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最後,陳舟還是逃課了。

    這堂課結束,他就走人了,甄遠俊他們倒是沒什想法,因為他們也經常逃課,在書院上課,其實全憑自覺,不想上課就不上唄,反正學費已經交了。

    在等傳送陣時,陳舟在與大哥和三個師侄的小群發了一個消息,告知大哥他今天去南陽城見大師兄的事情。

    大哥沒回,三個師侄回了消息,讓他痛痛快快玩一場。

    東雨華十幾個人在南陽城買了一座宅院,宅院麵積很廣,應該不遜色於凡間任何王公貴族的府邸,但這座宅院在整個南陽城其實很小了,那些大門派大家族的駐地麵積廣闊無比,大部分甚至都不比凡間皇宮小。

    燕銳澤飛升上來後,飛升池那邊的登記員鳳英彥就告訴了燕銳澤,蒼羽山在南陽城的據點位置。

    當然,這是東雨華特意在飛升池做了登記的,隻需要一塊中品仙石,飛升池處登記在冊,發現這個人就會告知他,他的親人或者師門長輩在某某處。

    燕銳澤從飛升池處走出來,想要放出神識探個路,然後發現神識隻能探查自身一百米範圍,再遠就不行了。

    幸好飛升池外麵的廣場上有一副地圖,他看過地圖後,就不會迷路。

    初來乍到,燕銳澤比較小心謹慎,兩個時辰後,才找到廣樂街三百八十號。

    宅子隻有十多個人,師父東雨華不在,但師祖舒寒忍在,燕銳澤是認識師祖的。

    “燕銳澤?”舒寒忍看到燕銳澤十分高興,燕銳澤行了一禮:“師祖。”

    燕銳澤其實心中有一些疑惑,蒼羽山的山門不是在東上仙域嗎?以前沒有聽說在南陽城置辦了一處據點。

    不一會,東雨華回來了,看到大徒弟燕銳澤,他是十分高興的。

    這個時候,燕銳澤雖然還不是全麵的了解蒼羽山的事情,但也知道了師父和師祖、師叔祖他們會返回南陽城,多半是蒼羽山本部有什不好之處吧。

    “銳澤,你兩個師妹有飛升的希望嗎?”許久過後,東雨華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下界倆徒弟的事情。

    燕銳澤沉吟片刻,說道:“師父,我也不知道,扶蘭和沐溪天賦雖然不錯,但修真界有許多天之驕子,他們全都折戟沉沙,我對扶蘭和沐溪能不能飛升完全沒有概念。”

    “泠泠已經渡了第一次涅槃劫,我也不確定泠泠能不能扛得住後麵的涅槃劫和雷劫。”

    燕銳澤也有幾分無奈,誰都想自己的親人朋友可以飛升,但這事兒不是以個人的意誌力為轉移的。

    “倒是賈英俊,我對他有八成的把握,他一直都很穩,修為很穩,境界也很穩,穩打穩紮,我估計他會在五百年內飛升。”

    東雨華略過這個話題,主要是他們對下界無能為力了,頂多就是幫忙丟一兩把仙器下去。

    但蒼羽山的仙器已經夠多了,再多就會影響下界平衡,太過的話,說不定雷劫還會加大力度,所以這事隻能適可而止。

    燕銳澤迫不及待道:“師父,小師弟呢?師祖還沒有來得及告訴我。”

    東雨華笑道:“別著急,我給舟舟發個消息,等他下課了,他一定會來見你的。”

    而後,東雨華簡單講了一下小徒弟的事情,燕銳澤表情抑製不住的震驚:“師父,這簡直是太不可思議了。”

    東雨華無奈道:“你心中如何想的,萬不可能表露出來。”

    在南陽城呆了這久,東雨華、舒寒忍覺得比在東上仙域那邊要自在一些。

    燕銳澤點了點頭,轉而問道:“師父,赤阜前輩也在南陽城嗎?”

    反正九州修真界飛升上來的修士基本都在南陽城,看起來人數多,但與偌大的南陽城人口相比,那點基數又不夠多了。

    東雨華笑道:“對,赤阜與其師父赤誠、師祖等五人都在南陽城,聽說束仙帝派人來接過赤阜,讓他們去南澄仙域,但赤阜他們沒去。還有劍霄與他師父劍卓在南陽城外的南陽山上,他們在山上鑿了洞府,每個月會下山進城的。”

    師徒幾人正說得高興呢,外麵就有人敲門,東雨華神識一掃,不禁有幾分無奈。

    “這孩子,居然會逃課?”東雨華有些好笑,然後打開門,陳舟立馬就跳了進來。

    “大師兄!”陳舟語氣十分高興道,轉頭才和師父、師祖他們行了一禮。

    東雨華扶額道:“舟舟,你居然逃課?回頭空仙帝要是覺得我們帶壞你了,可怎辦?”

    陳舟挑眉笑道:“師父放心吧,大哥才不會呢,何況我有給大哥發消息啦。”

    因為來了一趟南陽城,也不好不去仙宮一趟,否則他的那些師兄師姐都有話說,所以天黑下來後,陳舟才與師父和大師兄道別,去了仙宮見一眾師兄師姐。

    賀蘭真也出現了,但她似乎有些情緒不佳,陳舟悄悄問過二師姐弈靈雨,弈靈雨他們表示無可奈何。

    他們師父一向情緒變動很大,但這種情緒變化,一般都是與束仙帝有關。

    當然,以前他們不知道師父和束仙帝的關係,那時候師父情緒不佳時,他們都小心謹慎的慰問師父,但師父不會說,然後出去一趟之後,回來心情就好了。

    現在嘛,他們知道師父心情不好,絕對是和隔壁束仙帝有關。

    師兄師姐都慫恿陳舟上前安慰師父,陳舟嘴角抽了抽,他不知道怎安慰一個愛情至上的人。

    猶豫了一下,陳舟還是上前,非常直接道:“怎了?束景煥又背著你找小姑娘了?”

    賀蘭真瞬間抬頭怒目道:“他敢!”

    弈靈雨一眾師姐師兄麵麵相覷,而後無言以對,小師弟是不是太直接了呢?

    陳舟聳肩道:“那你唉聲歎氣做什?”

    賀蘭真瞪了陳舟一眼,氣哼哼道:“你管我!”

    然後她就氣衝衝的走了,走出殿外,人影就消失不見了。

    陳舟轉身,看向師兄師姐,無奈道:“這可不怪我,我不會安慰女孩子!”

    弈靈雨、扶旭堯五人嘴角齊齊抽了抽,小師弟隻怕真的是鋼鐵直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4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