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等仨師侄和三十九下屬離開,仰頭一看,星鬥滿天。

    陳舟也沒有進大殿,就在台階上坐著,拿出手機開始聯係師父。

    兩人沒有開視頻,有時候開視頻聊天並不方便,而且東雨華還沒有回到山門,在回去的路上。

    仙界每個仙域很大,東雨華和祖師是被仙帝百雅懿帶過來的,但回去就要靠自己,當然不要想著自己飛回去,而是走的傳送陣,但相隔兩個仙域的傳送陣隻有大的城池才有。

    東雨華和祖師乘坐南陽城的傳送陣回到東上仙域,東雨華是回離蒼羽山最近的大城,而祖師去了主城東上城,去拜見師父百雅懿。

    陳舟把他的情況詳細講了一下,東雨華知曉後,心中十分放心。

    天才小舟舟:師父,你給我說說蒼羽山和東上仙域的情況?你和師祖、師叔祖的處境是不是太不好?

    蒼羽山東雨華:也不是不太好,蒼羽山隻是一個三流小門派,祖師作為仙尊的徒弟,完全罩得住咱們門派,隻是祖師和他的那些師兄師姐師弟之間的競爭比較大,所以祖師又收了七個弟子,這七個弟子就是七支脈,他們是本土修士,我們是飛升者,有著天然的壁壘。

    蒼羽山東雨華:雖然不是生死仇敵,但這種門派內部爭鬥有些煩,還有外部爭鬥,總之不如咱們下界的蒼羽山那純粹,大部分人心思都不在修煉上麵,都在勾心鬥角上麵,仙尊大人完全不管這些事情,哪個徒弟哄得她高興,就多得一些資源,祖師位於十七,雖然後麵還有一個師弟,但在仙宮的實力最弱,非常想要有外援……

    與師父聊了好一會,陳舟總算對東上仙域和蒼羽山有了比較清晰的認知,而後十分慶幸,他沒有去蒼羽山,因為他去了的話,少不得要淪為一顆棋子。

    這些年蒼羽山飛升上界的弟子少說也有百十來人,三分之一脫離了蒼羽山,寧願一個人在外麵混,也不願再成為蒼羽山弟子,三分之一變得急功近利,餘下三分之一沒變的人心就十分難受了。

    比如,東雨華與師父、師祖,還有其他的師叔、師伯、師叔祖一共有十多人,他們一直在想怎才能脫離這種境況?還弟子們一個純粹的修煉空間。但沒有靠山也不行,因為會受瞎貓瞎狗的欺負。

    祖師戚鴻熙的修為才是天仙,外界任何一個門派其掌門修為最低都要有太乙金仙才能撐得起門楣,否則一定會被欺負。

    蒼羽山東雨華:舟舟,其實我和師父、師叔考慮過了,我們打算退回南陽城,美其名曰是為飛升上來的弟子創造方便,其實我們打算以後駐紮在南陽城,再不回東上仙域了。

    天才小舟舟:好啊好啊,師父,你們如果在南陽城的話,仙宮怎也能照護一下你們,不會被外麵的阿貓阿狗欺負。

    蒼羽山東雨華:是啊,這全靠舟舟了。不過舟舟,賀蘭仙帝真不會有什特殊的心思?

    主要是他之前被倆仙帝死亡射線凝視過,那種後背發涼的感覺太恐怖了。

    天才小舟舟:師父,不會的,參考下界他們倆的行事風格,你可以窺見一二,不過他們在下界是虐戀情深,本尊是走的相愛相殺。

    東雨華完全無語,他十分好奇,按照下界兩人的行事作風,他們怎就修煉至最高境界了呢?

    蒼羽山東雨華:舟舟,他們倆怎修煉至仙帝的呢?

    天才小舟舟:大哥說他們不想自己一個人死了後,對方在這個世界上逍遙自在,娶很多個老婆,找許多個情郎,他們會死不瞑目的。

    蒼羽山東雨華:厲害,佩服!

    結束與師父的閑聊之後,陳舟就直接給蕭軼策發了消息,對方這會就在自己的宮殿,直接彈了視頻過來。

    “舟舟,你安頓好了嗎?”蕭軼策眼睛看來看去,發現陳舟還坐在外麵。

    陳舟連忙說道:“差不多,我後麵是大哥的鏡花宮。”他晃了晃手機,轉了方向,對麵有一座同等規模的宮殿,“這座水月宮就是我的了。”

    “你等等。”蕭軼策立即從房間出去,來到自己宮殿外麵,他的宮殿不如鏡花水月兩宮有氣勢,但隸屬於整個東搖仙宮第二梯隊,是東搖仙宮無數人奮鬥的目標。

    蕭軼策特意瑟道:“看到沒有?這是我的宮殿。”

    陳舟不自覺笑道:“厲害厲害!”

    蕭軼策眉飛色舞道:“彼此彼此,還是不如你厲害!”

    陳舟啞然失笑,蕭軼策也幹脆就在自己宮殿台階上坐下,仰頭就是滿天星鬥,天空星星點點,十分的有意境。

    “蕭策策,你找到泠泠她娘了嗎?”

    “我纏著師父,去過北蒼仙域鳳凰一族棲息的梧桐林,見到凰泌了,但我沒時間追她呀。”

    作為小蝦米,哪有談戀愛的資格?

    陳舟笑道:“沒關係,等泠泠飛升上來,你就有小棉襖當助力了。”

    一萬年的時間在仙界基數太小,凰泌也要修煉,所以哪有時間談戀愛?

    蕭軼策眉眼都柔和了,但隨之而來的就是無限的擔心。

    “我還是擔心泠泠呀。”大師兄、賈英俊再怎樣也不可能拖一萬年才飛升,等大師兄、二師姐他們都飛升了,就剩下泠泠和那隻小鷹了。

    陳舟正色道:“蕭策策,你要相信泠泠,她為了和你們團圓,一定會渡過所有劫難。”

    蕭軼策抿了抿唇,鄭重點頭道:“嗯,泠泠一定可以。”

    給自己壯了膽,鼓了氣,就開始暢聊仙界新生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