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7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與風華是話不投機半句多,陳舟也沒想改變他對他的既定印象,以後兩人大概不會再見麵。

    也不一定,可能風華渡劫的時候,他會來觀看。

    與大師兄燕銳澤一起返回蒼羽山,這中間沒走傳送陣,是燕銳澤帶他返回蒼羽山,路途中師兄弟倆聊了聊。

    因為剛才和風華談話,也沒有封閉空間,燕銳澤是聽到了陳舟的那番話。

    “舟舟,你別把風華的話放在心上,你很好。”小師弟很好,燕銳澤一把手帶大的小師弟,他比風華這個親生父親更有話語權。

    陳舟十分困惑道:“大師兄,我認真研究過風華和薑月靈,雖然你們給他們倆算命算不出來,但可以從過往的人生軌跡推測一二,他們倆應該是和蕭策策差不多,被天霸霸特殊關照的人物,薑月靈以前受了那多折磨都沒死,為什這次不過是恢複記憶,她就死了呢?”

    一百分想不通啊!

    燕銳澤搖頭道:“我也想不明白,或許等師父出關後,問問師父吧。”

    回到蒼羽山,陳舟就把這件事情放下了,不知道死後的薑月靈有沒有見到小風青?

    燕銳澤觀察了兩天,發現小師弟一切如常,他也就放下了心的擔心。

    蕭軼策現在出關了,但他是個閑不住的人,且他的男性魅力真的無處不在,反正他不過是陪著閨女亮相了兩回,山門就有不少女弟子向他示好。

    小鳳凰十分生氣,但這不是她爹爹故意招惹的,這就讓她十分苦惱了。

    蕭軼策也無可奈何,他都不知道自己怎那招女人喜歡呢?

    “我是想不通啊,我一直都長這好看,以前在蕭家時,也沒見那多女人向我示好呀?”

    陳舟興致勃勃道:“蕭策策,二十歲以前,你就是一個普通的小家族子弟,二十歲之後,你突然就聲名鵲起?還那受女人喜歡,肯定是哪發生了改變,你仔細想象?”

    廣場上,涼風習習,陽光穿透薄霧灑下來,整個山峰沐浴在這種清透光明之下,顯得十分的安詳靜謐。

    蕭軼策還真是開動腦筋,仔細思考這個問題。

    “我以前的天賦不算好,修煉了二十年還是煉氣七層,這還是爺爺在世那些年,我還能獲得蕭家的一些資源,十五歲那年,爺爺去世,我的處境更加艱難,五年時間,我的修為沒有任何進步,爹娘在世時給我定的婚約,女方攀上了一個二流門派,就和她師門趾高氣昂的來退親。”

    許久沒有回想過去的事情,一時間蕭軼策都有些百感交集。

    “退親後,我被家家外的那些人嘲笑,我一時氣憤,也有想賭一口氣的想法,就去了離家五十公的山脈,那片山脈最高峰也就三千多米,山沒有多凶猛的妖獸。我在山呆了兩個月,吃了不少靈植,都是生吃的,但很有用,不過一個月,修為就進階了,要說是吃了某種奇怪的靈植的話,那段時間我吃了很多,有些根本不認識,就是看到有妖獸守著,我就和那些妖獸搶,反正搶來就直接吃。”

    陳舟立馬從儲物空間拿出一本硬殼子書來,把某些能增強魅力的靈植指給蕭軼策看,讓他想一想,有沒有吃過這種花草?

    “這種紫雲草,絕對沒有,如果是紫色的草,我絕對記得一清二楚。”

    “那這個飛虹草呢?銀月草呢?都不是啊,看來都不是草本。”

    “等等?”蕭軼策壓住了陳舟的手,指著能煉製媚藥、迷藥一類的草木的最後一頁一種白色的草,他皺眉道:“這個通體白色的白霞草,我好像吃過?”

    陳舟張圓了嘴:“這玩意不能單獨吃,具有特別強勁的催情作用,你吃了居然沒事?”

    蕭軼策摩挲著下巴,鬱悶道:“我確定,我吃過這個草,當時有一條白蛇守著它,我見它品相應該是中品靈植,我那時候又憋了一口氣,又想著白色的草一般都是無害的,所以我被這條蛇傷得很重,但我最後還是勝利了,就把這棵草直接吞了。”

    陳舟震驚道:“那你怎沒事?對了,你好像就是這段時間遇上凰泌前輩的吧?”

    蕭軼策抿了抿唇:“十天後,我才遇上凰泌的。”

    “那說不通啊,難不成你吃了那多草藥,其中有能壓製白霞草藥效的草藥?”陳舟繼續往後翻,在吃白霞草之前,蕭軼策肯定還吃過其他靈植,否則他不可能挨了十天後,又在媚花的作用下,才和凰泌這樣那樣……

    翻了一大半書頁,蕭軼策突然指著一朵豔紅的花,說道:“這個花,好像是在我進山第五天采到的。”

    “赤媚花?”陳舟再次張大了嘴,赤媚花別看和媚花一字之差,但赤媚花可比媚花高級多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7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