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結束與大師兄的視頻通話,陳舟就睡不著了,翻來覆去的思考,到底薑月靈和風華還能折騰出多少事兒來?

    對麵暖榻上,小黑鷹張開翅膀,黑黝黝的眼睛好奇的看著哥哥,他怎不睡覺?剛剛哥哥和大師兄聊的那些話是什意思?

    【落落,大師兄說連神算門掌門都不能給風華和薑月靈算命,是因為他們是男女主的原因嗎?】

    【不可能,所謂的男女主不過是天霸霸對其有一定的偏愛,人生軌跡線其實更好掌握,像侯歌詠的師門,當初侯歌詠和蕭軼策互相對殺,搞得那厲害,最後侯歌詠被救回來後,侯歌詠的師門和父親卻沒有找蕭軼策算賬?他們絕對是看出了蕭軼策有天霸霸的偏愛,如果殺了他,可能會結下很深的因果,所以他們在救回侯歌詠之後,才沒有對蕭軼策動手,否則蕭軼策就算再是男主,風雲穀的大佬出手,他不可能活得下來。】

    【那風華和薑月靈是怎回事?】

    【不知道,我也在研究,但我暫時沒找到原因。】

    研究不出來,陳舟也就隻能放任不管了,或許時機一到,也或許哪一次靈機一動,他就想到了呢?

    賈英俊十天後出關,雖然修為仍然沒有突破,但他精神狀態很好。

    接下來,一行仨人加倆小崽崽在冰原城呆了兩個月,每天倆小崽崽必看節目就是冰嬉節的冰上運動。

    兩個月後,從冰原城出來,北上,行了大概一千公,整個氣候就大變樣了。

    這個時候,侯歌詠和他師妹謝欣妍才出關,就看到院子飛著信紙,是陳舟和賈英俊留的道別信。

    萍水相逢,雖然加了聯絡號,但可能聯絡號就躺在通訊錄,以後可能不會聯係,所以就采用這種道別方式。

    侯歌詠倒是無所謂,謝欣妍十分鬱卒,她雖然不如翟熙熙好看,但怎也是一個小美人,結果蕭軼策真的對她完全無感。

    師兄妹倆退了租房後,也重新踏上了曆練之旅。

    一百年後,陳舟、賈英俊和蕭軼策走遍了紫金神州大陸和其左右的兩塊神州大陸,仍然是奇遇不斷。

    這個時候,小鳳凰和小黑鷹長大不少,小黑鷹長成七八米長的大鷹了,當然他也還沒有成年。

    小鳳凰的身軀長大成三米大小,一身藍色的羽毛十分的漂亮,不過她頭上某一塊的羽毛不知怎變成了黑色,湛藍的眼眸,清澈明亮。

    按照人修境界來算,小鳳凰的實力相當於築基中期,小黑鷹要差一點,築基前期,還有小黑鷹相當於十歲的孩童心智,小鳳凰就是六七歲的小姑娘,離成年都還有很長一段距離。

    而陳舟和蕭軼策是分神中期境界,賈英俊是分神初期,因為大師兄燕銳澤在催促他們回去,主要是他充分的了解到蕭軼策養女兒的情況,十足的溺愛,照這樣下去,小鳳凰是不可能複製她母親凰泌的輝煌,隻會隕落在涅槃劫當中。

    蕭軼策也了解到這一點,盡管他心中不舍,但讓他自己來教女兒,對女兒嚴厲一些,他做不到啊!

    那,就隻能請外援了,陳舟和賈英俊不要想了,這倆也不會養孩子呢!

