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風華上前檢查過後,十分無奈道:“這傳送陣就隻有一次功效。”

    也就是現在不知道兒子被傳送到哪去了,整個九州修真界大大小小的秘境多如牛毛,尋覓盤不能指向秘境,因為秘境和修真界是兩個空間。

    虞飛沉仔細描摹了一遍,皺眉道:“這陣法十分高級。”現在修真界的傳送陣,至少需要八個方位,這就單單五個方位就完成了,所以一定是很久以前失傳的陣法。

    風華點頭道:“把陣法和符文記下來,可以回去研究一下。”

    三人重新回到海麵上,臨空立於水麵上,風華拿出手機,給燕銳澤發消息。

    赤霄門風華:舟舟和他那朋友被一道很久以前的傳送陣傳送走了,不知道送到哪個秘境去了。

    蒼羽山燕銳澤:你等等,我去看看魂燈。

    蒼羽山燕銳澤:放心放心,小師弟的魂燈閃爍著紅藍色的火焰,非常健康,小師弟福星高照,不會有事的。

    赤霄門風華:舟舟運氣確實很好,他找到了一處五行靈石礦,我看過了,整個礦都被他和他朋友挖得幹幹淨淨,我初步估計,大概有十萬上品靈石,百萬中品靈石,整個靈石礦純度很高,沒有下品靈石。

    “我的天,舟舟這運氣真的逆天了。”燕銳澤捏著手機十分羨慕道,他連忙發了消息給風華。

    蒼羽山燕銳澤:靈石礦的地址?

    赤霄門風華:發給你也沒用,靈精雖然還在,但要重新長回來,起碼需要幾十萬年。

    風華發了地址過來,燕銳澤打算給門派留著,讓後世徒子徒孫自己去找。

    轉回頭來,燕銳澤給小師弟發消息,問他現在在哪?還告訴他,就差一線,風華、薑月靈就找到他了。

    可惜,消息發出去猶如石沉大海,一直沒有消息傳回來。

    九州修真界很大,一共九個神州大陸,更別說還有廣闊的妖界與魔域。

    赤縣神州大陸東域海整個海域的麵積不比神州大陸的麵積小,但總有一個盡頭,盡頭處就是橙空神州大陸。

    兩個神州大陸隔得很遠,當然也是有來往的,靠東域海的門派、世家修真家族都與橙空神州大陸的門派、勢力有生意上的來往,海上有固定的航線來往。

    不過,最近恰逢兩個神州大陸都可以進入的秘境蒼藍秘境開啟,赤縣神州大陸的入口就在東域海一萬海域處的某個島嶼,這處入口基本上是固定的,而橙空神州大陸的入口同樣是在海上,就是在橙空神州大陸的西域海某座島上。

    蒼藍秘境隻允許元嬰期和出竅期兩個境界的修士進入,低於或者高於這兩個境界都不被允許進去,哪怕是高階修士封印自己一部分修為也不行。

    蕭軼策,近一百年來,橙空神州大陸的風雲人物,他原是一個不入流修真小家族子弟,因為其受到了十分不公平的待遇,導致後來崛起後,差點連蕭家都被覆滅,不過,他還是沒有把整個蕭家人都殺光,隻殺了以前欺辱他的大伯及堂兄堂弟等人。

    當然,蕭軼策在蕭家也呆不下了,於是築基期就出來四處闖蕩,他到哪都會惹出事端,往往那些修真大家族或者勢力、組織看不上他,最後被他越級挑戰,於是他越來越強。

    短短一百年時間,蕭軼策就修煉至出竅期,這速度在整個九州修真界算得上天之驕子。

    蕭軼策會闖入蒼藍秘境,純粹是被人追殺,他恰逢其會闖入蒼藍秘境躲一躲,等他再出來,他就不信還不能擺脫追殺者。

    這個追殺者不是別人,是他新結識的紅顏知己的未婚夫派來的高手,這讓蕭軼策打定主意,一定要反殺回去!

    進入秘境後,蕭軼策的運氣十分好,總是能找到各種頂級靈植、礦石,他還誤入一個機關,被傳送進一座宮殿。

    當然,在前期他渡過了許多考驗,可謂是九死一生,他生生的扛過來了,最後進入了這座傳承大殿。

    他之前沒有過多的了解過蒼藍秘境,也就是在入口處混在人群聽了聽。

    聽說蒼藍秘境是很久很久以前,上界十大仙帝布下的尋找傳人的地方,前期各種考驗,隻有經受住了考驗,才能獲得最後的傳承。

    當蕭軼策站在大殿門口遙望,他忍不住心潮澎湃,這次他一定能獲得傳承,等他出去,看那狗屎的楊元浩能拿他怎辦?

    踏入大殿,就好像激活了某個神秘的存在,有一道很古老滄桑的聲音響起。

    “孩子,你總算來了。”這道聲音很像蕭軼策記憶爺爺的聲音,小時候爺爺還在世時,也總是這樣和他說話。

    蕭軼策忍不住眼含熱淚:“爺爺。”

    這道聲音明顯楞了一下,但很快就說道:“孩子,恭喜你通過了我的考驗,你將獲得我所有的傳承。”

    滄桑老爺爺聲音說完,就在大殿最中心的那道人形雕像發出濃烈的白光,白光緩緩籠罩住蕭軼策。

    突然,大殿正西牆上一道黑金大門閃出耀眼的白光,人形雕像立即停止了自己的白光。

    “這可如何是好?”人形雕像老爺爺的語氣十分的困惑,他這道神識在這停留了幾十萬年,以前兩個地方都沒有人來,結果今天怎兩個地方都有人來了呢?

    按照設定,從黑金大門出來的人有優先權的。

    蕭軼策睜開眼,震驚的望著那道門,他呢喃道:“怎回事?”

    他以為是寶貝來著,馬上全身興奮的看著。

    但下一刻,他聽到一聲驚叫聲。

    “啊啊啊啊!”賈英俊聲音高昂,閉著眼睛大喊:“舟舟,舟舟,你怎樣?”

    陳舟馬上睜開了眼:“我沒事,賈哥。”看到前方什情況,眼看著要撞到人了,陳舟立馬在最後關頭一個漂亮的轉身躲開了。

    但賈英俊睜眼晚了,蕭軼策正目瞪口呆,兩個人直接撞上了,賈英俊吧唧一口親在了蕭軼策的嘴上。

    “啊啊哦哦啊哦,老子居然親了一個男人!”賈英俊一個後翻就跳了起來,然後原地轉圈圈,用手背抹嘴巴。

    蕭軼策一個鯉魚打挺翻身而起,整個人黑黝黝一片,他死死地盯著賈英俊這個死胖子。

    “死胖子,老子還沒有嫌棄你,你居然嫌棄老子?”

    賈英俊雙手瞬間出現兩把鐵錘,渾身充滿了戰意,蕭軼策左手長劍,右手短刀,雙眼通紅,死死地盯著賈英俊。

    陳舟不由得有幾分無語,連忙打圓場:“好了好了,賈哥,一點小事,犯得著動粗嗎?”

    他看向蕭軼策,說道:“這位道友,對不住了,你別介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