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在陳舟閉關這十天,關於賀蘭真、束景煥、空見辭的傳聞就在網絡上盛傳。

    蕭軼策在師父詢問時,就告訴了師父,他朋友舟舟和中州仙域域主空見辭空仙帝是兄弟,倆兄弟年齡相差大,純粹是父母作妖。

    老實講,湛秋華腦子推測了無數個猜想,但他就是沒有想過空見辭居然是束景煥、賀蘭真的兒子。

    “他們兩人每回見麵,不是吵,就是打,而且他們真的沒對對方放水,這兩人是因愛生恨?”

    湛秋華無語又迷惑道:“現在恨消失了,愛回來了?所以還能下界生個孩子?”

    蕭軼策遲疑了一下,搖頭道:“師父,您別去猜想兩位前輩的想法,正常人的思維是猜不透的。”

    “我猜空仙帝小時候隻怕也過得不太好,兩位前輩都是愛情至上,眼隻看得到彼此,所以哪怕後來他們父子、母子和解了,空仙帝也不大想看到他們,又這多年了,所以外麵才沒人知道他們的關係。”

    湛秋華點了點頭,好奇道:“那他們倆在下界時,對你朋友做了什?”

    蕭軼策凝眉思考片刻後,說道:“在下界,兩位前輩演繹了一段虐戀情深,舟舟三歲的時候,賀蘭前輩抱著她跳下了黑魔崖,黑魔崖隻有合體以上修為的人才能全身而退,何況不過是一個三歲的孩子,舟舟被魔氣完全侵蝕,還是遇上了一位老前輩,他幫舟舟驅逐了魔氣,又全身重組了,舟舟才活下來的。”

    湛秋華瞠目結舌道:“那賀蘭真確實腦子有問題,就算她沒有記憶,也不能帶自己的孩子尋死吧?她自己死就死吧,為什要帶著孩子呢?”

    蕭軼策使勁搖頭:“不懂,完全沒法理解兩位前輩的思維方式。”

    東上仙域那邊,東雨華在師父和祖師詢問的時候,也說了陳舟與空見辭的關係,然後空見辭與賀蘭真、束景煥的關係就藏不住了。

    當然最藏不住的是中州城,反正陳舟是閉關了,但關於中州仙域域主有一個剛飛升的親弟弟的消息就滿城飛了。

    然後大家就十分好奇,域主空仙帝可是八千多萬歲了,他怎會有剛飛升的親弟弟呢?確定不是幹弟弟?幹弟弟更離譜,哪個仙帝認一個剛飛升者為幹弟弟?天賦好的話,肯定收為徒弟啊!

    然後空見辭與賀蘭真、束景煥的關係也藏不住了,反正滿中州城上下修士都目瞪口呆。

    賀蘭真、束景煥兩人的行為舉止有些讓正常人接受不了,那隻是身邊最親近的人知道,或者同地位的仙帝、仙君知道,他們離中低層修士太遙遠,所以這關係一暴露,整個中州城修士紛紛豎起大拇指。

    “這一家三口厲害了!”

    “確實太厲害了!”

    “但我想做那個弟弟啊,這才是整個仙界最大的仙二代了吧?”

    某個無名論壇,這則爆料下蓋樓的人簡直不要太多,但幾乎百分之百的人都十分羨慕那個剛飛升的弟弟。

    空見辭大多數時候都在參悟天地規則,但閑暇時,也不會脫離這個世界,所以網絡上的東西,他都有在跟進。

    他看完了這條爆料,也看了不少跟樓的帖子,看到後麵整齊劃一的都是對弟弟的羨慕,以及都想做這個弟弟,他不禁都有點啼笑皆非。

    南陽城、南湖城那邊,賀蘭真、束景煥第一時間就接到了不少老朋友的電話,或者通訊。

    他們都是來紛紛表示不可置信的,比如南陽仙域西北方向鄰居西江仙域域主諸映涵,她覺得她受到了傷害,明明她們以前在麵對束景煥時十分同仇敵愾,結果呢?賀蘭真背著她和束景煥勾搭在一起,不不不,不隻是後來勾搭在一起,明明他們早就有一腿了。

    賀蘭真懶得辯解,發給諸映涵的消息是十分的理直氣壯。

    ——你有意見?來啊,打我!

    西江仙域西江仙宮諸映涵捏著手機,要不是還有理智,她隻怕都把手機捏碎了,這個賀蘭真真是太欠打了,好想暴打她一頓!但可氣的是,她打不過啊!

    束景煥也在應付一些老朋友,當然這些老朋友是他們成為仙帝以後認識的,所以還真沒有人知道他未成名之前的過往。

    總之,在陳舟閉關的這十天,他一躍成為整個仙界最知名人物,尤其是中州城的修士們討論得熱火朝天。

    當然,最期待見到他的人是中州仙宮書院的學生們,自從被院長告知仙尊大人的弟弟將會入學,他們就在日也盼夜也盼啊,明明才不過幾天時間,就感覺度日如年。

    閉關之前,天色是黑的,但天邊已經看得見一絲紅光,卻不想出關後,天色仍然是黑的,看起來還有好幾個時辰天色才會亮起來。

    陳舟走出大殿,就在殿外的台階上坐著,抬頭仰望天空,感受這難得的靜謐美好。

    【落落,回頭等我學得差不多,給你煉製一具傀儡身體怎樣?】

    這個問題,陳舟在下界就在考慮了,隻是下界一直沒有找到完整的材料,下界的傀儡沒法那逼真,沒法與真人一模一樣。

    【好啊好啊。】陳落雖然不覺得無聊,但能出來活動活動,那自然不會拒絕。

    【不過,爸爸,我還是怕你大哥會發現呀。】

    【先煉好再說,其實那些傀儡煉製出來,好像和智能機器人一樣。】

    陳落覺得自己唯一的優勢就是懂得穿越時空,但其實並不具備戰鬥力,隻有防守能力比較好,不然也不能護著爸爸一起穿越時空海。

    【其實就算這不能用,但落落,咱們下個世界可以用呀。】

    【嘿嘿,對對對,下個世界我就可以和爸爸並肩行走了。】

    陳落興奮極了,一口氣羅列了許多的要求,但最後隻有一個:【算了,爸爸,我的傀儡身體隻要一個十二三歲的少年郎模樣,要和我現在一樣。】

    他陡然把自己的三四歲身體拉長拉寬,變成十二三歲的少年郎模樣,與陳舟有五分相似。

    陳舟忍不住一笑:【當然可以。】

    空見辭也不是時時刻刻都留意著外麵的動靜的人,不過現在對麵的水月宮不再是空空蕩蕩了,他雖然一時不習慣,但猛然間想起來,就會往對麵投去關注的目光,這一下就發現了弟弟好像出關了。

    他的身影倏地出現在廣場上,陳舟看到他,連忙起身高興道:“大哥,我出關了。”

    空見辭點頭道:“不錯,不過短短十天,就有這大的進益,你比大哥天賦更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