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和蕭軼策來到蒼羽山西麵,不敢靠得太近,上空的雷雲已經凝聚得十分厚重了。

    兩人來到大師兄身邊,先看了看前方那座山峰正閉眼沉思的師父,陳舟問道:“大師兄,這第一道劫雷什時候會降下來?”

    燕銳澤神色十分嚴肅,他觀察了一會,說道:“應該會在一個時辰內降下來。”

    再看周圍,門派各峰的峰主,還有長老等等都來了,還有一些陳舟都不認識的大佬。

    蕭軼策戳了戳陳舟,低聲道:“舟舟,你們門派果然很強,雖然沒有大乘期的大佬,但散仙大佬有十多個!”

    散仙就是渡劫時,最後自己覺得渡不過去,及時把整個神魂從軀殼脫離出來,最後整個身軀都是由靈氣組成,每一千年散仙就要渡一次劫,九次散仙劫之後,才能飛升上界。

    但,散仙如果成功渡劫,飛升上界後,其實力是仙界的玄仙,比渡劫成功飛升上界的人要高一個境界。

    蒼羽山這段時間之所以沒有大乘期的大佬,是因為蒼羽山整個門派似乎都有一種特性,那就是渡劫成功後,別的大乘期修士會在一百年至一千年時間內把體內的靈氣全部化為仙氣,而蒼羽山的大乘期修士所花的時間更短,基本上最遲的都隻需要五百年,最快的就是一百多年。

    蕭軼策之所以能認出散仙,是因為散仙很好辨認,全身都是一團靈氣,不如肉身凝結,看起來有種縹緲之感。

    陳舟看了看,拽著蕭軼策走過去挨個向諸位師叔祖行禮,他們都是東雨華的師父那一輩的,陳舟要叫師叔祖。

    恰好小鳳凰和小黑鷹扒著兩位師叔師姐來了,扶蘭和冷沐溪一來也是先看了看雷雲之下的師父,而後才過來向諸位師叔祖行禮。

    師叔祖們十分的高冷,但還是會給予反應,比如微微頷首,讚譽一聲‘不錯’‘很好’之類的。

    其中一位女散仙,她微微一伸手,小鳳凰就不由自主地落在她的手心。

    “小家夥,你娘很厲害。”聽這話語就知道這位女散仙和凰泌是認識的,看起來應該也不是仇人。

    小鳳凰本來瑟瑟發抖的,連羽毛都耷拉下去了,她現在懂得畏懼了,不像之前跟著爹爹和叔叔們冒險時,那般天真無邪。

    聽到這位長輩提到母親,小鳳凰就有些高興了,展了展翅膀,啾啾叫了幾聲。

    ——小鳳凰:老祖認識我娘嗎?

    女散仙笑道:“當然認識,當初我與你娘也有那一段精彩刺激的冒險人生。”

    ——小鳳凰:真的嗎?老祖,您和我娘去過什地方呀?(小鳳凰這是要抖起來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來觀渡劫的修士越來越多,反正整個赤縣神州大陸西區這一邊的洞虛期、渡劫期的大佬們都來了。

    劍宗來了不少人,赤霄門來了七八個,都是渡劫期的大佬,可以撕裂空間,直接一步就來到遙遠的西區。

    不到一個時辰,也就是半個時辰多一點,天空那凝聚的雷雲就降下了第一道劫雷。

    小鳳凰展翅飛回到爹爹的肩膀,她看到那水桶粗的雷電落在師祖身上,蹭了蹭爹爹的脖子,悶悶地叫了兩聲。

    ——小鳳凰:爹爹,被雷擊好疼哦。

    蕭軼策摸了摸閨女毛茸茸的小身子,說道:“泠泠不要害怕,越是難,越是要迎難而上。”

    心沉下來後,再思考所追求的長生大道,蕭軼策覺得他自己不怕磨難,但真的很怕閨女受苦。

    要不,他還是晚點飛升?等閨女渡過十次涅槃劫,最後一起飛升?

    但他修為壓製不了那長時間,除非他也轉散仙,但他肯定會被舟舟和賈英俊、大師兄批評,溺愛孩子不是這樣溺愛的。

    閨女重要,還是老婆重要?很顯然在蕭軼策心目中,閨女更重要,畢竟他和凰泌其實就是**,兩人感情並不深。

    這個問題,蕭軼策放在心,決定後麵再好好想一想再說。

    第一道雷、第二道雷結束後,後麵的劫雷醞釀的時間就要長一些了,師父東雨華渡劫完畢,應該需要兩至三個月時間。

    時間是漫長的,又是緊張的。

    當東雨華渡過前麵五十道劫雷,陳舟和師兄師姐及整個門派弟子都更緊張了。

    前麵的劫雷並不難渡,難的是後麵,越到後麵,劫雷的攻擊力越大。

    終於來到最後一道劫雷,也就是第八十道劫雷了,前麵幾道劫雷,東雨華都動用了仙器。

    但就算是用仙器卸去大部分的劫雷,仍然會有一部分劫雷落在身上,這會東雨華完全看不出人樣,整個人黑乎乎的,頭發更是早就被燒焦,整個腦袋光禿禿的,身上的衣服也是碎布條似的,隻遮住了隱私部位,這還有最後一道雷,隻怕連隱私部位也遮不住了。

    這最後一道劫雷醞釀的時間更長,足足有十天,這讓陳舟和燕銳澤、扶蘭、冷沐溪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等待的時間很煎熬,但再煎熬,最後一道劫雷氣勢洶洶的劈下來,盡管被東雨華布置的陣法卸去了一部分,另外被兩把仙劍擋去了一部分,但大部分仍然落在了東雨華的身上。

    太專注了,以至於陳舟和師兄師姐們連眼睛都沒有眨一下,也沒有呼吸一下,全靠身體自己汲取外麵的靈氣。

    隔著不遠,風華和上官君昊、劍霄他們都在,風華的目光一部分落在前方的雷雲之下的東雨華身上,一部分悄悄落在兒子身上。

    他心中深深歎了口氣,兒子不是冷血,是隻對他們倆冷血。

    現在就是最關鍵的時候了,陳舟不認為師父心境上會有問題,隻要渡過前八十道劫雷,那最後一道心魔劫,那完全不是問題!

    當天空那厚重的雷雲散去,那個被劈進了地洞的人影飛了出來,陳舟和大師兄、二師姐、三師姐忍不住歡呼喝彩!

    “大師兄,師父成功了。”燕銳澤眼有著明顯的喜悅,他也認為,到了這一步,師父就成功了。

    至於心魔劫,師父一生行得正坐得端站得直,他的心境絕不會有問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