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雖然從天象上看出了往北的冰川覆蓋麵比其它三個方向都要少一些,但仍然很廣闊,陳舟、賈英俊和蕭軼策拿出勻速的速度駕馭著飛劍飛行,沒有飛太高,頂多離地麵十多米。

    因為在冰川底下,摘了太多頂級的冰係靈植,一路飛躍而過看到的那些年份不到千年的靈植,仨人都沒有停下來采摘。

    差不多飛了一天一夜之後,總算感覺到空氣沒有那冷了,蕭軼策才把小鳳凰和小黑鷹放出來。

    這的溫度應該是零下二十多度,小鳳凰十分喜歡這種環境,於是女兒奴蕭軼策就要停下來在這片地區多呆一兩天,讓小鳳凰好好地玩一玩。

    陳舟和賈英俊也不反對,反正大家有的是時間,也不差這一天兩天。

    不過,這片區就不屬於無人涉足之地了,他們剛挖了一個冰洞作為臨時棲息之處,就有兩道遁光從遠處而來。

    這兩道遁光之後,還有一道遁光,似乎是在追殺前麵兩人。

    遠遠看到有人來了,小鳳凰和小黑鷹立即就飛了回來,倆小崽崽十分的乖覺,因為怕落到別人手上成為靈寵,到時候可就慘了。

    當然,蕭軼策早就想過這點了,他先和閨女簽了靈寵契約,不是最為嚴厲的那一種,但也不是陳舟和小黑鷹簽的那種平等契約,而是第二等的靈寵契約,也就是主人死了,靈寵不會死。

    這是蕭軼策為了防範有朝一日發生意外的話,閨女若是流落在外,有人撿到她,想要契約她的話,那肯定是不可能的,一個靈寵隻能簽一個主人。

    以前蕭軼策從不會走一步想三步,他都是走一步算一步,但當了爹之後,他是走一步,想一百步,反正為了杜絕女兒吃虧,他是未雨綢繆,想得十分的周全。

    ——小鳳凰:爹爹,爹爹,有人來啦。

    ——小雷鷹:哥哥,哥哥,有人來啦!

    兩個小家夥衝進了冰洞,陳舟和蕭軼策連忙從冰洞出來,賈英俊其實就在不遠處的冰水打魚來著,打算待會做烤魚。

    他的麵前那間就落下兩個人影,一男一女,隻是形容十分的狼狽。

    男子穩住呼吸,開口道:“這位道友,幫個忙。”然後他手上是一朵極品的冰蓮花,這就是後麵那個男人窮追不舍的原因。

    “這朵冰蓮花作為報酬!”賈英俊一手拎著水桶,桶有五六條魚,他漫不經心地看了一眼,點頭道:“成交。”

    蚊子腿再小也是肉啊,賈英俊內心忍不住感慨,沒有想到有朝一日,他居然會認為一朵極品冰蓮花是蚊子腿,什時候他膨脹了呢?但他不得不膨脹啊,他抱上兩條金大腿,現在他是富人,而且是超級富裕的那類人。

    追擊這倆人的那人在五百米之外停下,因為他發現不隻是一人,從一個冰洞走出來兩人,他雖然有出竅期的修為,但對方三人似乎實力都不弱於他,那他毫無勝算,他忿忿地瞪了那倆男女一眼,算他們運氣好!

    他隻是停留了很短的時間,轉瞬間就往來的方向遁走了。

    陳舟和蕭軼策看了看,撇了撇嘴,還沒交手呢,怎就走了呢?

    賈英俊從那男子手上拿起冰蓮花,說道:“噢,那人走了。”

    他優哉遊哉的提著水桶往回走,兩人才轉身回看,男人瞬間震驚道:“蕭軼策?”

    無語問蒼天,這都在紫金神州大陸了,怎還能碰上蕭軼策?

    蕭軼策現在沒有易容,主要總是在野外冒險,其實易不易容都沒有妨礙,反正現在有閨女在,他絕不會有一點點花花腸子。

    “你…誰啊?”蕭軼策腦子轉了轉,恍然想起這是誰了。

    陳舟揶揄道:“又是你前情敵?”

    小鳳凰立即從半空落在爹爹肩膀,毛茸茸的小尖嘴嚴肅的望著那兩人。

    蕭軼策眯了眯眼:“你是侯歌詠?”

    侯歌詠是橙空神州大陸一流超級修真家族侯家子弟,也是超級門派風雲穀的弟子,這家夥是三靈根天賦,悟性也不算好,所以侯家早早為他定了終生,聯姻另外一個修真家族,培養成家主。

    而在整個橙空神州大陸,同樣有天驕榜,侯歌詠的親兄長侯歌池位於天驕榜第八,屬於風雲穀和侯家重點培養弟子,是往飛升方向培養的,與侯歌詠不是一個路數。

    原本侯歌詠對於能不能飛升也無所謂,在九州修真界享受一世尊榮也就夠了,但未婚妻給他帶了一頂大大的綠帽子,讓他受盡了嘲笑,他把怒火發泄到蕭軼策身上,追殺了蕭軼策整整半年,那時候他為了麵子,也沒有動用家族更高的力量,總是派比蕭軼策高一個境界的護衛去殺他,但蕭軼策總是能逃脫。

    最後一次,蕭軼策劫持了他到了一片懸崖邊上,蕭軼策除了沒有毀掉他的丹田之外,他整個人遍體鱗傷,在大哥趕到那一刻,蕭軼策挑破了他的手經腳經,而後跳下了懸崖。

    這片懸崖是橙空神州大陸的禁地之一,就算是他的天才大哥也不敢下去,且大哥為了給他治傷,隻好先帶他回風雲穀,大哥和師門的藥修花了七天七夜才把他從死亡的境地救了回來,也算是因禍得福,他這次被救回來後,從三靈根變成了二靈根,他也被父兄強製閉關修煉,不修煉到元嬰期,他不能出關。

    可能是受了打擊,這次閉關,雖然多花了一點時間,但他最後還是突破了瓶頸,進階元嬰期。

    閉關出來,才發現外界發生了許多變化,但蕭軼策的身影仍然十分活躍,他居然沒死?

    父兄語重心長的與他交談過後,讓他把這件事情放下,以後不要去找蕭軼策的麻煩。

    因為種種跡象表明,蕭軼策絕對是被天霸霸眷顧的那一類人,殺了他可能會背負很重的因果。

    他的婚事自然被他父親退了,那樣的女子,不配進他們侯家的門。

    他在家族呆了幾年,熟悉了新事物,他就出來曆練了,不過前不久,他給父兄報平安的時候,他父親好像說過他前未婚妻被蕭軼策分手了,具體原因未知,反正蕭軼策和他的紅顏知己都分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