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小鳳凰無憂無慮,不知道自己的母親正在受難。

    她和未來師父提前拉個近乎之後,最後仍然回到父親的懷,蕭軼策把她放在衣襟,她就露出一個腦袋,好奇的望著外麵。

    最後,小腦袋歪著歪著就睡著了,蕭軼策也沒把她放回靈獸袋,就往自己的衣服塞了塞,免得閨女等會掉下來。

    藍鳳凰扛過又一道雷之後,下一波雷醞釀的時間更長一些,也給了藍鳳凰更多的休息時間,趁著這個時間,她加緊療傷。

    周圍圍觀者總算微微鬆了口氣,這已經過了七十一道雷了,想來藍鳳凰說不準能渡劫成功?

    陳舟為了緩和氣氛,把烤具拿出來,打算做點好吃的壓壓驚!

    一眾大佬們有些好笑,看著忙活開的陳舟和賈英俊、扶瀅,他們的目光重點落在陳舟身上,而後悄然看了看風華和薑月靈。

    原本赤縣神州大陸的事情,橙空神州大陸這邊知道的更少,但拜網絡所賜,他該知道的知道了,不該知道的也知道了。

    陳舟把烤好的烤肉挨個送人,也沒有略過風華和薑月靈,他就把他們當著一般前輩對待。

    風華、薑月靈本來挺激動的,但轉頭看到兒子居然真的親昵的叫虞飛沉是幹爹,瞬間口的烤肉都不香了。

    陳舟正好端著盤子來到佛子淨空和他的狐妖麵前,他猶豫了片刻,才問道:“淨空師兄,你食葷嗎?”

    結果紅衣狐妖白了淨空一眼,接過陳舟手上的盤子,說道:“他不食葷,我不挑食。”

    “姐姐,希望你喜歡我的手藝。”這就是輩分高了的好處啊,不然他沒法在這些大佬麵前從容淡定,感謝師父!

    陳舟走遠了一點,還聽到狐妖和淨空說:“這小孩真的太可愛了,如果以後我們的孩子也能像他這樣可愛就好了。”

    淨空嘀咕道:“別想了,人與人是不一樣的。”

    賈英俊和扶瀅已經擺了一桌子的美食,他們也親自烤了,就是不如陳舟烤得好吃。

    小雷鷹蹲在桌子上,賈英俊正給他投喂來著。

    還有小鳳凰,她睡了一覺醒來,發現有更好吃的東西,也蹲在桌子邊緣,藍幽幽的眼睛就盯著自己爹爹的手了。

    ——小鳳凰:爹爹,肉肉,肉肉……

    蕭軼策:“別著急,爹爹要給你撕得碎一點,這還有芒牛奶,泠泠,喝這個。”

    ——小鳳凰:爹爹,肉肉,肉肉……

    蕭軼策:“你不能多吃,這一點夠了。”

    小鳳凰先不管這些,吃到嘴的才是自己的。

    蕭軼策一邊喂閨女,一邊看趴在山頂上休息的藍鳳凰,他自己是完全沒有心思吃東西的。

    空氣泛著一股烤肉的香氣,但很快就被風帶走了,整個周圍又是陷入一片寂靜沉肅的感覺。

    所有人表情都凝重了幾分,也就小鳳凰和小雷鷹頗為無憂無慮。

    後麵這十道雷,藍鳳凰渡得十分艱難,每一道雷下,都是漫天的血花飄舞,在雷霆之下,這些血珠轉瞬間又被蒸發掉,一滴也沒有落在地麵上。

    天威赫赫,周圍人已經感覺到那種極致的壓迫感,大家又往後麵退了大概一百米左右。

    蕭軼策臉色十分沉重,小鳳凰不知道發生了什事情,就是看著爹爹和叔叔們表情都好嚴肅,她就窩在爹爹懷,轉著豆大的眼珠子好奇的觀察著。

    陳舟為了緩解氣氛,說道:“蕭策策,凰泌前輩渡過劫之後,就馬上會飛升上界,你和她之間還有一個女兒是牽絆,你是怎想的?”

    賈英俊、扶瀅耳朵動了動,蕭軼策機械的轉頭看向陳舟:“什意思?”

    陳舟聳肩道:“我是問你,你有沒有想過和凰泌前輩在一起?不過這一切的前提是你喜歡她,你愛她,你想為了她而努力奮鬥,不是為了泠泠,當然如果是為了泠泠,也可以,反正你得好好想想。”

    蕭軼策兩眼呆滯,他完全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他這次來梧桐林純粹是為了女兒而來的。

    賈英俊嘀咕道:“不過,你就算想和凰泌前輩在一起也很困難,前輩飛升了,你怎也得在修真界再停留好幾百年吧?等你飛升上界,說不定凰泌前輩就找了另外一個全心全意愛她的男子呢?”

