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三江城以北,有一片巍峨群山,叫離鼓山,山峰峰巒疊嶂、奇峻高險,是橙空神州大陸位於前十的高峰。

    為防出什意外,蕭軼策都是把小鳳凰放在自己的胸口位置,一旦要去比較險惡的地方,則會把閨女放在靈獸袋。

    小黑鷹就沒法再放在胸口了,因為他一米多長的身軀,陳舟的胸口也裝不下,他大部分時間都站在陳舟的肩膀上。

    剛進入離鼓山,還在外圍打轉,相對來說十分安全,還遇上同樣不少來冒險的修士。

    離鼓山相對於那些荒漠、大海來說,是一個比較安全的地界,來這曆練,活下來的幾率很大,所以方圓五千隻要是合體期以下的修士都喜歡來這曆練。

    不過,讓陳舟和賈英俊有些哭笑不得的是,還是遇上蕭軼策的情敵,不是楊元浩和仲孫子墨,是昔日另外四名紅顏知己的前未婚夫,當時他們同樣發生了窮追不舍的追殺,蕭軼策也受過重傷,但最後的結果都是他把對方搞得半死不活,最後對方背後的長輩出麵了結這件事情。

    陳舟不禁感歎,這些未婚夫背後的長輩還是十分講理的,否則就蕭軼策與他們那巨大的差距,他就算是男主,也扛不住,肯定被殺了一萬遍了。

    這人對蕭軼策沒什好臉色,蕭軼策對他也沒什好表情,大家互相看了一眼,然後大路朝天各走一邊。

    其後,在離鼓山也沒有再遇上這個前情敵,而陳舟、賈英俊和蕭軼策帶著小黑鷹、小鳳凰深入離鼓山最危險的地方了。

    這些日子,小鳳凰格外的高興,因為她很快活啊,雖然有時候爹爹和叔叔們被妖獸們追得很狼狽。

    每當這時候,小鳳凰就在自己爹爹的胸口啾啾叫。

    ——小鳳凰:爹爹快跑,啊啊啊啊,大螞蟻追上來啦!

    ——小鳳凰:爹爹,螞蟻肉好不好吃?

    氣喘籲籲的蕭軼策一邊留意後麵,一邊說道:“這酸頭蟻是酸的,很酸很酸,泠泠要是吃了,會酸得掉羽毛哦。”

    酸頭蟻學名叫橙幻蟻,但它的肉真的很酸,久而久之所有人都叫它酸頭蟻,意思是酸得自己的腦袋都想砍掉。

    而小黑鷹這時候就死死地抓著陳舟的衣服,把翅膀壓得死死的,反正它不能自己飛,它現在的飛翔速度,連螞蟻都比不過。

    賈英俊悄悄搞了一點橙幻蟻,等到天色黑下來,大家在一處山洞落腳時,他悄悄考了橙幻蟻的肉,把小鳳凰、小黑鷹酸得都從半空栽下來了。

    壞蛋叔叔賈英俊得意大笑:“哈哈哈哈,泠泠,小烏雞,酸不酸?”

    陳舟無言以對,和蕭軼策連忙取來一瓶水,讓倆小寶貝趕緊漱漱口,橙幻蟻的酸度可不是一般酸可比比擬的。

    “賈胖子,下次再用這些玩意逗泠泠,你看我怎整死你!”閨女吐著小嘴,一個勁的喊酸,可把蕭軼策心疼死了。

    賈英俊聳肩,一口把剩下的酸頭蟻肉吃完了,他忍著那股子酸勁,得意道:“也不怎酸嘛。”

    小鳳凰、小黑鷹睜著豆大的眼睛震驚的望著賈英俊,小鳳姐扇了扇翅膀,啾啾叫了兩聲。

    小黑鷹也叫了兩聲,是頗為不滿的樣子。

    陳舟遞給賈英俊一瓶蜂蜜水,好笑道:“賈哥,別逞能了。”

    賈英俊那張胖臉瞬間皺成一團,又放開,小鳳凰、小黑鷹看得目不轉睛,原來賈叔叔賈胖子會變臉啊!

    像這種逗趣的事情,時常發生在賈英俊和蕭軼策身上,他們倆屬於損友那種,一天不擠兌對方就不舒服,而夾在中間的陳舟就是潤滑劑。

    離鼓山最深處有一條一線天的大峽穀,峽穀底下連接著另外一片混亂的空間,麵有許多破敗的古建築,可以進去冒險。

    陳舟把小黑鷹放進靈獸袋,蕭軼策也把小鳳凰放進靈獸袋,靈獸袋死死地放在衣服麵,還拴在最麵的衣服上,就怕他們遇上突發事件,要是把靈獸袋遺失了,蕭軼策覺得自己要哭死。

    蕭軼策從便宜師父那繼承來的仙戒可以盛放植物,但不能盛放會動會跑的活物,所以不能把靈獸袋放進仙戒。

    但蕭軼策起了這樣的心思,他打算這次出去後,買一個他可以隨便進出的隨身藥園,就是這玩意造價不菲,就算是他也會心疼,之前在三江城時,他還沒有想到這點,不過現在想到了,決定等這出去後,再貴也要買一個。

    “舟舟,出去後,記得提醒我,我得買個隨身藥園。”蕭軼策是一個果敢的人,下了決心就不會反悔。

    陳舟略微一想就知道他為了什,忙說道:“好,我也得買一個。”

    通天塔不能暴露,買個隨身藥園備用吧。

    賈英俊思考了一下,說道:“我也買一個吧,雖然我不怎用丹藥修煉,但這東西有備無患。”

    峽穀底下那片混亂的空間,刮著淩厲刺骨的風,仨人在整片空間踟躕前行,搜遍了整個空間後,所得的東西有限,但價值卻不低。

    最讓陳舟有些哭笑不得的是,蕭軼策是想什來什吧?他才說出去後,要買個隨身藥園,結果他就在這麵獲得了一個,他當即認主後,仔仔細細檢查過隨身藥園麵的情況,確實沒有任何危險,且也在他的掌控之中,當下便把閨女從靈獸袋解放出來,把閨女放進了隨身藥園麵,還有陳舟也把小黑鷹交給蕭軼策,讓倆小鳥在隨身藥園作伴。

    陳舟獲得的是一方樂器,很少見的樂器,箜篌。賈英俊獲得的是一把刀,刀身有名昇陽二字。

    昇陽刀走的是剛猛銳氣之道,其實和賈英俊不是很合拍,他是土木雙靈根,主修土係,與昇陽刀必然不太合適,但也能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