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但人形雕像老爺爺製止了賈英俊和蕭軼策即將發生的大戰,卻陷入了左右為難的境地。

    陳舟心中都笑開了鍋,他第一次碰上這種情況,人家好好的男主傳承愣是被弄得波折不斷。

    “前輩,你的傳承有哪些?”

    人形雕像老爺爺警惕道:“你要幹什?”

    賈英俊和蕭軼策雙雙看向陳舟,賈英俊是琢磨著,舟舟肯定是想要點好處,而蕭軼策是想著這小孩想做什?

    “我不幹什呀,總要知道你的傳承有什,然後我才能確定我們喜不喜歡,要不要放棄?”

    蕭軼策翻了一個白眼,這小孩倒是心眼挺多的嘛。

    陳舟抿唇笑道:“如果隻是功法傳承,那賈哥也不需要。”大家都有完整的修煉功法,而且是經得起驗證的,因為蒼羽山和震天門都有飛升的老祖宗,這是實打實的,但蕭軼策不一樣,他一個人單打獨鬥,最需要的就是修煉功法。

    “但如果有丹藥、法寶,那個前輩,你總得給我們一些見麵禮吧?”陳舟咧嘴笑得一臉燦爛,他又道:“據說蒼藍秘境是仙界十大仙帝聯合開辟的空間,是為了給你們尋找傳人的,我不知道賈哥師門的老祖宗在仙界有什作為,但我蒼羽山的老祖宗在仙界肯定也不是無名之輩,就不知老祖宗現在是什成就?如果是前輩的同輩好友,那前輩你更得給點見麵禮,如果是晚輩,前輩你見了晚輩的晚輩好意思不給點見麵禮嗎?”

    賈英俊笑得胖胖的臉都看不到眼睛了,他就是小老弟這光明正大要禮物的行為。

    蕭軼策那個臉色就有幾分不好了,但人家人形雕像老爺爺說了算,他沒有反對的權利。

    陳舟靠近蕭軼策:“誒,蕭道友,你不會這小氣吧?吃獨食是要不得的哦,咱們和和氣氣的,走個和諧友愛的大道不好嗎?”

    蕭軼策沒好氣道:“我說了算嗎?”

    陳舟又說:“人不能太吃獨食,反正你得到的那些寶貝都巴巴的送給你那些紅顏知己了,分點給我們怎了?”

    賈英俊興致勃勃道:“蕭軼策,你現在有幾個紅顏知己?有沒有一打?應該也差不多了吧?”

    蕭軼策臉色有幾分不好看,哼哼唧唧道:“你管我,老子有魅力,才讓那多女子青睞。”

    賈英俊撇嘴道:“拉倒吧,你就是個傻子,那些女人不過是看中你運氣好,總是能獲得許多寶貝罷了,信不信,你回頭把自己弄成經脈斷絕,修為倒退,你看她們還會不會愛你愛得熱烈纏綿?”

    陳舟再次看向蕭軼策的麵相,雖然因為兩人修為相當,許多看不清楚,但其實陳舟看到了最關鍵的一點,那就是蕭軼策他特已經當爹了,看他的樣子,他應該並不知道。

    蕭軼策被氣得臉色鐵青,陳舟咳嗽一聲:“好了好了,賈哥,先別說話,先讓前輩完成他的傳承大業再說。”

    人形雕像老爺爺:……

    既然達成了共識,那人形雕像老爺爺的功法傳承就給了蕭軼策,蕭軼策算是他的記名徒弟,如果有朝一日,蕭軼策飛升上界,那他才能見到這位不記名師父。

    至於從人形雕像飛出來的仙器,一枚空間戒指,老實講,賈英俊確實有點眼饞,但已經講好了條件,那就不能反悔。

    空間戒指的東西全部倒了出來,滿滿一大殿,三人各占一方,趕緊往自己這邊扒拉。

    “蕭道友,這把仙劍我就不跟你客氣了,我要拿回去給我師父渡劫用,等我師父用過了,還可以給我師祖用,到時候如果你還需要的話,可以再還給你。”

    “哈哈哈哈,這個拳頭大小的雷精,我的,我的,我要鑲嵌到我的大錘上麵。”

    “你們倆就不能客氣一點?你們是名門大派的,我一個人單打獨鬥……”

    “你就拉倒吧,你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誰叫你覺得自己腰子好,養那多紅顏知己,蕭軼策,你就是個傻子!”

    “我呸,賈英俊,等出去了,老子非要和你大戰三百回合!”

    他們在這搶的熱火朝天,但又算和諧,還沒有走的人形雕像老爺爺心中再次覺得累得不行,現在下屆的年輕人都是這種德行嗎?他落伍了,還是仙界落伍了呢?

    一群人好不容易把丹藥、法寶、靈植、符籙、陣法等等分完了,那枚空間戒指自動飛到蕭軼策的手上,並且很快就認主成功。

    賈英俊歎口氣道:“蕭軼策,雖然我們倆天生脾氣不太合,但我良心話,你的空間戒指千萬不要透露出去,尤其是不要透露給你的那些紅顏知己,你不要太小看女人。”

    蕭軼策抿了抿唇,但這次沒有唱反調:“多謝你的忠告,感激不盡,這總行了吧?”

    那人形雕像老爺爺大概也忍到極限了,陳舟仨人被憑空托起,老爺爺十足滄桑的聲音說道:“都給我滾蛋!”

    幾乎是一個眨眼間,仨人就從宮殿來到了外麵,而且是在半空中飛啊飛。

    恰好底下是一處湖泊,但四麵八方都有人,湖麵上正好有一個蚌妖,看修為應當與人修分神期相當,一兩個人或許不能拿蚌妖怎樣,但一群人卻能與蚌妖都得旗鼓相當。

    三人穩住身形,沒有加入戰場,老實講,蚌妖身上也沒什寶貝,除了它出產的珍珠,還有它的蚌殼是煉器的材料,但還不入陳舟和賈英俊的眼,蕭軼策也沒有去湊熱鬧。

    三人迅速退出戰場,讓那些修士倒是鬆了口氣,如果再多三個人來爭搶,到時候分得的那份就更少了。

    仨人跑出很遠,看著周圍都是荒山野,也沒什人,才停下來休息一下。

    陳舟想起小雷鷹,連忙把小家夥從靈獸袋放出來,小雷鷹也不耍脾氣,呆在陳舟肩膀上,好奇的望著周圍。

    蕭軼策納悶道:“這是你的靈寵?長得這醜?”

    賈英俊笑嘻嘻道:“小烏雞,猜猜這是哪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