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這兩人一人說了兩句話,一人說了一句話,但就是這三句話已經讓仨吃瓜群眾目瞪口呆了。

    至於那些仙兵仙將,他們被鳳英彥揮退至另一邊去了,鳳英彥也封鎖了空間,不會讓他們聽到這邊到底在爭論什。

    鳳英彥戳了戳扶旭堯、奚馳,不敢開口說話,神識圈定了一個圈,三人就用神識聊天。

    “這是兩位仙帝的…兒子?”他單單以為是下界收的徒弟呢,萬萬想不到不是徒弟,是親兒子呢!

    奚馳、扶旭堯探手:“我沒有想到啊!”

    扶旭堯隨之而來的就是苦惱:“這可怎辦?依照師父的霸道,她一定不會把小師弟讓給別人的。”

    奚馳附和道:“是啊,師父也很霸道,這可是小師弟,他也不會讓給別人的。”

    誰不知道南澄仙域和南陽仙域的兩位域主有著很深的仇怨,兩人恨不得弄死對方,但偏偏兩人都沒死,都從下界飛升上界來的。

    沒錯,兩位仙帝起初也是九州修真界的飛升者,而且是在下界就有的仇怨,但到底是什仇什怨,奚馳和扶旭堯他們這些徒弟卻不知道了,大概知道的就隻有師父們的同輩。

    但師父們是仙帝,是仙界修為最高,壽元最長的人,他們的同輩如果不是仙帝修為,也就早就壽元到了後,隕落了。

    奚馳、扶旭堯忍不住發消息給自己的師兄師姐師弟師妹們,告訴他們自己師父和隔壁仙帝因為爭兒子,眼看著就是一場大戰將起!

    諸位師兄師姐師弟師妹發的消息都是不相信,奚馳、扶旭堯讓他們自己來南陽仙宮飛升池看一看就知道是真是假了。

    陳舟表麵淡定,實際上心中苦惱極了,這場麵比他和大師兄、師父預想過的場麵更加難搞。

    他單單以為這兩人是道侶,所以他們找上門來後,隻有選擇認不認的問題,而不是選擇要跟誰。

    這他是不是選了一人,另外一人就要發飆呢?

    紅衣女子本名賀蘭真,白衣男子本名束景煥,隻是到了他們這個級別的修煉者,很少有人叫名字,一般都是姓氏+仙帝尊稱,像他們倆還是一仙域的掌控者,自己的手下會直接尊稱為仙尊大人。

    賀蘭真眯了眯眼,嫵媚的鳳眼顯得有幾分淩厲,她輕笑道:“束景煥,別五十步笑百步,當初你趁我閉關,把阿辭從我身邊偷走,丟入紅樓苑,到底誰**是個混蛋?”

    束景煥挑了挑眉:“你別翻以前的舊賬,那已經過去了,我們現在談的是舟舟的事情。”

    這兩人是吵不過就開始翻舊賬,不隻是賀蘭真會這做,如果束景煥懟不過賀蘭真,他也會翻舊賬!

    陳舟心中無語極了,這兩人莫非昔日就是舊情人,所以一直糾纏不斷?

    聽他們的話中之意,他們倆以前應該還有一個孩子?阿辭?是愛稱,真名叫什?

    束景煥抱著胸,老神在在道:“這次我可沒有做對不起舟舟的事情,是你抱他跳崖的。”

    賀蘭真繃著臉,死死地盯著束景煥,她的氣勢不知不覺放出來,束景煥冷笑一聲,也不怕,把自己的氣勢放出來,兩人就這對峙著!

    陳舟這小身板可禁不起這倆人折騰,他悄悄退出戰場,躲在鳳英彥、扶旭堯和奚馳仨人身後。

    鳳英彥、扶旭堯、奚馳仨人麵麵相覷,但扶旭堯轉身就雙手搭在陳舟肩膀上,語重心長道:“小師弟,選我師父,你絕對會得到所有師兄師姐的關愛。”

    奚馳推了扶旭堯一把,轉而笑眯眯道:“小師弟,選我師父,你就有八個師兄師姐護著。”

    鳳英彥嘴角抽了抽,心中頗為有種無力之感。

    陳舟一張無辜臉,問道:“你們是?”

    奚馳、扶旭堯連忙自我介紹啊,介紹完自己,又介紹自己的師兄師姐師弟師妹等。

    “等等?”陳舟納悶道:“你們的大師兄呢?”

    奚馳聳肩道:“大師兄是師父很久以前收的徒弟,應該是還在下界時收的,我沒有見過。”

    扶旭堯無奈道:“我的大師兄和他情況一樣。”

    陳舟咽了咽唾液:“你們大師兄叫什名字?”他聽到奚馳介紹他的名字,還以為他就是那個阿辭呢,哪知完全不是。

    扶旭堯、奚馳分別搖頭:“不知道,哎呀,小師弟,你管大師兄叫什名字,他早就已經作古了。”

    ——大師兄(阿辭):!

    等等,陳舟覺得怪異,扶旭堯、奚馳居然沒有意識到他們師父口的那個阿辭?他們這不敏銳嗎?

    那兩人也不可能一直對峙下去,這要是打起架來,整個南陽城都不夠兩人拆的。

    賀蘭真抱胸,衝束景煥冷笑一聲,轉頭看向兒子:“舟舟,你別怕,這個男人就是個紙老虎……”

    束景煥挑眉:“舟舟,這個女人就是個瘋婆子,你不能選她!”

    鳳英彥仨人悄悄後退幾米,反正他們是絕對不會參與到兩位仙帝的爭執,以過往經驗來看,這兩人最後肯定會是以打起來為結局。

    陳舟心中無力極了,這忒難了,就不要為難他這個小孩子嘛!

    “我可以都不選嗎?”他話音落,賀蘭真、束景煥異口同聲道:“不行!”

    這時候,來了三個年輕男女,是賀蘭真的三個徒弟,二師姐不在南陽城,而奚馳的師兄師姐遠在南澄仙域的南湖城,必然沒有扶旭堯的三個師姐師兄來得快。

    這仨人戳了戳六師弟扶旭堯,扶旭堯簡單又不簡潔的講了一下事情經過,師姐弟四人瞬間都變成了苦瓜臉。

    很快,奚馳的五個師兄師妹乘坐傳送陣趕到了,了解了情況後,雙方徒弟均是一張苦瓜臉。

    賀蘭真的二徒弟弈靈雨主動請纓道:“師父,您別和束仙帝爭執,徒兒勸一勸小師弟。”

    反正不管小師弟最後選誰,他在雙方都會有一個排名的。

    賀蘭真心思一轉,微微笑道:“那就交給你們了,你們誰能勸下舟舟,師父重重有賞!”

    束景煥冷哼一聲,看了一眼自己的徒弟,他們才四個人,他這邊可是有五個人,比對方多一個人,怎也能多出一份力量吧?

    陳舟心中無語問蒼天,就不能不為難他嗎?

    看著爸爸被一群師兄師姐包圍著,師兄師姐極具煽動性地講選他們師父有多少好處?

    【爸爸,該怎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