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東雨華講了幾個他知道的例子,最後皺著眉頭說道:“但風華和薑月靈好像不一樣,上界仙人曆劫,一般都是一個人,沒聽說還能倆倆組隊?”

    陳舟、燕銳澤才後知後覺的發現這個問題,燕銳澤納悶道:“那這是為什?”

    東雨華搖頭道:“我也想不出來,可能他們倆在上界就是道侶?或者是正在鬧矛盾的道侶,兩人為了挽救這份感情,決定一起下界曆劫,如果最後他們倆在下界在一起了,上界本尊就解決了矛盾?”

    他看了看小徒弟,又說:“不過以前的那些先例,沒人會生孩子,因為孩子不一樣,相較於凡人,因為生的孩子多,可能會偏心,但走上修煉之路後,想要孩子沒那容易,所以我們修煉之人對待孩子最是寶貴。”

    陳舟和燕銳澤十分無語,就聽到師父說:“舟舟,在下界,因為我能護住你,所以我才沒有逼迫你認父母,但上界不一樣,蒼羽山或許隻是一個小門派,創派祖師雖然獲得了仙帝傳承,算是仙帝的徒弟,但不到五十萬年的時間,在上界做不出什成就來,你的父母肯定修為比創派祖師強一些,所以當他們重新找上門來,你與他們不要太僵持,師父說句不要臉的話,你就衝著他們對你的愧疚死勁壓榨他們提升自己,弱肉強食,自己修為高了,才是王道!”

    燕銳澤點了點頭:“師弟,師父言之有理,這種時候就不要一根筋,要靈活變通。”

    【落落,既然是上界仙人,他們能不能看出我不是他們的兒子?】

    【你就是他們的兒子,除非他們親自去冥界找到小風青的靈魂,否則他們不論怎從哪方麵都發現不了爸爸的靈魂不是小風青。】

    頓了頓,陳落又道:【爸爸,這是中千世界,九州修真界雖然有鬼修的存在,上界應該也有鬼仙的存在,但哪怕是上界先帝也打破不了冥界與陽間的壁壘,見不到小風青,他們就無法識破爸爸是假的。】

    “父母與子女,師父與徒弟本就是理所應當的關係,你不要有心理負擔,何況就算你不認他們,不用他們的輔助資源,你還是他們兒子,說起來這是很虧的,你就應該利用他們的愧疚而成就自己。”

    聽到大師兄和師父這些話,陳舟有些哭笑不得,他確實是不想欠他們的呀,因為他不是真的小風青。

    但現在陷入了僵局,這的風華和薑月靈,他還有靠山有膽子拒絕,飛升上界,可能他真沒膽子拒絕的。

    “師父,大師兄,我記下了。”陳舟心寬的想著,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上界的事情,飛升上界再說。

    東雨華又十分嚴肅的講了幾個關於‘大義滅親’的故事,陳舟聽得頭皮發麻,所以如果他不認他們,他們最後為了一勞永逸,會直接宰了他?

    “這種邪性的道路,我是不推崇的,但真的有人走這樣的道路,殺父殺母殺妻殺子證道,就為了不讓自己被感情牽絆,我觀風華和薑月靈應該不是這類人,但我也怕他們因為心中的愧疚無處安放,到時候幹脆就一勞永逸,這也不是不可能的。”

    陳舟倒吸一口涼氣,連忙點頭道:“師父放心,不就是認爹媽嗎?我不會有心理負擔。”

    東雨華、燕銳澤也有幾分哭笑不得,但真的不能賭別人的人品,隻能全靠自己保命。

    從主殿出來,燕銳澤就忙自己的事情去了,陳舟來到廣場邊,等待著即將開始的日出。

    蕭軼策走了過來,小鳳凰和小黑鷹撲閃著翅膀有氣無力地飛在半空中,二師姐扶蘭拍了拍手:“泠泠,小鷹,開始今天的任務。”

    這倆小家夥的任務就是背著一日日加重的重物,從主峰山腳下飛到廣場上,鍛煉他們身體的承受能力。

    這隻是一般訓練,等到金丹期時,會有專門的重力訓練。

    蕭軼策一手拍在陳舟的肩膀上,隨口道:“想什呢?”

    陳舟歎道:“想一件十分頭疼的事情。”

    蕭軼策震驚道:“你還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陳舟低聲道:“風華和薑月靈的事情,你知道吧?”

    蕭軼策頓了頓,點頭:“知道呀,你之前不是說薑前輩因為恢複記憶,陷入心魔後隕落了嗎?”

    陳舟小聲道:“我剛從師父那知道,她應該不是真的死亡,她和風華可能是上界下界曆劫的仙人,她死去分魂就回上界本尊身上了,風華以後不管是渡劫成功與否,他也都回歸本尊……”

    蕭軼策鼓著雙眼,十分震驚道:“還有這種事兒?”簡直是開了眼界啊。

    想到舟舟一直不認父母,蕭軼策就知道他在頭疼什,他猶豫了一下,說道:“舟舟,我覺得你不必頭疼,順其自然,到時候如果他們來找你,你就認了他們,叫一聲爹娘也不會少塊肉,何況好些人還到處認幹爹幹娘呢。”

    陳舟聳肩道:“順其自然吧。”為了小命著想,該彎下腰還得彎下腰,能屈能伸嘛!

    師父東雨華渡劫成功,依照他的預估,他會在兩百年至三百年期間完全轉化身體的靈氣為仙靈之氣,最後成功飛升上界。

    五十年後,小鳳凰、小黑鷹依舊留在蒼羽山學習,陳舟和蕭軼策、賈英俊再一次組團出去冒險了,九個神州大陸,他們還沒有走完呢。

    期間,小黑鷹渡化形劫時,陳舟、蕭軼策和賈英俊三人回來了,小黑鷹化身成為一個十五歲左右的少年郎,穿著一襲黑衣,顯得十分的冷酷俊逸。

    在小黑鷹過後,又是許多年,也就是小鳳凰滿三百歲之際,仨人早早回來等候著。

    化形劫不難渡過,小鳳凰成功渡劫,化形後是一個十七八歲的少女,喜歡穿一身藍色衣裳,她的長相乍看像母親凰泌,但仔細看,能看出蕭軼策的特點,不像凰泌那樣五官較為柔和,她的五官比較硬朗。

    小鳳凰叫蕭泠或者凰泠,小黑鷹他自己給自己取名叫陳鷹,倆人在門派學了這多年,該學的基本知識都學會了,師父師兄燕銳澤不再手把手教導了,把他們放出山門出去曆練。

    這可讓女兒奴蕭軼策擔心了,於是接下來,陳舟仨人的曆練就是跟著倆孩子身後做保鏢,當然不能讓他們發現。

    在這期間,大師兄燕銳澤在某一天清晨觀看日出的時候,突然頓悟,成功突破瓶頸,進階渡劫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3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