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當下仙界,每個仙域的域主名下都收了不少徒弟,收徒最多的是百雅懿,一共有十八個徒弟,蒼羽山祖師戚鴻熙是十七弟子。

    收徒最少的就是空見辭,名下隻有三個徒弟,而且他也沒有打算再收徒。

    三個徒弟老大葉華美,老二梅清舒,老三司空雅正,中州仙宮總管著整個仙域的的事務,三個徒弟分別管三分之一。

    基本上所有仙域都是這樣管的,有幾個徒弟就把事務交給徒弟管,當然徒弟也不會事必躬親,他底下下屬更多,把事務交代下去,他隻看結果,出了事層層追究責任。

    三個徒弟,葉華美的觀花宮,梅清舒的幻夢宮,司空雅正的幻影宮,每個宮殿都分為十八殿,仨人都沒有收徒,十八人就真的是從下麵提拔上來的。

    與大哥空見辭談了一番話,陳舟就對自己的處境十分清楚明白了,那倆父母壓根就不用擔心,他們倆是三分鍾熱度,以後看到他們就當著是陌生的父母就行了,他們也不會和他計較,相反因為心虛愧疚,他們會對他無限縱容。

    “你是我弟弟,我讓你的師侄們來見你。”空見辭拿出手機,在師徒四人群發了消息,讓他們盡快來鏡花宮見他,還得把他們的十八下屬都帶上,當然如果不在仙宮的,那就算了。

    【落落,我感覺我好像成了仙界最大的仙二代!】哪個敢惹他?

    【是啊,爸爸,我隻能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陳落如是感慨,他們在下麵躊躇不決,哪知最後是這一個結果。

    【對了,落落,你說這個位麵都這厲害了,還隻是中千世界,那大千世界該是什樣子?】

    【大千世界啊,分為三個層次,凡界、仙界和神界,之所以連仙帝都破不開陽間與陰間的時空壁,是因為這個世界層次限製,除非有朝一日世界完成升級,否則他們是去不了冥界的。】

    【其他世界不一樣,情況不同,我猜測這的世界應該是想升級,所以很早前就嚴格限製了陽間與陰間的接觸,否則是個人都能去陰間,陰間的輪回轉世會亂了套。】

    陳舟一心二用,一邊拿出手機,一邊和落落探討世界規則和世界升級的事情,他已經飛升仙界了,在下界的時候,已經接觸過一些規則,再加上穿越了那多世界,落落還截獲過生死規則,所以他現在對時間+空間+生+死四種王牌規則有了更進一步的理解,當然總體來說還隻是理解了一點皮毛,但進步已經很大了。

    “大哥,我們還沒有加聯絡號呢。”他在下界時,手機創造出來後,通訊錄的聯絡號就完全覆蓋了一些軟件功能,比如微信、企鵝,也就是這是手機本身自帶的,不會再有相應軟件麵世。

    兩人加上彼此的聯絡號,空見辭說道:“這東西確實很好用,不到一千年時間,就完全覆蓋了整個仙界。”

    陳舟咧嘴得意道:“大哥,手機和玉腦都是我最先創造出來的。”

    空見辭眼難得出現一抹驚訝:“你創造出來的?”

    陳舟聳肩道:“嘿嘿,是啊,因為我天賦好,修煉速度過快,但師父不讓我修煉那快,空閑時間就太多了,於是就創造出這兩樣,現在其實下界發展得更紅火,電視劇、電影、視頻等等,還有線上線下仙石兌換,以後大家就可以用手機支付,也可以在網上賺仙石。”

    空見辭點了點頭:“我聽華美講過,現階段仙宮的重要任務就是推廣網絡的運用,回頭你可以給華美他們講講下界你們是怎應用手機、玉腦的,想來他們就不會那發愁了。”

    “這完全沒問題。”當仁不讓啊!

    陳舟想起了什,說道:“大哥,我看湛仙帝和百仙帝都不知道你和束景煥賀蘭真的關係,外麵沒人知道嗎?”

    空見辭淡淡道:“沒人知道,其實也不是刻意隱瞞,以前有人知道,但時間長了,知道的人都死了,後來也就沒人知道了。”

    陳舟歪了歪頭:“但大哥,你往外宣布我是你弟弟的身份,這個秘密就保持不住了吧?”

    空見辭微微勾唇,搖頭道:“沒事,本就不是什機密,以前隻是懶得說而已。”

    陳舟點了點頭道:“我知道了,我猜到大哥就是他們倆吵架時說的阿辭,我之前告訴了蕭策策和我師父……”

    空見辭笑道:“沒事,你可以告訴他們,不用隱瞞,尤其是你師父那邊。”

    頓了頓,他又道:“東上仙域的局勢比較複雜,百雅懿收了十八個徒弟,你師父的祖師位居十七,你可以想象一下競爭有多激烈。”

    陳舟歎了口氣道:“是啊,師父開口說第一句話時,我就知道了。”回頭和師父認真聊一聊,看看蒼羽山的情況到底怎樣?

    這時候,外麵傳來三道聲音:“師父。”有男有女。

    空見辭示意陳舟跟他一起出去,就在鏡花宮外的廣場上,先頭站著仨人,後頭站著三十四號人。

    陳舟本來站在大哥身後的,但大哥瞥了他一眼,眼神含義十分明顯,他隻好往前站一步,與大哥並肩。

    陳舟對麵的就是一襲黑衣的男子,五官輪廓十分的硬朗,但他有一個十分華麗的名字,叫葉華美。

    中間的是唯一的女徒弟梅清舒,穿著一襲紫色的勁裝,很是英姿颯爽。

    梅清舒另一邊就是司空雅正,一個穿著一襲藍衣,一看就知道十分燒包,他本人性格應該也是十分的活躍。

    空見辭掃視了一眼後麵的那三十多人,葉華美解釋道:“師父,餘下十五人,皆在外辦事,一時半會趕不回來。”

    空見辭點了點頭,目光再次看了一眼三個徒弟,才說道:“我給你們介紹一人。”

    他偏頭看了看陳舟,說道:“這是我弟弟陳舟。”頓了頓,又道:“是親弟弟,他才剛從下界飛升上來,以後就入住水月宮,你們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別讓外人欺負他。”

    葉華美、梅清舒、司空雅正仨人下巴都要掉地上了,梅清舒瞪圓了眼:“師、師父,您為什會有剛飛升的親弟弟?”

    這不可能啊!師父都活了八千萬年了,怎還可能冒出一個親弟弟?師父的父母隻怕早就已經作古了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