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賈英俊、蕭軼策和扶瀅穩住身形後,趕緊跑了過來,仨人感覺得到麵前這兩位前輩不好惹,大家都放低了姿態,十分的畢恭畢敬。

    賈英俊急切道:“前輩,有話好好說。”

    陳舟從沉思當中醒過來,連忙道:“賈哥,沒事,這是劍宗劍霄師兄,這位是……”

    他看著黑著臉的虞飛沉,對方的眼神是很期待的,但他卻叫不出口。

    虞飛沉眼的希冀瞬間落空,但他還是沒放開幹兒子的手臂。

    賈英俊、蕭軼策、扶瀅哪不知道赤縣神州大陸劍宗劍霄的大名,連忙乖巧道:“見過劍霄前輩。”

    又看向虞飛沉,仨人就不知道該怎稱呼了,總覺得氣氛有點微妙?

    劍霄也沒有放開陳舟的手臂,不過大家還在半空中,先落到地麵上再說,他一放手,虞飛沉猶豫了一下,還是放開了陳舟的手臂。

    “舟舟,你們從哪個秘境出來?”這是橙空神州大陸大陸西北邊的荒漠,劍霄和虞飛沉巧然遇上,兩人就打算切磋一下,結果擺好了陣勢,還沒有正式過招呢,陳舟四人就憑空出現了。

    陳舟老實道:“天殘秘境。”他介紹了一下賈英俊三人,說道:“先是在扶瀅家族的禁地被傳送陣傳送到一處異空間,那異空間和天殘秘境相連,我們在天殘秘境呆了五十天左右。”

    劍霄、虞飛沉多看了幾人一眼,天殘秘境什樣兒他們一清二楚,他們年輕的時候也闖過呀。

    劍霄上手捏了捏賈英俊和蕭軼策的手和後背,麵無表情的臉上閃過一絲滿意,說道:“你們倆不錯,以後繼續努力。”

    賈英俊、蕭軼策受寵若驚:“前輩過譽了。”

    至於扶瀅嘛,男女有別,不好摸人家姑娘家,所以劍霄也就一句話也不提了。

    扶瀅悄悄觀察著隻聞其名,她也從未想過能見到的人,她的目光在劍霄、虞飛沉和蕭軼策身上來回。

    她心中忍不住泛起了嘀咕,明明這兩位前輩更有魅力,她為什還是覺得蕭軼策更讓人心動了呢?

    劍霄說著自己手上就多了三件法寶,一件是土係法寶,有點像板磚,非常的適合賈英俊。一件是法衣,看起來平平無奇。一件是一把銀亮的琴。

    三件法寶分別飛到賈英俊、蕭軼策和扶瀅麵前,三人呈目瞪口呆狀態!

    賈英俊咽了咽口水:“前、前輩,這是給晚輩的見麵禮?”

    蕭軼策、扶瀅說不出話來,仨人偷偷看了看陳舟,陳舟都有些目瞪口呆,他撓頭道:“劍霄師兄,你這樣大手筆,以後大師兄怎拿得出手?”

    別以為給了見麵禮,以後就不用還的,這是看在陳舟的麵子上,所以對他的朋友比較禮遇罷了。

    劍霄無所謂道:“這有什,反正我也用不上,正好碰上你的朋友,挺適合他們的。”

    三件法寶而已,他還是拿得出手的。

    陳舟衝仨人點了點頭,賈英俊當即就雙手接下板磚法器,上麵印著倆字‘雷雲’。

    “謝謝劍霄前輩!”陳舟叫劍霄是師兄,是因為他師父東雨華與劍霄的師父是同輩,但劍霄其實比賈英俊的師父還厲害,輩分嘛,不太好算,因為上了洞虛境界的修士,基本上都活了好幾千年了,算輩分沒法算,統一稱其為前輩。

    蕭軼策和扶瀅美滋滋的接過法寶,喜滋滋的道了謝。

    虞飛沉見狀,從自己的儲物空間拿出三件法寶,都是分神期、合體期修士用得上的。

    賈英俊三人今天可是發了大財了,但三人還是不知道這位黑衣前輩到底是什身份啊!

    陳舟抿了抿唇,垂眸道:“這是魔域域主虞飛沉,也是我…幹爹。”幹爹這身份是實打實的,因為小風青的出生,還是虞飛沉多番保駕護航來著。

    賈英俊、蕭軼策、扶瀅張圓了嘴,眼珠子轉啊轉,但轉瞬間反應過來,齊齊道謝:“謝謝虞前輩!”

    三人心理活動可豐富了,他們不是一路都在躲著陳舟的父母和幹爹嗎?怎一下子從天殘秘境出來就自投羅網了呢?

    他們仨悄悄環視了一眼四周,怎沒看到舟舟的父母呢?舟舟大師兄不是說舟舟父母和幹爹是三人同行的嗎?

    虞飛沉聽到陳舟這介紹他的身份,眼睛驟然發光,劍霄雖然是個劍癡,但也不是不通人情世故,他擺了擺手道:“這地兒留給你們。”

    陳舟心中歎了口氣,該來的還是要來,還是要麵對。

    劍霄拎著賈英俊、蕭軼策就往遠處走去,扶瀅見狀猶豫了一下,還是跟上去了。

    陳舟在思考,他該怎開口?讓他說出原諒不計較的話,他說不出口,雖然如果不是原主死了,他也不會來,但賬不是這算的。

    還是虞飛沉先開口道:“舟舟,對不起。”

    人也就是在危險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心目中最重要的是誰,他隻能說對不起,當時就是下意識的行為,就慢了一瞬,就造成了永遠的遺憾。

    陳舟搖頭道:“幹爹,我理解。”

    虞飛沉心中再是沉重了幾分,他知道幹兒子這話是什意思,他理解,但永遠都沒法不當一回事,就算他們是幹親身份,但可能就比陌生人強一點。

    又沉寂了好一會,陳舟才說道:“我現在很好……”原本還想說有師父、有師兄師姐、有朋友,言外之意其實並不需要他們了……

    這話又有些傷人,虞飛沉隻是幹爹,且他本身經曆了很多磨難,又是一個悲情男二角色,他比風華更做了一個當父親該做的。

    但這樣一來的話,又覺得這個幹爹有些不可饒恕,畢竟當時在小風青心目中,雖然他挺期待親爹,但和幹爹一起生活了三年,他對幹爹更親。

    虞飛沉幹巴巴道:“我知道,蒼羽山掌門是一位非常值得敬重的前輩,他收了你當徒弟,潛心教導了你一百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2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