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從梧桐林出來,燕銳澤先把陳舟一行仨人送到最近最大的城池三江城,他和劍霄、長梧白才一起返回赤縣神州大陸。

    而扶瀅和他們道別了,她跟著她族叔返回橙空神州大陸的西北海域底下的北冰魚族群。

    其實她本心還是想和大家一起冒險遊曆,但她想回去沉澱一下,還有她怕繼續下去,永遠沒法擺脫對蕭軼策那種莫名其妙的喜歡。

    三江城,是一座三條大江匯合成一條大江的城池,這座城池就建在匯合口處,十幾座恢弘霸氣的大橋連接著大江兩岸。

    他們臨時租了一處大院,打算在三江城呆一段時間,蕭軼策甚至都把那棵梧桐樹從仙戒取了出來,放在院子,讓小鳳凰平日在梧桐樹上飛來飛去的玩耍。

    一天天過去,一眨眼就是三個月過去,小鳳凰有半歲了,明顯小身板長大不少,小黑鷹就別提了,早就擺脫了幼崽的身軀,長到一米長大小了。

    這天,他們租住的大院外麵來了兩名年輕女子,看修為都在元嬰期,這倆人是在門口碰上的,看到彼此的時候,十分的意外震驚。

    “萬青夢,你怎會在這?”原本陳舟是猶豫著要不要開門,聽到外麵的聲音,他果斷的縮了回去。

    他一手一隻小黑鷹、小鳳凰,再拽著賈英俊,往屋子一躲,把蕭軼策踢了出去。

    小鳳凰啾啾的笑著,她之前會很生氣,覺得陳叔叔和賈叔叔在欺負爹爹,但見到的次數多了,也明白兩位叔叔不是在和爹爹生氣,而是在嬉鬧玩耍,她就會啾啾啾笑個不停,蕭軼策完全是女兒奴,對女兒十分寵溺,不管女兒怎對他,他都不生氣。

    陳舟和賈英俊偷偷討論過,就蕭軼策這樣養孩子,小鳳凰遲早得廢掉,幸好小鳳凰的前期成長期有三百年,先讓他們父子親親熱熱一起過一百年,其後就把小鳳凰丟給大師兄教導,保管小鳳凰成才。

    蕭軼策把外麵倆女人迎了進院子,這兩人是他叫來的,本來他是在手機上和龔珠豔說分手的,但龔珠豔不答應,翻來覆去都是那一句話,他把她騙到手了,就想分手,哪有那好的事情?

    萬青夢純粹是巧合,她剛剛出關,但很遺憾,修為並沒有突破,所以她就迫不及待的來找情郎幫她想辦法,蕭軼策幹脆就把她也約了過來。

    大城池都有傳送陣,所以盡管隔得有些遠,但兩人還是很快就來到了三江城。

    麵對這倆女人,昔日的紅顏知己,這一刻蕭軼策化身十足的渣男,他沒說他從此以後一心一意養閨女,畢竟他的紅顏知己腦子都有些不正常,萬一想要暗害他閨女怎辦?而是承認他對她們膩味了,不喜歡她們了,所以要分手。

    都說到這份上了,萬青夢、龔珠豔也是有自尊心的,她們答應分手,但要精神損失費等等一大堆,而且都是她們元嬰期、出竅期用得上的,蕭軼策沒有討價還價,其實他早就準備好了現階段他所能付得出的東西,最後付出了一筆丹藥、靈植、法寶,從而解除了他們的情人關係。

    其後一段時間,蕭軼策再次花費一筆丹藥、法寶和靈植,解除了與另外三人的情人關係,最後就還剩下他昔日的青梅竹馬蕭丹。

    他要去找蕭丹的話,還得去班氏皇室,因為他們最初分開的時候,網絡還沒有在橙空神州大陸盛行。

    小鳳凰這段時間有些生氣,因為天天都有漂亮阿姨來找她爹爹,她每天都要花一個時辰和爹爹生氣。

    ——小鳳凰:爹爹壞蛋。

    蕭軼策賠笑保證:“泠泠放心,爹爹以前是個壞蛋,但爹爹從今以後改邪歸正,我們一起努力修煉,然後飛升上界,去找娘親,好不好?”

    小鳳凰啾啾叫了兩聲,勉強原諒他。

    陳舟和賈英俊看得好笑不已,自從來到三江城之後,小鳳凰的心智就成長很快了。

    比如,她知道夫妻、道侶、伴侶是什意思,反正她小小的心靈,爹爹是她娘親的,別的女人不能染指。

    “現在網絡很發達,你不用去班氏皇城日宜城找人,直接先問問你的其他朋友,有沒有認識日益城班氏皇族子弟的?”

    這就是網絡通達的好處了,足不出戶,就能聯通天下任何一個人。

    蕭軼策很是廢了一番工夫,他也沒去找其他人,就找了楊元浩,楊元浩也是大門派的弟子,他很快就給了他們門派一個來自日益城的弟子的聯絡號,陳舟再和這個弟子聯係上後,對方再從自己的親屬那找到了班氏皇族一名皇子的聯絡號,十分爽快的給了蕭軼策。

    蕭軼策在三江城用靈石兌換了一部分的虛擬幣,他給這名弟子轉了一筆虛擬幣作為感謝費。

    虛擬幣和靈石的兌換是一千塊虛擬幣,一塊下品靈石,蕭軼策是用一千塊中品靈石兌換的一大堆的虛擬貨幣,他的感謝費那是後麵有許多個零那種,那弟子收到這筆感謝費,算了好久才發現是十萬下品靈石。

    “嘖嘖嘖,難怪萬師姐要拋棄楊師兄。”他捏著手機十分的羨慕,不過再次回想網絡上關於蕭軼策的報道,他又不羨慕了,人家經曆九死一生的收獲,他再羨慕,也不敢像他這種做。

    蕭丹認祖歸宗之後,叫班若丹,她父親是班氏皇族一名王爺,除了她這個意外遺留在外的女兒之外,還有一子一女,但她父親沒娶妻,三個子女都是有過一夜之緣的女人生下的。

    班若丹現在出關了,她的天賦不錯,已經是金丹後期境界修為,是班氏皇族重點培育的子弟。

    她不是沒有想過來找昔日的公子,但在網上看到過關於自家公子的報道後,她就猶豫了。

    原因有好幾點,一是,她肯定舍不得父親,不可能跟著公子逍遙在外;二是,公子有那多紅顏知己,不缺她一個吧?三是,她也有些自慚形穢,雖然她的天賦不錯,被父親和家族看中,但比不上公子的那些紅顏知己。

    班若丹就拖到現在,一直沒去找蕭軼策,但她會時不時地在網上搜索一下蕭軼策,看看有沒有他最新的消息。

    最新的消息就是他從天殘秘境出來,正在三江城靜養調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