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波濤在懸崖打著轉,伴隨著瘋狂的咆哮,但動靜慢慢地變小,最後波濤變成了漣漪,懸崖恢複了平靜。

    北冰魚族長扶禹表情十分凝重,他問身後一名穿藍色勁裝的男子:“小北,你仔細講一講,他們怎被吸下去的?”

    這底下是禁地,當然其實也沒什,主要是北冰魚族許多年都沒有弄清楚底下有什,除了一個沒法啟動的傳送陣。

    那藍衣男子皺眉道:“起初是三個客人,那位穿灰色衣裳的男子似乎因為什事情而氣急敗壞,他跑到山崖邊捶打了山崖幾下,另外那一胖一瘦的兩人應該是擔心朋友,所以才跟在後麵,扶瀅好像是怕他們偷偷離開,所以跟在後麵,就在這邊上,扶瀅和那一胖一瘦的兩人說了兩句話,那胖子就走到那灰色衣裳的男子身邊,不知道說了什,突然懸崖下麵傳來很大的吸力,那胖子拉住了那灰色衣裳的男子,瘦小的小孩手上的金環化成了一條長繩子,拴住了胖子的腳,扶瀅下意識的拽住了那小孩,四個人被串成一串,等我們趕過來,他們已經被吸下去了。”

    末了,藍衣男子補充道:“這前後最多也就三秒鍾,我趕過來時,那股吸力正在往回退,速度很快,壓根來不及救下他們。”

    扶禹環視了一眼四周,走到山崖邊,用手四處摸了摸,大概持續了半刻鍾,他無語道:“連我都不知道這上麵居然還含有機關,那個蕭軼策不愧是行走的寶藏發現者。”

    對於橙空神州大陸新進的天才人物,扶禹自然了解了一番,以前可能消息流傳不暢通,沒那了解,但現在網絡暢通,有專門的機構做這種調查,然後發到網絡上吸引眼球,蕭軼策天賦不算最佳,但他是橙空神州大陸上升最快的天才,早就進入各大勢力的眼中,作為重點觀察對象了。

    檢查過山崖後,扶禹領著人就下了懸崖,果不其然,在禁地的魚神宮中壓根沒發現四人,他們隻怕不知被吸到哪去了。

    等回到懸崖上,他妻子領著一眾太太夫人聯袂而來,她眉頭緊皺:“瀅瀅呢?現在什情況?”

    扶禹無奈道:“我也無可奈何,那個蕭軼策不過是胡亂捶打了山崖幾下,觸動了機關陣法,下麵原本就有一個傳送陣,他們被傳送陣不知道傳到哪去了。”

    真是鬱悶得很,這可是他們自己的地盤,居然還有不知道的秘密,這讓扶禹深深歎了口氣。

    “安全上不用擔心,你看風華那兒子,他運氣好,還有蕭軼策,他雖然多災多難,但運氣也不壞,瀅瀅不會有事的。”

    一眾魚正麵麵相覷,遠遠地遊過來一條小魚,下半身還是藍色魚尾,他遊泳的速度很快。

    “族長,族長,你說的貴客來啦!”

    一眾魚看向扶禹,扶禹忍不住嘴角抽了抽,現在怎辦?

    風華和虞飛沉、薑月靈三人遠遠看到北冰魚族一大群人聚在一片山崖前,三個人就直接過來了。

    看著如此沉重的氣氛,風華心中一個不好,莫非又出簍子了?

    大家態度還是很友善的,風華先拱手一禮:“在下風華,扶道友有禮。”

    扶禹有氣無力地還了一禮,無奈道:“風道友,很抱歉,剛才發生了一點事情,現在令郎與他的兩位朋友,還有小女扶瀅一起被……”

    他都不好意思說出口了,明明是他的地盤,怎都沒有發現山崖還有機關,導致在自家地盤發生意外。

    風華神色很平常道:“扶兄,方便我看一看嗎?”

