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咚——咚——咚,三聲落水聲,在寂靜的冰海當中響起。

    刺骨的寒冷侵入體內,三人馬上運轉功法抵禦寒冷。

    陳舟高喊:“賈哥?蕭軼策?”

    “我在這!”蕭軼策立即回答了,並且陳舟看到了他的身影,兩人奮力向對方遊去。

    匯合後,蕭軼策說:“賈胖子應該在這邊。”

    兩人往東邊而去,前行了大概五百米,聽到了賈英俊的聲音。

    “舟舟,舟舟?”片刻後,又換成:“蕭策策?蕭策策?”

    陳舟連忙道:“賈哥,我們來找你了,你在哪兒?”

    “我在一片假山啊,我馬上出來!”賈英俊倒栽進一片美麗的假山群,這片假山群生長著一種冰藍色的花朵,看起來晶瑩剔透,十分好看。

    當然不隻是這種藍色的花朵,還有許多海草,隻是海草不怎起眼,襯托出這種冰藍花像高貴的仙女一般美麗無暇。

    賈英俊像石猴從石頭蹦出來一樣,整個人蹦出來後,那片假山就四分五裂了。

    “賈哥,你快過來,我們趕緊走!”陳舟突然想起這種冰藍色的花就叫冰藍花,是冰原底下海底生物奉為聖物的花,像這種大片生長的必然是有主的。

    蕭軼策詫異道:“怎了?”

    陳舟低聲道:“快快快,這片假山的冰藍花肯定是哪個海底妖族種植的,賈哥起碼損壞了十幾朵冰藍花……”

    蕭軼策臉都綠了,不過他遇上過這種情況很多次,但不管遇上多少次,肯定是跑為上策。

    賈英俊連忙水遁過來,仨人趕緊逃之夭夭,但慢了一步,有一道嬌嗔的女聲大喊道:“賊子哪跑?”

    不過三秒鍾,他們就被一群魚包圍了,這群魚有半身妖的,也有全是魚身的,更有漂亮到聖潔的女身的。

    這名女妖一襲冰藍色的長裙,頭發也是冰藍色的顏色,大概是因為太生氣了,渾身聖潔的氣質多了一些銳利。

    “外來修真者,你們毀了我的花,還想跑?”女子十分生氣。

    賈英俊苦著一張臉,陳舟和蕭軼策也不例外,但他們理虧,知道賈英俊和蕭軼策是惹事的主,陳舟連忙帶著笑盡量可愛無辜道:“姐姐,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的。”

    女子的目光在三人身上來回掃視,目光定定地看了賈英俊好幾眼,賈英俊心中瑟瑟發抖,不會又遇上了覬覦他兩百斤肉-體的女人吧?為什眼光異常的雌性這多?

    “你們是剛從蒼藍秘境當中出來?”女子一猜一個準,因為他們這片冰原平時很少有人來的,這一來還是三人,而且還有一高一矮一胖一瘦一大一小的兩人,十分明顯的配置,但這多出來的一人是怎回事?

    她的目光掠過陳舟,落在蕭軼策身上,眼神就柔和了幾分。

    賈英俊、陳舟鬆了口氣,看來他們倆十分安全了,隻要把蕭軼策送給這姑娘當情人,他們仨人是不是都絕對安全了呢?

    但下一刻,女子說道:“這胖子,你是賈英俊吧?”

    賈英俊大驚道:“我這出名了?”

    女子送給他一個白眼,目光看向陳舟,帶著幾分她自己都不知道的憐憫和同情,更有幾分慈愛,說道:“你是陳舟舟吧?”

    陳舟咧嘴笑道:“姐姐,我不叫陳舟舟,我叫陳舟。”

    女子擺擺手道:“那就沒錯了,你爹風華給我們東域海、北冰原等海底下所有的勢力都發了消息,讓我們留意你的蹤跡。”

    蕭軼策倏地目光看向陳舟,震驚道:“你是那個、那個風華的兒子?”

    賈英俊呢喃道:“哎喲,我的娘耶,舟舟啊,我怕你爹啊,他來了的話,會不會砍死我?”

    陳舟沒空和蕭軼策解釋,連忙和女子說道:“姐姐,我們無意中毀了你的花,我可以賠償,你說個數。”

    那女子冷哼一聲:“賠償當然要賠償,但你不能走。”

    陳舟苦著臉道:“為什呀?”

    女子聳肩道:“你得留下來,在我們北冰魚族做客,等你爹來。”

    然後三人就被請進了北冰魚族的王宮做客,是當著上賓那樣招待,女子是北冰魚族族長之女五公主扶瀅。

    見了族長之後,五公主還拿出了照相機,給仨人照了一張照片,然後傳給她父親,讓他父親發出去確認一下身份,有沒有貨不對板?

    一番應酬之後,房間就隻有三人了,陳舟把小雷鷹放出來,讓它吃點食物。

    看著蕭軼策目不轉睛的盯著他,陳舟聳肩道:“你也看過《絕世驚情》?”

    蕭軼策如小雞啄米般點頭:“對呀,但小說那個孩子不是掉入黑魔崖死了嗎?”

    陳舟咳嗽一聲,清了清嗓子,說道:“我沒死,有點奇遇,最後活了下來。”

    蕭軼策點頭道:“恭喜你!”但他話鋒一轉,皺著眉道:“你肯定知道作者雪鬆是誰?”

    陳舟眼珠子轉啊轉,歎道:“我知道,先說一聲抱歉,就純是發現一點有趣的素材,加工了一下,才……”

    賈英俊、蕭軼策目光有幾分詭異的望著陳舟,賈英俊結巴道:“不是吧?舟舟,你就是雪鬆?”

    陳舟捏了捏鼻子,不太好意思道:“嘿嘿,是我呀。”

    蕭軼策顧不得追究這家夥以他為原型寫小說的事情,因為他突然發現更有趣的事情。

    “你、你把自己父母的故事寫下來,大肆宣傳,還把自己寫死了?”

    陳舟聳肩道:“反正就是一個故事而已。”

    賈英俊豎起一個大拇指:“厲害,厲害!舟舟,還是你強!”

    蕭軼策無言以對道:“是啊,你最強!”

    陳舟也鬆了口氣,這一路來,他和賈英俊與蕭軼策也熟悉了,對這家夥的性格也有了了解,吃軟不吃硬,同時一旦被他接納為朋友,他就會對他萬般好,就是有些別扭而已。

    說開了後,也沒有了秘密,大家就是好朋友了。

    “不過,蕭軼策,我得告訴你一件事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