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束景煥、賀蘭真的反應出乎意料,連他們的徒弟都不敢置信,師父爭得那凶,怎轉手就把小師弟送給中州仙域的仙帝了呢?

    東雨華、蕭軼策張了張嘴,兩人咽了咽口水,低聲道:“舟舟,你要去嗎?”他們對中州仙域並不了解,當然有一個直觀的認知那就是中州仙域作為整個仙界作為富饒的地方,能做這個仙域的域主,其實力應當是整個仙界最高。

    陳舟沒有說話,他在兩人手心寫了幾個字,他心中已經十二分的確定,這個空見辭就是束景煥、賀蘭真口的阿辭,也是他們的第一個孩子,也是奚馳他們口中的大師兄,隻是這個大師兄隻有一個名號,奚馳和扶旭堯他們從不知其真實身份,所以哪怕麵對麵,他們也不知道空見辭的真實身份。

    東雨華、蕭軼策滿目震驚,但兩人很快收斂好表情,但仍然有幾分擔心,不確定跟這個素未謀麵的大哥走到底對不對?

    湛秋華、百雅懿目光看向束景煥、賀蘭真和空見辭三人,眼滿是探究的神采,但束景煥、賀蘭真和空見辭明顯不想向外人解釋。

    賀蘭真送給百雅懿一個白眼,長袖一甩,整個人就消失在原地,她應該是回她的仙宮了。

    束景煥抿了抿唇,向湛秋華、百雅懿點了點頭,他也一個轉身消失在原地了。

    一眾師兄師姐未動,湛秋華先動,他看向蕭軼策,說道:“小六,為師就先回去了,你自個回頭乘坐傳送陣回來。”

    蕭軼策連忙道:“好的,師父。”

    湛秋華走了,百雅懿也不會留下來,但祖師戚鴻熙沒走,大概是想等徒孫東雨華一起走。

    空見辭遞給陳舟一個手機,說道:“這個給你,我還有事,你和你朋友快點。”

    陳舟無語,這個大哥是不是太硬邦邦的呢?他能有什事情?金字塔頂端的人,哪耗費不了這一時三刻的時間?

    蕭軼策和東雨華明白他是什意思了,兩人先幫陳舟把他的手機激活,然後加上聯絡號,兩人便和陳舟道別了,揮手的時候,搖著手機表示手機上聯絡。

    陳舟同樣晃了晃手機,而後空見辭提著他的胳膊,整個人就消失在原地,等陳舟站穩,環顧四周,麵前的赫然是一座宮殿,匾額是金紅色的字體,寫著無影宮三個字,他以為是一眨眼間就來到了中州仙域,空見辭的仙宮外麵。

    空見辭瞥了他一眼,說道:“走吧,你所有的疑惑,麵給你解釋。”

    他抬步就往前走,陳舟沉澱了一下情緒,這才故作輕鬆的跟了上去。

    但進了大殿後,卻見到束景煥、賀蘭真兩人,他不該意外的,束景煥、賀蘭真怎也得親自解釋一下空見辭的身份吧?

    束景煥、賀蘭真兩人頗為坐立不安,好像屁股底下長著針,好像小孩子做錯了事情,不敢麵對父母一樣。

    雖然這是反過來了,但這樣最能描述他們倆的表情所代表的意義。

    空見辭一直冷著臉,看到陳舟進來了,才出聲道:“你們倆很厲害,這次在下界又演繹了一出怎樣的傾世絕戀?”

    陳舟愕然,他看了看對麵的倆人,看了看空見辭,最後乖乖地在空見辭旁邊的空位坐下。

    賀蘭真立即振振有詞道:“阿辭,這不怪我,都怪束景煥,是他激我,我才中了激將法。”

    束景煥繃著臉:“賀蘭真,你講點道理,我哪有激你?我隻是實話實說。”

    空見辭冷笑道:“所以,我還得給你們表揚嗎?”

    束景煥、賀蘭真連忙搖頭:“不敢,不敢,我錯了,阿辭。”

    空見辭微微閉了閉眼,大概是心累,再次睜開眼,他轉頭看著陳舟,問道:“你應該猜到了,我是他們第一個孩子,我們也是來自九州修真界,我是他們十八歲那年出生的,所以我是你大哥。”

    他移開目光,看了一眼陪著笑的束景煥、賀蘭真,說道:“這不是他們倆第一次分魂偷溜下界,但以往都沒有孩子。”

    陳舟再一次無語問蒼天,他不知道該問什,隻好問道:“除了大哥,我沒有其他哥哥、姐姐了嗎?”

    空見辭唇角微微上揚,搖頭道:“沒有,除了我,就是你。”

    他再次看向對麵坐得像小學生的渣爹渣媽,說道:“他們倆並不會養孩子,所以,舟舟,我才想要你跟我走。”

    賀蘭真不服氣,嘴硬道:“我哪有不會養孩子,我五個徒弟呢,養得很棒!”

    束景煥也不甘示弱道:“對呀,我會養孩子,我七個徒弟,個個天賦好,也很孝敬我。”

    空見辭冷笑一聲,他的那些師弟師妹不是他們養大的,讓他們養個嬰兒試試?

    他是今天突然感覺有什事情發生?這種感覺他很熟悉,一算就知道是他那對不靠譜爹媽又做出什事情來了。

    他先來到南陽城,沒在無影宮發現賀蘭真的人影,還以為她又跑去南湖城和束景煥又打架去了,所以他又跑去了南湖城南澄仙宮,同樣沒有發現束景煥的身影,還是觀察了一遍南澄仙宮的人,才知道他們都在南陽城的飛升池。

    空見辭懶得理睬他們,直接起身示意陳舟:“舟舟,走了。”

    陳舟連忙起身,乖巧跟在大哥身後,束景煥、賀蘭真連忙追上來,賀蘭真不斷說好話:“阿辭,不用這快就走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