    三人乘坐傳送陣,回到赤縣神州大陸,再返回西北區域的蒼羽山。

    賈英俊在蒼羽山沒呆多久,他就參觀了小鳳凰的拜師典禮,最後就回震天門去了。

    這次仨人會停留很長一段時間,他們需要長期的靜心沉澱,賈英俊作為震天門弟子,他該回去向師門和師父獻孝心了。

    小鳳凰拜師後,小黑鷹同樣被交給大師兄教導,陳舟和蕭軼策拍拍屁股閉關去了。

    蕭軼策主要是為了不想看女兒受苦,他自己心軟,怕女兒一撒嬌,他就和大師兄杠起來了。

    燕銳澤接手倆小崽崽,不消十天,才真正了解這倆小崽崽這些年到底學了什?可以說陳舟和蕭軼策真的十分不負責,倆人就光顧著冒險遊玩去了,許多知識都沒有教給倆小崽崽。

    比如,蕭軼策就沒有對小鳳凰講過,她們鳳凰一族想要飛升上界,到底要渡過多少劫難?

    蕭軼策保護女兒的這份天真可愛,燕銳澤就親手撕破這層偽裝,當然口頭上的話語沒有說服力,真正讓小鳳凰有了危機感的是,師父讓她感受了一下涅槃劫和雷劫是什感覺?

    燕銳澤請了門派一個火靈根弟子和雷靈根弟子來幫忙,模擬了小鳳凰將會在她一千年之際渡的涅槃劫,用了百分之一都不到的力道,讓她切身感受了一下,被大火焚燒涅槃是什感覺?

    涅槃劫不會被雷劈,但燕銳澤也讓徒弟提前感受一下被雷劈是什滋味?

    小鳳凰的羽毛都被燒焦了,也被雷劈得黑乎乎的,看不出漂亮的藍色了,她忍不住哇哇大哭。

    旁邊倆弟子有些心軟:“大師兄,泠泠這小,是不是太狠了點?”

    燕銳澤背著手,嚴肅道:“我們不對她狠,將來她就渡不過涅槃劫和雷劫,與其將來看著她渡劫時隕落時的無可奈何,不如提前下點狠心,多訓練她。”

    燕銳澤蹲下來,看著在大石頭上哭得稀嘩啦的小鳳凰,說道:“泠泠,你還想不想飛升上界去找你娘?”

    對於人修而言,隻要修為到了,他就能飛升上界,這些飛升者年齡可以跨度幾十歲至上萬年。

    但小鳳凰不行,她非要等到一萬年,她才能飛升上界。

    每一千年,她都要渡涅槃劫,九次涅槃劫,最後第十次是雷劫加涅槃劫,然後她才能飛升上界。

    小鳳凰委屈的啾啾叫了兩聲。

    ——小鳳凰:爹爹說會帶我一起飛升上界噠。

    燕銳澤皺了皺眉道:“所以你就不想努力?想靠你爹走捷徑?但泠泠,如果你自己不經曆涅槃劫和雷劫飛升上界,而是靠攜帶飛升上界,那等待你的將會是滅頂之災,上了仙界後,你的涅槃劫和雷劫將會更加的嚴酷,幾乎沒有生還的可能。”

    “你的想法就是靠著你爹,先飛升上界和你娘團聚不過幾百年,然後就讓你爹娘看著你在涅槃劫當中毀滅?”

    小鳳凰被嚇到了,這恐怖嗎?

    “想要和你爹娘永遠在一起,那你就要靠自己,努力修煉,扛過所有的涅槃劫和雷劫,飛升上界,然後讓你娘為你驕傲,這樣豈不是更好嗎?”

    一直在遠處圍觀的小黑鷹振翅飛了過來,他小心翼翼的靠近,好像大師兄一點也不可親了,變得十分的恐怖呢!

    燕銳澤通知了二師妹扶蘭和三師妹冷沐溪,讓她們倆來安慰一下小鳳凰,師父充當黑臉,師叔就充當白臉,最後讓小鳳凰心甘情願進行苦練。

    在兩位師叔愛的關懷之下,小鳳凰第二天就精神抖擻,再一次接受師父的訓練。

    當然,訓練結束後,又哭唧唧的叫爹,但她爹真的閉關了,反正蕭軼策不敢自己看閨女吃苦,於是就眼不見心不煩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