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中州城的傳送陣就在仙宮對麵,宮殿式的建築,但三麵沒牆,東西兩麵其一共有八十一座傳送陣,與八十一個大城相連接,北麵與街道相連,南麵就是傳送陣的員工辦公房。

    與另外九個仙域每個仙域差不多有五個城池相連,其餘的都是中州仙域本區域的一流大城。

    東搖城與中州城有傳送陣來往,所以蕭軼策過來是很方便的,他雖然不像在下界那樣富得流油,但還不缺過傳送陣的費用。

    辰時不到,陳舟就從水月宮出來了,仙宮各部門早就開始運轉起來,各部門的公務員都忙得飛起。

    他腰上掛著一塊牌子,是進出仙宮的令牌,如果沒有這塊令牌就隻能從仙宮幾大門進出,如果有這塊令牌,可以從仙宮任何一個地方進出,陣法不會攔截他。

    這一個月時間,他也認識了不少除三個師侄+五十四殿主的人,他們統統叫他小師叔。

    這讓他都十分不好意思,也不能規勸對方不這叫,他們是仙域的公務員,大哥是整個仙域的域主,他們這樣叫他是基於對域主的尊敬。

    仙宮前的廣場很大,也有行人穿過,當然不如傳送陣處熱鬧。

    陳舟挨個觀察,八十一座傳送陣都是分了類的,東搖仙域、東上仙域這兩個仙域的五大城池是並列並排著的,其左右又是其它仙域,這四十五座傳送陣占據一個方向,對麵就是對本仙域的三十六座傳送陣。

    觀察了一圈之後,陳舟就來到與東搖城相連接的傳送陣處,每一座傳送陣處都有人,不過因為天色還早,人數不太多。

    沒等多久,蕭軼策就從傳送陣處出來了,他是和好幾個人一起過來的,畢竟幾個人一起可以節省一部分費用。

    傳送陣每傳送陣一次,需要一千下品仙石,也就是一塊中品仙石,這個價格看起來不貴,但其實還是不低的。

    “嘿嘿,舟舟,一個月不見,你好像長高了一點?”蕭軼策這話突然讓陳舟想起仙界的孩子從一生下來就是元嬰期的修為,他們的成長期是兩萬年左右,修煉速度過快成長期越長,這大概是能量品級的原因。

    陳舟聳肩道:“看你春風滿麵,不會是給泠泠找了個後媽吧?”

    蕭軼策立即如臨大敵,他左右看了看,後怕道:“你可別汙蔑我,這要是凰泌誤會了,我可就慘了。”

    他的追妻之路還沒有開始呢,絕不能再多加任何的障礙。

    陳舟想起了什,連忙問道:“你那個赤媚花藥性發揮完了嗎?”

    蕭軼策瞬間臊眉耷眼道:“沒有,相反飛升後,還變成頑固性的了,不過效果有減弱許多。”

    陳舟震驚道:“還有這種?湛前輩怎說?”

    兩人邊走邊聊天,陳舟也不知道中州城是什樣的,他隻大致看了看地圖,他隨便指了一個方向,兩人就往前走。

    蕭軼策鬱悶道:“師父說,隻能順其自然,因為根植於我的靈魂,除了我自己修煉神魂時,想辦法把它排出來,否則沒有其它辦法。”

    他皺著眉說道:“但我尋遍了我整個識海和神魂,都沒有發現任何異常,也不知它藏到哪去了。”

    中州城很大,兩人往繁華地段街市而去,街道很寬闊,兩邊的酒樓、商鋪等等都很寬敞。

    “蕭策策,這樣應該沒妨礙了吧?會給你增強親和力,但不會造成有異性無端端喜歡到非你不可的地步。”

    陳舟回頭揶揄道:“說不定,你還能發展成婦女之友呢!”

    蕭軼策無語道:“我不想要這個婦女之友,聽起來有點可怕。”

    兩人沒有進街道兩邊的商樓、雜貨鋪等,而是尋摸到修士擺地攤的地方去了,這才是撿漏的寶地。

    這就是自由交易市場,仙宮有派黑甲衛巡防,但其實這地方沒收任何費用,就純粹是回饋給廣大中低層修士。

    個人擺攤,價格也是離譜得很,有高得堪比商樓價格的物品,但也有低廉到一塊下品仙石就能抱走一大堆的物品,全靠能不能講價了。

    “蕭策策,你師父每個月給你多少花銷?”

    “十塊中品仙石,一些下品仙植、丹藥、法寶,師父已經先給了我不少,放心,我夠用的,不夠的話,我直接找師父要就是啦,師父人很好的。”

    “那行,如果不夠的話,可以跟我說,我大哥給了我許多,還有那對不靠譜父母,他們也給了我很多,反正真仙、玄仙境界需要用到的法寶、丹藥、仙植、符籙、陣法這些我估計都用不完。”

    陳舟突然覺得自己有點矯情,一時間都不知該作何感想了。

    “回頭回水月宮,你可以挑一挑,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

    蕭軼策笑吟吟道:“那我就不客氣了。”與舟舟相比,他雖然算是富裕,但師父還有另外五個徒弟要管呢,就算現階段偏心他一些,但肯定也無法和舟舟相比。

    蕭軼策每個月有十塊中品仙石,他每個月花用不多,所以這二十多年,他積攢了不少仙石的。

    但他也看都不看那些貴得離譜的東西,因為現階段他們壓根用不上,就算是在野外挖到了極品藥材,也隻會賣出去,而不會留在手上,所以他們專挑那些看起來稀奇古怪的東西,反正一塊下品仙石就可以抱走一大堆。

    陳舟還遇上了書院的同班同學,是甄遠俊和他的姐姐、妹妹。

    相較於仙宮那些公務員,書院的學生反而相處起來比較自在。

    雙方打了招呼,甄遠俊還介紹了一下他的姐姐妹妹,原本這姐妹倆不以為意,但甄遠俊小聲介紹了其身份,這對姐妹花瞬間眼睛就亮了,這就是那個全仙界所有人都想取而代之的最強仙二代?

    甄遠俊不知道蕭軼策的名號,所以陳舟介紹後,他們也都隻當他是陳舟下界認識的朋友,飛升後,特意來看望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