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鑒於陳舟以前為了糊弄師祖赤阜,他從師兄師姐那拿了許多易容丹,後來自己閑暇之餘也煉製過不少,當然品級不夠完美,隻能算是中等丹,但瑕疵不多,可以維持一個月的樣子。

    陳舟把易容丹統統給了蕭軼策,說道:“這丹藥隻能維持一個月,一個月後就會失效。”

    蕭軼策一點猶豫都沒有,直接從玉瓶倒出一顆吞下去了,然後運轉功法,配合著藥效把自己的麵部五官改得平平無奇,國字臉、大鼻子,大嘴唇,眼睛還有點外翻,不算多醜,但十分的普通。

    賈英俊嘖嘖有聲道:“這個不錯,十分的平平無奇。”畢竟在修真界,長得醜的人也很少,除了那些修煉特殊功法的人,太醜也很引人注目的。

    陳舟沒忍住笑道:“哈哈哈哈,不錯,蕭策策。”

    蕭軼策繃著臉,再次拿出鏡子看了看,十分的不習慣,但還湊合!

    仨人沒有在海麵久呆,而是回到了岸邊,先做了一頓烤肉犒勞安慰自己,隨後便是巡查這片空間。

    這片異空間麵積不算大,大概有五百多萬平方公,當然這在陳舟經曆過的幾個世界,可能就是好多個國家,但在這實在不算什。

    “怎辦?好像沒有出路。”蹲在一棵藍色寶樹下麵,整株樹都是藍色,但開的花應該是透亮的白花。

    這樹叫藍陽樹,需要充足的陽光才能開花,花就叫藍陽花,是駐顏丹的主藥之一,不過很不巧,這棵藍陽樹不在花期,他們肯定也等不到。

    賈英俊嘴含著一根茅草,說道:“不在岸上,那肯定就在水了,等扶瀅回來了,再去找吧。”

    蕭軼策這陣子狀態有些神思不屬,一會臉上是傻笑,一會整個臉都皺成包子。

    陳舟猜測大概他傻笑的時候,是在想他那個還沒有破殼的孩子。皺臉的時候是在想他的那些紅顏知己。

    天色黑了,又亮了,但再次黑了,大家正打算好好睡一覺,反正這麵也沒有大型凶獸,很安全,扶瀅回來了,她發出她魚類的超級聲波,把大家給震得耳膜都要穿孔了,紛紛像炸了一樣跳起來。

    賈英俊揉著耳朵:“我的姑奶奶,你回來就回來唄,幹嘛折騰我們?”

    蕭軼策不吭聲,主要是十分尷尬,畢竟他和人家姑娘該摸的都摸了,也就還沒有扒褲子上陣了。

    扶瀅的目光掃視了三人一眼,最後落在蕭軼策臉上,她十分迷惑道:“你怎變成這樣了?”

    陳舟連忙轉移話題:“姐姐,你和魚神交接完了?知道怎出去嗎?”

    扶瀅的關注點立即被轉移,她皺了皺鼻子,說道:“魚神她已經走了,這隻是她留下的一道神識,完成了既定目標,就回去了。”

    賈英俊興致勃勃道:“所以,魚神最後還是飛升上界了嗎?”

    扶瀅簡單講了一下魚神扶娉的事情,不過都是他們族傳了許久的故事,在族的記載也隻有幾百字。

    “當然飛升了,隻是老祖宗後來耗的時間有點長,足足五千年,最後才千難萬難地飛升上界了,但她後來怎回來過,就沒人知道了。我們族的那個禁地是很久以前就有了,應該是在老祖宗之前就有了。”

    這件事情過去了,現在當務之急是怎出去?

    既然找過了陸地,陸地沒有出去的地方,那就隻能找水底下了。

    這片異空間隻有一些蜜蜂、飛鳥和小兔子之類的,完全沒有戰鬥能力,而水也隻有一些普通的魚類,因為顧及到扶瀅,陳舟他們剛才都沒敢抓魚,扶瀅發飆就算了,萬一魚神扶娉發飆,那大家鐵定就要受苦了。

    水域很廣,但對於扶瀅而言,在水比在任何地方都自由自在。

    不過,大家還是尋找了一天一夜,才找到一處空間壁薄弱的地方,但這層空間壁要打破,他們四個人合在一起都有點困難。

    當然,再困難也要上,這可是唯一出去的通道。

    大家把自己全身都裹上裝備,四個人齊心協力一起攻擊空間壁薄弱處,中途足足歇了五次,最後一次才把薄弱處打通,幾乎沒有任何停留,哪怕是從那邊湧來很大的漩渦,四個人也鑽了進去。

    但出來後,就不大美妙了,剛剛好出現一處七八個人正在合力圍剿一頭蜥蜴的戰場。

    這頭蜥蜴大概有五層樓那高,它身上的液體全都有毒,總體實力相當於分神期,這七八個人的實力普遍在元嬰期和出竅期,其中出竅期的修士隻有兩人,他們倆在苦苦支撐,另外幾個元嬰期的修士已經全都負傷,戰鬥力不說為零,但也差不多了。

    四個人突然被水柱衝天而去,陳舟、賈英俊和蕭軼策、扶瀅都給自己塞了一把丹藥,爭取以最快的速度恢複戰力,就算不能恢複十成十,但怎也要恢複七八成,否則今天大家都玩完兒!

    陳舟連忙道:“姐姐,用你的聲波刺激蜥蜴。賈哥,拎著你的大錘。蕭策策,你也做好攻擊,我們一起上!”

    他話音落,四個人一個騰空翻身,來到了四個方位,扶瀅的超級聲波發出去,她又定向性的,不會波及其他人。

    扶瀅這次可沒有留幾手,超級聲波發出去,大蜥蜴立即在水翻騰,水花四濺,發出痛苦的嚎叫。

    賈英俊拎著兩把鐵錘,直接朝大蜥蜴的大腦袋捶下去。陳舟和蕭軼策都是用的飛劍,飛劍在半空發出冰冷的白光,兩把劍交叉,把大蜥蜴的整個身子就劃了一個十字!

    四個人從半空落下來,靠著一棵樹喘口氣,靠補元丹補充的靈力一次攻擊就消耗了七七八八,他們又往嘴塞丹藥。

    海麵上,大蜥蜴不動彈了,那七八個穿著製服的弟子走了過來,看起來雖然有點淒慘,但總歸活下來了不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