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燕銳澤拿出手機,正琢磨著要不要和風華聯係?他肯定是站在小師弟這一邊的,但從實際情況出發,他其實是傾向於小師弟與風華薑月靈相認,但小師弟有自己的想法,他也不能逼迫他。

    這時候,手機就進來消息了,赫然是小師弟發過來的消息,說他在海底,打算找個安全的地方閉關衝擊元嬰期的瓶頸,海底信號不好,消息流通不暢,讓他不要擔心。

    燕銳澤思考了好一會,還是給小師弟發了個消息,告訴他風華和薑月靈一直跟著他,但他現在的位置應該有些特殊,可以徹底隔絕氣息,讓尋覓盤都沒用,但等他閉關結束,風華肯定能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他。

    這消息發出去後,燕銳澤也沒期望小師弟可以第一時間看到,隻是希望他從閉關場所出來,在有信號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不至於風華找到他,他措手不及。

    燕銳澤又認真想了一下,才給風華發了消息,告知他小師弟打算閉關一段時間的事情,讓他別在海上等著了,這樣等著白耗費時間。

    海麵上,那個無名小島上,風華、薑月靈、虞飛沉倒是安之若素,晏澤瀟和三公主敖怡有些呆不住了。

    不是說他們沒有耐心,主要是這事兒與自己沒多大幹係,兩人就不想再耗費下去了。

    風華的手機響了,他點開屏幕看了看,不禁有幾分無奈,他到底從哪兒找的那隱蔽的地方?

    “三公主,這片海域你熟悉嗎?有沒有天然能隱蔽氣息的地方?”

    三公主還不知道風華和薑月靈的身份,所以對他們倆態度還挺友好。

    “我不知道呀,這是柏玉海,是我表姐伊盈的海域,要問她才行的哦。”敖怡撇了撇嘴,又道:“但問表姐也不一定能知道呢,海域這大,海底下每一寸地方不可能都那熟悉。”

    隻能說熟悉有水的地方,但海底地底深處,誰那無聊會把每一寸土地都了然於心?

    晏澤瀟問道:“風兄,你就打算這等著?”

    風華語氣淡淡道:“沒事,我有的是時間,且我才閉關出來。”

    “行吧,行吧,你們有時間,但我可得走了。”晏澤瀟沒法一直在外,他雷城還有一大堆事務呢。

    就這會時間,他師父就已經催了好多次了,哪怕他說明是陪風華找兒子,師父還是找催他,他不得不回去了。

    他離開,自然也不敢把敖怡留下來,主要是怕敖怡知道風華的身份後,口無遮攔說些不該說的話,到時候風華發火,她就是一千米的龍身也扛不住。

    不過,敖怡的尋覓盤被風華買下來了,尋覓盤看似簡單,但對煉器要求十分的複雜,一般的煉器師是製作不出來的,非要煉器宗師才可以,在市麵上這東西價格還比較昂貴,需要一萬塊中品靈石。

    島上就剩下仨人,風華瞥了一眼虞飛沉,問道:“你真沒事?”

    虞飛沉眼皮都沒有抬一下:“沒事,我本來就隻是出來散散心。”

    不至於散個心,魔域就又亂了。

    薑月靈偷偷觀察虞飛沉,他讓她很是相信,但他又是個陌生人,她不敢靠近。

    而海底地底深處,陳舟和賈英俊繼續挖靈石,反正他們絕不會放過這個靈石礦,把裸-露在外的靈石全部挖幹淨,隻留下靈精,隻要靈精在,將來這片靈石礦就會再次長出怎一大片靈石來。

    挖靈石其實挺耗費靈力的,總之兩人廢寢忘食的挖靈石,足足挖了一個月時間,才把裸-露在外的靈石挖幹淨。

    倒是沒有發現靈精,其實陳舟也在思考,如果發現了靈精,他要不要偷偷地把它偷走?

    賈英俊早已迷醉,開始胡言亂語:“哈哈哈哈,舟舟,你可真是福星。”

    “還有小烏雞,你也是福星。”賈英俊很肯定,他自己的氣運一般般,以前出門曆練都沒有碰上這多寶貝,就算是碰上了,也要和別人爭搶一番,最後還不一定能搶到。

    但這次不一樣啊,雷鳴山收獲不大,但來到海底下這的收獲可是太大了,五行靈石可是比任何一塊單行靈石或者其他混合靈石價值更高,尤其是這每一塊五行靈石的純度還特別高,可以從分割線切開,就可以單獨使用的。

    陳舟笑了笑,說道:“賈哥,我要閉關了,有點扛不住了。”

    這一個月時間,他們挖掘靈石,每回都把自己體內的靈力消耗殆盡,然後再打坐調息恢複,如此周而複始以來,進步特別快。

    賈英俊連忙道:“我也扛不住了,我也馬上閉關。”

    就是小雷鷹怎辦?不怎辦,把他丟在外麵,給它留下食物就好了。

    兩人隨即在這條狹長的靈石礦穀的兩頭找了一個空洞,在外麵布置上陣法,就鑽進去閉關衝擊瓶頸。

    小雷鷹自己在外麵玩兒,它沒什別的玩的,天天在賈英俊的洞口轉一轉,又在陳舟的洞口轉一轉,餓了就吃靈米,困了翅膀蒙著頭就呼呼大睡。

    進入修煉的狀態後是感覺不到外麵時間的流逝,在陳舟看來,他隻是覺得過了一會,當他衝破元嬰期的瓶頸,那一下子進階出竅期,那種感覺實在太美妙了,丹田的元嬰忍不住溜出來溜達了一圈,他看到了整個靈石礦外麵的情況,小雷鷹看到他的元嬰,起初很是震驚,瞪著綠豆大小的黑眼睛盯著他的元嬰,他還俏皮的抬了抬元嬰的小手,往前撫摸的姿勢,小雷鷹的眼睛瞪得溜圓,他好像觸摸到小雷鷹了。

    下一刻,元嬰回到體內,他再運轉出竅期的功法,繼續鞏固境界,但他的神識還是外放的,這時候他才察覺到奇怪的地方,因為神識好像不能再延伸出去,也就是沒法穿透那黑色岩石板。

    還有神識給他的感覺和以前不一樣,以前神識外放隻能看,現在還能摸了,雖然不如真正撫摸給他的感覺,但這是一大進步。

    這種感覺十分的奇妙,陳舟維持著這種奇妙的感覺,一直到功法不再運轉,經脈流轉的靈力回到丹田,好似波濤洶湧的海麵漸漸地平靜下來,他倏地一下睜開了眼睛,修為突破了,實力上升一大截,這種感覺太好了。

    從洞室出來,小雷鷹立即飛撲過來,停在他的肩膀上,嘰嘰喳喳叫個不停。

    陳舟撫了撫小雷鷹的小腦袋,說道:“我看到了,你的食物還沒有吃完。”

    沒有和小雷鷹契約,所以聽不懂它在嘰嘰喳喳講什,陳舟穿過長長的甬道,來到末尾賈英俊閉關的地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