    虞飛沉和薑月靈已經極度無語了,他們很肯定絕對不是(幹)兒子故意的,舟舟肯定是想躲他們,但他沒法故意躲得掉,所以還真是意外。

    雖然是禁地,但這會子也沒什可禁的,看當然要看,隨便看!

    禁地一覽無餘,不到十分鍾,風華就回來了,他表情說不出的鬱悶。

    當然,肯定也不能和扶禹計較,人家女兒一樣遭了難呢!

    但也沒心情在這邊停留,三人告別扶禹,重新回到海麵上,這邊本來屬於橙空神州大陸的西北海域,再往西一萬海域就是屬於赤縣神州大陸的東北海域了。

    隨意在一個島上停留,風華給燕銳澤發了一條消息,告訴他舟舟再一次和他的朋友進入冒險秘境當中了。

    燕銳澤對此表示無言以對,這次風華來得夠快了,也就是他才是洞虛境界,否則突破瓶頸,進階渡劫期,他就可以徒手撕裂空間,可以以更快的速度到達了。

    “我需要閉關衝擊一下瓶頸,月靈,你也閉關試一試?”

    虞飛沉語氣淡淡道:“你們閉關吧,我出去轉轉。”

    風華點了點頭,最後再次用尋覓盤確認兒子真的又被傳進了某個秘境,他才真的決定閉關,這次他一定能突破瓶頸。

    而陳舟四人被吸力吸下懸崖後,果真看到了一個魚頭宮殿,麵傳來更恐怖的吸力,再也睜不開眼睛。

    等到陳舟醒來,他躺在一片青青草地上,遠處賈英俊趴伏在地上,他放開神識,除了一些飛鳥蟲魚之外,沒有發現蕭軼策和扶瀅。

    陳舟翻身而起,連忙跑過去,把賈英俊叫醒,賈英俊倏地睜開眼,本來渾身警惕,看到陳舟,瞬間又躺下了。

    “哎喲,我的脖子。”揉著腦袋,賈英俊覺得老受罪了。

    陳舟嘿嘿笑道:“賈哥,這次可不是我,肯定是蕭軼策,我們是跟著他沾光的哦。”

    賈英俊翻身坐起來:“我的天,舟舟,你爹會不會很生氣?”

    陳舟無辜道:“這也不怪我呀,你想想,我們在外麵根本沒法躲他,純粹是巧合。”

    陳舟把賈英俊拉起來,說道:“賈哥,你快整理一下,我們趕緊去找蕭軼策,我估計他和五公主扶瀅分到一起了。”

    賈英俊一邊給自己施展除塵術,一邊忍不住嘀咕道:“這陣法還搞歧視呢?”

    陳舟聳肩道:“賈哥,你想想蕭軼策那運氣,每到一個地方都泡一個妹子,之前那些不說,我覺得也就他那個青梅竹馬和那個鳳凰好些,其他人都不怎樣,五公主扶瀅肯定也是他原本的紅顏知己,但現在嘛就是未知了。”

    賈英俊忍不住樂笑起來:“扶瀅看起來還是很單純,和蕭軼策其他紅顏知己應該不大一樣,我們快點找蕭軼策,總不能讓蕭軼策最後再毀了扶瀅。”

    兩人放開神識,往兩邊尋找,各自沿著這條大海南北方尋找,十分鍾後,再在原地匯合,賈英俊先發現他那邊的海大概一百海域上空有一座空中宮殿。

    “舟舟,那宮殿和扶瀅那禁地的宮殿看起來差不多,不過我也沒看得太真切。”主要是當時他們被那股吸力吸住,力道太大,連眼睛都睜不開。

    陳舟連忙說道:“那不管,我們先去看看,蕭軼策十有八-九就在宮殿,說不定正和扶瀅成就什好事呢!”

    賈英俊反而不太相信道:“不會吧?”

    兩人各自駕馭著飛劍往那座海上懸浮宮殿而去,遠遠的就看到一個陰陽魚圖案,陳舟表情有幾分詭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