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7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赤血蜂,蜂的一種,一般出現在比較大型的秘境當中,在九州修真界九大大陸上麵還沒有見過。

    天殘秘境的凶獸本來就十分的凶殘,赤血蜂更是凶殘十倍。

    遇見赤血蜂,真的是倒了八輩子大黴,越建波隻來得及和兩位師兄師弟跑路,其他進入秘境後臨時結成的隊友紛紛就先一步跑了。

    但跑著跑著,發現他們身後追著的赤血蜂並不多,越建波和師兄師弟便沒有再跑,而是回頭一劍就擊殺一隻成年男人拳頭大小的赤血蜂,最大的有水桶那大,舉著長長的尖刺凶神惡煞的撲來。

    “賈英俊,你**慢吞吞的幹什?真當老子有不死身?”蕭軼策真是鬱悶至極,這些妖獸怎回事?

    這一群赤血蜂足足有幾千隻,但一半都來追蕭軼策了,另外一半在分成好幾股分別追逐其他人。

    其中,陳舟周圍的赤血蜂最少,他一眼掃過後,估計了一下,隻有兩百隻左右。

    賈英俊和扶瀅身邊加起來都有一千,另外一千基本上都圍攻越建波他們去了。

    “蕭策策,你先頂住啊,我們把這邊清理完了,就來幫你!”賈英俊沒拿他的鐵錘,他舉著一張大網,一網就是幾十隻赤血蜂,然後再放一把靈火,把赤血蜂悶在網燒死,所以顯得他很閑似的。

    扶瀅擅長音攻和水攻,她見賈英俊這樣做很有效果,於是用水組成水網,然後再用音波殺死赤血蜂。

    陳舟就更簡單了,他把周圍的赤血蜂直接往通天塔放,旁人看起來好似他輕而易舉就把赤血蜂給殺得屍體都不剩。

    越建波和師兄師弟們麵麵相覷,再看蕭軼策引爆周圍的靈氣,劈啪啦一陣響過,成群結隊的赤血蜂屍體從半空落下來。

    但赤血蜂就跟蕭軼策有殺父殺母之仇似的,那些援助蜂群源源不斷從遠處飛過來,但四分之三跑去攻擊蕭軼策了,餘下四分之一才來攻擊其他人。

    越建波隱約明白蕭軼策那倆朋友話中之意了,蕭軼策沒做什,為什這些妖獸就那喜歡攻擊他呢?

    蕭軼策也覺得很委屈,以前一個人單打獨鬥,他也沒想過這種事情,但自從認識倆損友之後,有了對比,就有了傷害,這才知道他到底承受了多少超出該他承受的磨難。

    陳舟和賈英俊、扶瀅解決了他們周圍大部分赤血蜂,跑過來幫蕭軼策解圍,但這些赤血蜂就跟瘋了一樣,豎著尖尖的尖刺悍不畏死刺向蕭軼策,前麵死了一波,後麵繼續上!

    賈英俊忍不住感慨道:“蕭策策,你肯定上輩子拐了人家蜂王的女兒,導致這輩子蜂王見你一次就要殺你一次!”

    蕭軼策滿頭黑線:“你們還說風涼話?”

    這群赤血蜂,被滅了七七八八,最後一些不敢再衝上前,因為再一起上,它們就要滅族了。

    漫天的火圈當中,還有一百多隻赤血蜂依依不舍的離去,一步三回頭那種,讓陳舟和賈英俊、扶瀅大開眼界,還有越建波他們師兄弟仨人,另外的五人早先一步就跑了。

    但凡蜜蜂,全身最有用的就是尾部的尖刺,其它就沒有什價值。

    大家把自己殺的赤血蜂的尖刺紛紛收好後,趕緊逃之夭夭,免得赤血蜂再去叫一波援助來,到時候大家可就更慘了。

    與越建波三人也沒有特意組隊,就是大家一起行動,但一個月後,他們還是被迫分開了。

    因為遇上了一群毒蛇群,這些毒蛇實力驚人,越建波師兄弟仨人不跑不行。

    陳舟、賈英俊和蕭軼策、扶瀅也沒敢硬抗到底,主要是毒蛇太多,而且實力比赤血蜂強一些,硬抗的話,最後就算勝利了,也是慘勝。

    在這種驚心動魄的追逐戰之下,他們的收獲也很豐厚,除了尋到了不少靈植和礦石之外,戰力和修為都有很大的長進。

    夜色下,大家歇在一個山洞,整個山洞做了層層防護,就怕周圍有妖獸搞突襲。

    但後半夜仍然被驚醒了,因為就在不遠處,似乎來了一隻大型凶獸,像一座小山那大。

    它走一步,整個地麵都在顫抖,陳舟他們歇息的山洞再被震幾下,隻怕就要垮了。

    四個人飛快的出洞,然後駕馭上飛劍,遠遠朝火光的地方看了一眼,最後一致回頭,拿出畢身最快的速度,趕緊逃得更遠。

    天殘秘境的凶獸,實力最強者是合體期,但凡遇上這怪物,別想著硬抗,硬抗就死定了,跑為上策!

    不管蕭軼策是不是有不死之身,還是有化險為夷的運氣,但他都不敢賭。

    他過去每一次死逃生,其實都是拚盡了全力,最後才逃過一劫。

    一股腦跑出了大概三百遠,但前麵也有一隻凶獸,是一隻梅花象,噴火的大象,長鼻子一卷,就把一個人丟出去很遠,實力是出竅後期,這也是個大家夥,雖然他們仨人都是出竅期,再加上扶瀅,不是沒有一戰之力,但最後肯定也討不了好,所以趕緊又轉方向逃之夭夭。

    一直又跑了一百,沒有什動靜了,才從高空落下來,大家打算好好歇一歇。

    但這地方太-安靜了,十分不正常。這三個多月,大家親身體驗了,天殘秘境不愧是被稱之為天殘的秘境,這麵十分的危險,幾乎沒有一處十分安全的地方。

    扶瀅咽了咽唾液:“前麵是一大片花海,不會是食人花吧?”

    陳舟和賈英俊正想說話呢,突然,聽到窸窸窣窣的聲音,正左右探看,後麵蕭軼策驚叫一聲:“我靠,舟舟……”

    三個人回頭一看,就見蕭軼策被一條藤蔓拖走了。

    扶瀅忍不住打了個哆嗦:“果然不愧是魅力無窮的男人,連花妖都甘拜下風。”

    陳舟哭笑不得:“趕緊去救人啊!”

    雖然他覺得不用救蕭軼策,他肯定最後也會脫險,但他以前是單打獨鬥,一個人逞凶逞狠,他能活下來,現在他們有夥伴,萬一那家夥心中鬆懈了,他們又慢了一步,最後真的死翹翹了怎辦?

    三個人連忙全身警惕著追了上去,見到蕭軼策半途一劍斬斷了藤蔓,但四周立馬又伸出許多藤蔓,把蕭軼策裹了個結結實實,然後這才又被拖走了。

    現在前麵這多妖花阻止,要去救蕭軼策,一時半會不太行,隻能先把這些妖花處理了。

    大片大片的靈火丟下去,那些妖花發出淒厲的慘叫聲,它們也是知道好歹的,所以讓出了一條道。

    但前麵那些不讓道啊,那就又是一場混戰之後,趁機放一把火下去,整個花海就變成了火海。

    不過來到花海中心時,卻不好找蕭軼策,不知道他被哪朵花吞噬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7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