    扶瀅忍不住問道:“蕭軼策,你和凰泌前輩是怎在一起的?”這個問題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蕭軼策看了看遠方那隻整個鳳凰軀體殘破的藍鳳凰,耷拉著腦袋說道:“當時她因為體內靈氣倒行逆施,整個人有些混沌,並且失去了記憶,我恰好在深山采藥和與妖獸戰鬥,闖入了一片媚花穀中,然後……”

    然後兩人就在媚花的催情作用下行了雙修肉-體之歡,最後都昏過去了,等到醒過來,凰泌已經恢複了記憶。

    雖然是誤打誤撞,但凰泌總算清醒過來,她也沒有怪他,而是有幾分古怪的看了看他,問了他的名字和身世背景,最後說了她的身份,就直接走了。

    小鳳凰啄了啄爹爹的脖子,很親昵很輕微的動作,蕭軼策低頭看她,心中軟了一大截,這是他女兒呢!

    “我決定了,我要追她!”

    陳舟、賈英俊、扶瀅精神一震:“你怎追凰泌前輩?她很快就要飛升上界。”

    蕭軼策大言不慚道:“怕什?我這天才,頂多一千年,我就能飛升上界,她飛升上界後,一千年內肯定都還在適應上麵的環境,哪有功夫找另一半?等我飛升上界,不就好了嗎?”

    他們的聲音雖然小,但周圍的大佬們都聽到了,長梧白更是搖著扇子好笑的搖了搖頭,這大概就是年輕氣盛最真實的寫照!

    說起來他們雖然也是天才,但與陳舟和蕭軼策對比一下,發現他們不如這兩人,這兩人一百多年就修煉至出竅期,簡直是天才中的天才。

    長梧白忍不住戳了戳燕銳澤,嘀咕道:“我問你,你小師弟和這個蕭軼策,會不會比你我更早一步渡劫?”

    燕銳澤語氣十分平常道:“這是毋庸置疑的,我們隻是普通的天才,舟舟和蕭軼策不一樣。”

    長梧白、劍霄、虞飛沉、淨空等人輕輕歎了口氣,現在他們也體會到了昔日別人對他們羨慕嫉妒的感覺了。

    “不過風華例外,他應該會比舟舟先渡劫。”燕銳澤看了看風華和薑月靈,他已經從師父那知道這兩人不一般,若是將來他們渡劫成功了也就罷了,如果失敗的話,又算怎回事?

    風華微微勾了勾唇:“你對我這有信心?”

    燕銳澤聳了聳肩:“我不是對你有信心,而是你已經是渡劫期修士,比我們先一步跨過門檻,那就會比我們快一些。”

    除非他們也像蕭軼策那樣,總有數不清的磨難磨煉他們,但他們沒有,事實上自從進入洞虛境界後,幾乎這個世界就沒有什可以引起他們興趣的東西,隻能按部就班地修煉,然後水到渠成。

    薑月靈聽著他們的聊天,忍不住心生黯然,她雖然天賦也不錯,但遠遠比不上師父,現在更是比不上兒子,將來是不是師父和兒子都飛升了,她還苦苦在下界掙紮?

    ——轟隆隆——轟隆隆,兩聲雷霆巨響,驚雷降下,藍鳳凰仰天而起,振翅迎接雷霆降在自己身上。

    小鳳凰從沉睡中驚喜,她在爹爹衣服拱啊拱,小腦袋總算鑽出來了。

    ——小鳳凰:娘親、娘親?爹爹,我好像聽到娘親的聲音了。

    蕭軼策連忙安撫閨女道:“泠泠再等等,娘親很快就回來了。”

    她四周嗅了嗅,看了看,沒有聞到娘親的氣息,也沒有娘親的身影,小鳳凰情緒十分低落,懨懨地趴在爹爹胸口。

    蕭軼策隻能用手來回撫著閨女毛茸茸的小身子,給她安慰給她力量,他一雙眼睛緊張的盯著前方。

    藍鳳凰準備的所有的法寶都用得差不多了,第七十九道劫雷降下來時,她才亮出了一方仙劍,這把仙劍就是燕銳澤投擲給她的,但她自己有準備一方仙器,是一方防守類的仙器,但隻能承受兩次劫雷,就會被天雷的力量給破壞。

    在仙劍的輔助下,藍鳳凰渡過了第七十九道劫雷,也就還剩下兩道,作為神鳥鳳凰,她本身就要經過九次的涅槃劫,所以她是沒有心魔劫的,當第八十道天雷降下來後,她自己最後準備的仙器扛住了所有的力量,不過整個仙器快沒有光芒了。

    第八十一道劫雷降下來後,仙器扛住了大半,隨後仙器轟然破碎,她再用那把仙劍扛住了剩下的部分,隻有一小部分落在她的身軀上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