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束景煥、賀蘭真朝陳舟揮了揮手,賀蘭真嘴還在說:“舟舟,舟舟?”

    陳舟隻是略微沉吟片刻,便起身朝外走去,他不能不理這對奇葩男女,隻好先應付著,等他們的興趣過了,他身邊就安寧了。

    來到課室外麵,就在廊下,陳舟拱手一禮:“你們怎來了?”

    賀蘭真、束景煥彼此看了對方一眼,朝對方送了一個白眼,賀蘭真說道:“舟舟啊,我想起一件事情,你大哥養你我倒是沒意見,但也不能什都要你大哥出,所以我給你送東西來啦。”

    束景煥訕訕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父親,但我不出力,也不能不出錢吧?”

    他也深恨自己,當初為什腦抽地把三歲兒子丟進青樓?哪怕當時那個孩子,他覺得不是自己的骨肉,但也不能和三歲孩子計較吧?

    賀蘭真抿了抿唇:“對不起舟舟,我分魂下界時,是把百分之八十的感情都融入到那半魂上麵,所以下界的我會顯得十分的感情用事。”

    陳舟挑了挑眉,他看向束景煥,好奇道:“你呢?莫非是隻放了一點點感情?”

    束景煥訕然道:“咳咳,是啊,我隻融入了百分之十……”

    陳舟無言以對,他饒有興致道:“那你們倆的糾葛太深了。”

    沒有記憶,一個全新的人,居然能一而再再而三地相愛,哪管是虐戀情深,還是相愛相殺,這絕對是真愛啊!

    但他們這個真愛有毒,旁人也就罷了,與他們牽扯在一起的男女簡直是倒了八輩子大黴才會認識他們。

    束景煥、賀蘭真彼此仇視的看了對方一眼,賀蘭真冷笑道:“無妨,這輩子想擺脫我是做夢!”

    束景煥冷聲道:“你也是做夢,我告訴你,最好再少搞點花花腸子。”

    陳舟滿額頭黑線,他們倆人真的有毒,前頭看起來很和氣,轉頭就翻臉不認人,這簡直是翻臉比翻書還快。

    兩人衝對方翻了一個白眼,幾乎是同步拿出一枚空間戒指,然後齊齊塞到陳舟手上。

    “舟舟啊,我給你大哥也準備了一點東西,你回頭幫我給他。”賀蘭真現在麵對空見辭十分的心虛,束景煥同樣心虛,都準備了補償的東西。

    其實讓陳舟十分好奇的是,他們倆到底是商量過後做的,還是沒有商量,卻偏偏做了同樣的事情?

    束景煥連忙說道:“我們先走了,回頭再來看你。”

    “快快,阿辭發現我們了。”賀蘭真話音落,她和束景煥就跟比賽似的,轉瞬間就不見人影了。

    陳舟十分的哭笑不得,這都什事兒啊。

    兩相比較,在下界的時候,陳舟不大喜歡和風華、薑月靈接觸,大概是風華給他一種陰鬱之感,這種人接觸多了,你自己都會不知不覺地變得多愁善感,而薑月靈就純粹是不喜歡她的不自愛的行為。

    束景煥、賀蘭真與風華、薑月靈卻完全不一樣,束景煥給他一種陽光的感覺,而賀蘭真就是大姐大。

    【落落,你說他們兩人怎相差這大呢?】

    【他們是半魂下界,一個感情豐富,一個感情淡漠,本尊持續不斷的演繹了一場跨越幾千萬年的相愛相殺……】

    陳舟把倆儲物戒指收進自己的儲物空間,轉身進了課室。

    書院每天上三節課,一節課一個時辰,兩節課之間有兩刻鍾的休息時間,那兩人就是來給兒子送資源的,前後不到半刻鍾,其實整個課室的學生都看著外麵,但他們完全沒有聽到外麵仨人的對話。

    回到座位上,周圍人皆都好奇的望著他,陳舟朝他們微笑了一下,算是打招呼。

    前座同學是一個非典型胖子,與賈英俊的胖不一樣,他這是一看就好多肥肉那種,看他修為怎也有真仙後期了,怎就不減下肥,把自己整得帥氣一點呢?

    “陳兄,久仰大名。”前桌同學沒忍住好奇心,回頭趴在陳舟桌子上,好奇的望著陳舟。

    陳舟微笑道:“你好,不知怎稱呼?”

    “哎哎哎,我給忘了,我叫甄遠俊。”甄遠俊有一雙單眼皮鳳眼,配上他這身材,原本應該挺奇怪的,但不知他是怎協調的,居然還挺耐看的。

    周圍人支著耳朵聽著,甄遠俊好奇道:“陳兄,剛才兩位前輩是?”他認識仙宮所有在職人員,但就是沒見過那兩人呀。

    陳舟淡淡道:“南陽仙域、南澄仙域的域主。”

    甄遠俊瞪大眼:“束仙帝、賀蘭仙帝?”

    “什?”周圍人異口同聲,臉上皆是震驚的表情。

    甄遠俊壓低了聲音:“那不就是陳兄的父母嗎?也是…仙尊大人的父母?”

    陳舟笑了笑:“是這樣。”

    整個課室所有同學倒吸一口涼氣,甄遠俊的同座、前桌紛紛撲了過來,全都掐著甄遠俊的後腰,讓他自己發問。

    甄遠俊一手伸到背後挨個把掐他的手拍掉,仍舊興致勃勃道:“陳兄,你知道嗎?現在中州論壇上麵,爆你料的那個帖子,後麵跟帖子的人全部都是想取你而代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