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7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與師侄告別後,陳舟回到水月宮,琢磨該做點好吃的犒勞自己。

    大師侄拿給他的那一戒指的物品當中,蔬菜、鮮花、水果、肉食應有盡有,這些東西也蘊含著仙靈之氣,不過很稀少,偶爾煉丹煉藥會用一些,大部分時候都是當食材,但當下不是人人都會一天三頓吃飯,隻是偶爾想吃了滿足一下口腹之欲。

    看完了自己的東西,才想起來賀蘭真、束景煥塞給他的兩個空間戒指,陳舟從角落拿出來,打算挨個審視一通,這一看就嚇了一跳。

    兩枚空間戒指空間都很大,比大師侄先前給他的那枚空間戒指更大,麵裝得滿滿當當,按照品級整理的,沒有分得太細。

    其中唯一流出來的一塊空地,放著一個玉盒,這應該是送給大哥空見辭的,老實講陳舟看到兩個戒指布局差不多,額頭青筋都開始跳,到底那兩人是互相整理的,還是不約而同就整理成這樣的呢?

    如果不是商量好的,那陳舟隻能認為他們倆其實早已侵入對方的生活方方麵麵,活脫脫的夫妻相。

    略微沉思了片刻,陳舟把神識退出來,他們準備的東西,適合真仙、玄仙低修為的物品不多,基本上每個境界都涉及了,不過越往後,等級越高,相應的物品越少。

    從通天塔拿出烤架,就擺在宮殿前麵的空地上,還有一些桌子椅子凳子,都是下界的東西,在仙界更不值錢了。

    “是不是要把烤架重新祭煉一下?”他倒是不缺鐵礦石,但現在就想吃燒烤呢!

    空見辭其實已經觀察了自己弟弟好半天,看他不知道在折騰什?直到看到烤架,他才明白,他這是想吃點東西?

    “舟舟,怎了?”他一眼就看出,這些東西是舟舟從下界帶上來的,在仙界這些東西就是收破爛都沒人要。

    陳舟眼前一亮:“大哥,你幫我煉製一副烤架唄?”

    雖然有點大材小用,但沒辦法,隻能厚著臉皮讓大哥幫忙了,否則今天可能就吃不上燒烤了。

    雖然都是鐵礦石,但下界的鐵礦石和仙界的鐵礦石不一樣,他待會烤肉的話,說不定自己釋放的丹火就能把烤架給融化了。

    空見辭失笑道:“當然可以,你找找,華美上次給你的空間戒指應該有鐵礦石,你拿一塊出來。”

    盡管不是煉器方麵的專業人士,但對於空見辭而言,煉製一副烤架,簡直是小意思。

    陳舟很快就從空間戒指翻出一塊籃球大小的鐵礦石,空見辭一揮手,整個礦石就飛在半空中,下麵出現一縷白得驚人的火焰,看得見少許紅色,周圍空氣一下子就變得炙熱了。

    這一縷火焰很快包著整個礦石,整個礦石肉眼可見的縮小,所有的雜質被剔除後,整個鐵礦石就隻有成年男人拳頭大小,那道白色的火焰變得更白了,鐵礦石很快就變成了液體,而後就好像有人在徒手拉扯鐵礦石,它慢慢地變得和陳舟麵前擺著的那副烤架一模一樣了。

    火焰緩緩消失,暴露在空氣後,這副升級版烤架就在最短的時間內冷卻下來,等到它落下地,就徹底凝固了。

    【落落,看來以後如果以後再穿越,沒有一定的水平,連這副烤架都用不了。】因為火焰的溫度無法讓烤架導熱。

    【是啊,所以,爸爸原來的烤架還是收著吧,不然以後有東西也做不出來燒烤。】

    “謝謝大哥,我好久沒吃東西了,今天做點好吃的,大哥一起來。”說著,陳舟就把自己原來的烤架收起來,然後就忙活開了。

    空見辭幫著一起串串,兄弟倆一邊串串,一邊聊天。

    陳舟對三個師侄還是挺好奇的,就問了一些關於大哥和師侄之間的事情。

    “華美是我進階仙帝後,沒多久救下來的孩子,當時他還隻有兩三歲,父母和其他長輩都因為仇家尋仇死了,正好我也要沉澱一下,就帶著他在中州城生活了很長一段時間。”

    “老二老三是華美救下來的,當時也都是很小的孩子,他們對華美很親近,比我這個師父更親近一些。”

    這是理所當然的,基本上老二老三他除了給他們一些物品之外,所有的一切都是老大葉華美包辦的,如果有朝一日,他和老大彼此成為了敵人,老二老三絕對是跟著老大走,而不是跟著他這個師父走。

    空見辭是一千多萬年就修煉至仙帝境界,後來又是一千多萬年到處尋找仙界、魔界的前輩遺跡,三千萬年那一年才又回到中州城,恰好中州仙域的域主壽元到了隕落了,中州仙域正在競爭下一任域主,他就報名試了試,最後他當上這個域主了。

    陳舟也講了他在下界與賈英俊、蕭軼策冒險的故事,哪知大哥聽完後,就說道:“橙空神州大陸與紫金神州大陸之間相隔的那一大片冰川,應該是當時我們那個時代的陸地,九州修真界這種變故應該是當一片陸地資源被攫奪過分後,這片陸地就會冰封,等待冰化重現天日的那一天。”

    “原來是這樣嗎?”陳舟欣喜道:“所以大哥,其實九州修真界九塊大陸應該都是在同一個星球上的吧?”

    空見辭唇角帶著一絲笑意,說道:“對,九州修真界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是一座資源豐富的星球,就叫九州星,但很可惜,資源是有限的,九州修真界是逐漸落寞的,現在這種情況也未嚐不是自救最好的辦法。”

    陳舟把烤好的肉菜挨個在盤子擺好,還有弄一些蘸碟,調料碟,很快一桌香氣撲鼻的燒烤完工。

    “那大哥,我們仙界呢?”

    空見辭搖頭道:“仙界的全貌,我還沒有完全看完,其實仙界的麵積是每天都在增加的,在一些邊境仙域,幾乎每年邊境線就往外移半米左右,邊境線以外就是一片黑暗,什都沒有,但我知道那麵肯定有什,可惜我現在不敢進去一探究竟。”

    連他這個仙帝都感覺到那些黑暗當中很危險,遑論其他人了,不到最後關頭,他也不敢冒險。

    略過這個話題,陳舟說道:“下回我請大師侄、清舒和司空一起來吃燒烤。”

    想了想,他又道:“一個月後,蕭策策會來找我,到時候我們可以辦個燒烤大會。”

    空見辭頷首道:“可以。”

    仙界的生活其實很慢,大家活得太長了,能發展一些自己的興趣愛好並不是壞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7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