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冰原城因為天氣太冷的原因,在這座城池生活的人凡人不到一半,其餘的全都是修士。

    這幾乎全年過冬,植物雖然也很豐富,但不產稻米之類的,因為陽光不夠充足。

    侯歌詠師兄妹倆租住了隔壁的院子,這兩人受了一番折騰,來到冰原城後就開始閉關。

    像這種冒險一段時間,再閉關一段時間,於修煉上麵很有進益。

    陳舟仨人在外麵跑了這久,其實都該閉關靜修來著,但誰叫還有倆小崽崽,反正蕭軼策是沒法閉關的,這樣的話,就要在城多靜心沉靜一段時間,方才能消化這段時間他們所得。

    蕭軼策把梧桐樹從隨身藥園放了出來,就立在院子,小鳳凰除了吃和玩兒,晚上都在梧桐樹上睡覺,整個院子就算蕭軼策加固了一層層陣法,他也不放心閨女,所以他一般都在梧桐樹下打坐。

    這樣陳舟和賈英俊就可以堂而皇之的偷懶了,賈英俊閉關,他就呼呼大睡。

    最近趕上冰原城的冰嬉節,字麵意義就是與冰相關的各種娛樂活動,像溜冰、冰滑等等。

    以前這節日就隻是各大冰城自己的節日,大家自己歡樂自己嗨皮,但現在有網絡了,各種直播、電視電影節目出來後,冰嬉節就變得更濃重了,畢竟網上看了節目也有收獲的,而且收獲還不低。

    冰原城的冰嬉節持續兩個月時間,這兩個月時間屬於冰天雪地的熱鬧。

    賈英俊閉關一段時間,陳舟和蕭軼策帶著倆小崽崽天天出門看節目。

    冰嬉節有許多與冰相關的靈植,像侯歌詠師兄妹被追殺的那朵極品冰蓮花,冰原城都展出了十朵,比侯歌詠那朵品相更好。

    這些冰蓮花會在冰嬉節最後一天集體拍賣,有意向的話,可以留到最後一天拍下來。

    小孩子就喜歡各種熱鬧,小黑鷹和小鳳凰各自立在哥哥爹爹的肩膀上,看得熱情高漲。

    比如這個溜冰活動,周圍人爆發集體的鼓掌聲,還有起哄叫好聲,倆小崽崽也使勁拍自己的翅膀,那尖尖的嘴喙發出比平時的啾啾聲更粗獷一些的嘎嘎聲。

    陳舟那是放養,哪管小黑鷹叫得太厲害,等會回去嗓子疼,但蕭軼策就很心疼閨女,不住地勸道:“泠泠,別笑太大聲,小心回去嗓子疼哦。”

    旁邊一同觀看活動的觀眾很多,但像小黑鷹和小鳳凰這樣的小崽子雖然不是獨一份,但也很引人矚目。

    可能其中也有飛禽類的妖修,他們聽得懂小黑鷹和小鳳凰的激情叫好聲,有一個黑臉漢子就笑道:“小家夥很可愛。”

    蕭軼策淡淡一笑:“道友過獎,都是倆皮孩子。”

    這邊溜冰場很大,像小鳳凰、小黑鷹這樣的小崽崽是看不了全麵的,但就在他們前方掛了大屏幕,現場直播,這邊的觀眾也可以看得更清楚,當然大部分觀眾都跟著參賽者滑冰的路線而奔跑喊。

    陳舟和蕭軼策屬於冷靜型人物,這種娛樂節目看是看,但不會過於投入,所以他們就不會到處跑,反正小鳳凰、小黑鷹也看不了那遠,就在這塊大屏幕底下看大屏幕比較好。

    陳舟一心二用,還上網刷新聞呢。

    因為在那邊冰川底下呆了很長一段時間,這次出來後,陳舟就發現網絡技術更精湛了幾分,紫金神州大陸與赤縣神州大陸、橙空神州大陸隔得那遠,現在遠距離傳輸消息的速度更快了,他也能實時刷到那兩塊大陸的新聞。

    比如,蕭軼策在橙空神州大陸又上熱搜了,作為風雲人物,蕭軼策沒有上橙空神州大陸的天驕榜,也沒有上與之相比擬的任何榜單,但他的熱度比十大天驕更厲害,這簡直是一匹超級大的黑馬呢!

    這次上熱搜榜,是因為赤縣神州大陸蒼羽山、赤霄門、劍宗與橙空神州大陸三個超級門派聯合考察一線天峽穀麵的那座傳送陣相連的上古城池遺址。

    現在這六個門派的弟子已經通過那個傳送陣進入那邊冰川下的上古城池遺址了,其他門派後知後覺地反應過來,他們都紛紛已經趕往離鼓山一線天了。

    原本網絡上對蕭軼策的動向推測也隻是像陳舟之前推測的那樣,從一線天發現了一個傳送陣,傳送到另外的秘境之類的地方,最後從秘境出來,又被傳送到了紫金神州大陸的冰川之上。

    現在真實證據證明,那傳送陣連接的地方不是秘境,而是紫金神州大陸和橙空神州大陸相連的廣袤冰川之下,所以蕭軼策出現在紫金神州大陸,一點都不意外。

    陳舟把手機屏幕遞到蕭軼策眼前,揶揄道:“蕭策策,你這段時間在橙空神州大陸可是十分出名啊!”

    蕭軼策直接拿過手機翻了翻,最後把手機還給陳舟,忍不住嘀咕道:“明明我們是三個人,為什你和賈胖子卻沒有任何熱度?”

    陳舟也覺得很奇妙,這不是蒼羽山刻意壓製能壓製得了的,但他和賈英俊就是沒有多大的熱度。

    當然整篇新聞報道還是提了陳舟和賈英俊,而且不弱於蕭軼策,但網上討論熱度,他們倆人就是不及蕭軼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