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0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人修渡劫時,要渡八十一道劫雷,最後一道劫雷是心魔劫,但藍鳳凰要渡八十二道,最後一道是涅槃劫,前麵三十道劫雷,她都是用身體硬抗下來的。

    從第三十一道開始,她需要用到法寶了。

    就在這時候,現場來了許多觀看渡劫的修士,其中就有劍霄和虞飛沉,還有還沒有回赤霄門的風華與薑月靈,陳舟是沒有看到他們的,是他們自己悄無聲息地來到他們身後,燕銳澤與他們打招呼時,他才發現的。

    正要打招呼呢,卻見後方又上來一個穿著白色僧衣的年輕俊美的男子,他牽著一個千嬌百媚的紅衣女子。

    “阿彌陀佛,燕銳澤,好久不見。”看他這標配,陳舟想來,除了大日佛宗的那名佛子淨空之外,沒有其他人了。

    當然,在東麵和南麵還有其他修士,也有穿僧衣的和尚,但他們穿的都是灰撲撲的僧衣,不像淨空穿白色的,且還牽著一個女人。

    一個人影急速而來,穿著一襲精致的藍色錦衣,他衝著淨空說道:“我說和尚,你都破了戒了,還念佛呢?”

    淨空一臉微笑:“阿彌陀佛,長梧白,佛祖沒規定破了戒就不能再念佛,你管得太寬了。”

    長梧白送他一個白眼:“你還牛氣了啊!”

    一眾大佬人物啊,在散仙、大乘期的老怪物,渡劫期的大大佬很少露麵的時候,這些洞虛境界的二代們就是大佬。

    賈英俊、蕭軼策、扶瀅仨人團團圍住陳舟和大師兄燕銳澤,總感覺他們是小蝦米,沒有靠山,被大佬們碾壓了怎辦?

    陳舟見過劍霄,但沒見過長梧白和佛子淨空,更沒見過所謂的二代天之驕子榜的第六名之後的人物。

    此番見到長梧白和淨空,免不了十分好奇的觀察他們。

    長梧白轉頭就衝陳舟翻了一個白眼:“小舟舟,沒見過像我這英俊瀟灑的美男子?”

    他盯著陳舟看了好半晌,目光朝十米遠的風華、薑月靈看去,嘀咕道:“你小子怎長得一點都不像呢?”

    “白師兄,久仰大名。”陳舟端著無辜的臉和一眾大佬們打了招呼,賈英俊他們壓根沒說話,就是隨著陳舟一起行了個禮,這個時候就不是他們開口的時候。

    正要在說什,就見天上厚厚的雲層再一次降下一道雷,劈在那隻半空中絢亮美麗的藍鳳凰身上。

    大家的注意力瞬間看向前方,突然,隱約間聽到風華的聲音:“怎你想打架嗎?”

    虞飛沉聲音暗含得意:“不敢,不敢,你現在是老大,我打不過你。”

    風華瞪了他一眼:“那你就給我閉嘴!”

    薑月靈幽幽歎了口氣,目光悄悄看向左側方不遠的兒子身上,她也不求別的,舟舟就不能叫她一聲母親嗎?

    燕銳澤微微低頭看了一眼小師弟,眼帶著一份笑意,他自然聽到了風華和虞飛沉在說什。

    因為虞飛沉在風華麵前炫耀,說舟舟叫他幹爹,雖然兩人關係還是很生疏,但幹爹和幹兒子的身份卻是實打實承認了的,不像麵對風華和薑月靈,連父親和母親這樣比較疏遠的稱呼都叫不出去。

    陳舟和蕭軼策、賈英俊、扶瀅全神貫注地注視著前方,藍鳳凰開始狼狽起來了,據說前麵八十一道劫雷好渡,但最後一道涅槃劫,於藍鳳凰而言,卻十分難渡。

    陳舟的靈獸袋在動來動去的,他才想起,好像從洞府出來,一直沒把小雷鷹放出來放放風。

    他把小雷鷹放出來,在旁邊的石頭上放了一個碗,碗放了許多靈米和雜糧,小雷鷹嘰嘰喳喳叫了兩聲,就歡快的啄食了。

    而這時候,小鳳凰也醒過來了,離她破殼已經過去一個月了,也就是這一個月時間,藍鳳凰渡過了將近四十道劫雷,還有一半,但後麵的劫雷醞釀的時間越來越長,等渡劫結束,怎也還需兩三個月時間。

    正好是藍鳳凰中途休息,蕭軼策把小鳳凰同樣放在旁邊的石頭上,蹲在地上,給小鳳凰喂吃的。

    劍霄、虞飛沉走了過來,兩人有幾分詫異的樣子,劍霄問道:“蕭軼策,這是隻小藍鳳凰吧?”

    近處的、遠處的,紛紛投來好奇的目光。

    蕭軼策略帶羞赧道:“前輩,這是我女兒,剛破殼。”

    劍霄、虞飛沉想到了什,目光看向正在渡劫的藍鳳凰,而後明白了什,再看蕭軼策,兩人紛紛拍了拍蕭軼策的肩膀。

    劍霄說:“小子,你厲害啊!”

    虞飛沉:“小子,在座的不及你也!”

    凰泌作為鳳凰一族,又是鳳凰一族難得的天才,整個九州修真界追她的修士不要太多,結果她怎和一個後輩扯上關係了呢?

    蕭軼策臉色泛紅,不知道該給個什反應?他有感覺到一股如芒在背的目光,應該是東麵那邊投來的。

    小雷鷹吃飽了,主動叫哥哥把它的碗收起來,它則噠噠噠跑到小鳳凰麵前獻殷勤。

    蕭軼策伸手攔住它,警惕道:“小烏雞,這是你侄女,你不能衝撞小侄女,明白嗎?”

    小雷鷹衝他翻了一個白眼,撲閃著黑乎乎的翅膀,叫了兩聲,小鳳凰抬頭瞥了它一眼,依舊不理睬它,繼續吃飯。

    陳舟有幾分無語,小雷鷹任性的認了小鳳凰是妹妹,但小鳳凰是他侄女呀,而且未來也是師侄女,這不是亂套了嗎?

    他馬上把小雷鷹叫了過來,語重心長的告訴它,小鳳凰是侄女,不是妹妹。

    小雷鷹歪頭叫了兩聲,陳舟更是無語了。

    ——那要不,我叫哥哥是叔叔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0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