主,您老人家有何高見?”

    前麵出現一片金碧輝煌的宮殿,不需要猜測,就知道那是龍宮。

    進了龍宮後,海水被陣法隔絕,麵很安逸,就像在陸地上一樣,三公主一進那座最大的最奢華的龍宮,就嚷嚷道:“父王,這有個流氓偷看我洗澡!”

    賈英俊整個表情都變得苦苦的了,陳舟再一次為自己的先見之明感到慶幸。

    幾乎在三公主嚷出聲後,不到十秒鍾,就有一個高大威猛的男人走了出來,他的目光掃視一眼,精準的落在了賈英俊身上。

    而後,陳舟和賈英俊在龍宮大殿排排站,相較於一米九多的賈英俊,陳舟的個子實在太矮了,龍王和龍王後壓根都不看他。

    賈英俊仍然在為自己辯解:“龍王,我真不是故意的,我和我兒子在雷鳴山淘雷精,本來是下地底下找寶貝,結果觸發了機關,引發了坍塌,被海水席卷了,這才無意中砸到了三公主的水晶宮。”

    龍王、龍王後目光倏地看向自己的女兒三公主,龍王皺眉道:“你想怎做?”

    三公主看向賈英俊,說道:“當然是讓這胖子娶我了。”

    龍王後滿臉黑線:“你看不上各門各派的精英,也看不上海的大妖,就看上這個……”

    賈英俊差點絕倒,陳舟都快笑死了,沒有想到這胖子還有桃花運,他把自己整得這胖,怎還會走桃花運呢?

    “三、三公主,不必了吧?你看我已經有了兒子,我和我兒子去雷鳴山淘雷精、尋寶貝其實都是為了討好孩子他娘,我要尋求她的原諒,給孩子一個圓滿的家。”

    【哈哈哈哈,爸爸,賈英俊這胖子絕了!】陳落都快笑死了,他沒有在通天塔,一直藏在爸爸的識海,就是為了更好的觀察外麵。

    【我都快忍不住了。】賈英俊這胖子真的快笑死他了。

    這時候,陳舟的胸口一直有東西動來動去,陳舟低下頭,才恍然想起什,特那隻小雷鷹,它倒是藏得好啊!

    “什東西?”龍王、龍王後、三公主齊齊看向陳舟,陳舟憋紅了臉,尷尬道:“是、是一隻小雷鷹,才剛剛破殼。”

    賈英俊一隻眼腫著,一隻眼睜著,他沒好氣道:“那隻烏雞啊,它還活著,沒死啊?命真大!”

    陳舟心中忍不住嘀咕,人家比他們命大啊,它能適應那一百多倍的重力環境,他都不行的。

    被繩子捆著,就隻能幹看著小雷鷹自己鑽啊鑽,終於從衣服鑽出來了,它整個烏漆墨黑一團,隻有嘴巴尖有一點白色,它站在陳舟的肩膀上,嘰嘰喳喳叫個不停。

    龍王有點不耐煩:“小子別叫了。”但手上翻手就是一把米粒狀的顆粒,他扔在一旁的茶幾上,小雷鷹撲著黑乎乎的翅膀飛過去,毫不客氣的開吃。

    賈英俊嘀咕道:“小烏雞,你就不怕有毒嗎?”

    龍王一雙利眼掃射過來,賈英俊連忙挺直了肩背,說道:“那個,那個,龍王,我真的不能娶三公主,這樣既對不起三公主,也對不起孩兒他娘。”

    龍王後沒好氣道:“你想得美!”她如花似玉的女兒嫁給這樣一個胖子,而且修為還不怎樣,她還不答應呢!

    三公主不滿道:“娘,你們到底要怎樣嗎?我好不容易挑中一個滿意的人選,你們又不滿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1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