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0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修煉都是前期容易,後期難。

    陳舟卡在真仙後期五百年,這天在水月宮頂上遙望遠方。

    中州城最高的建築是仙宮大門,一直延伸至五百米高,站在上麵可以俯瞰整個中州城。

    水月宮沒有仙宮大門高,隻能遙望整個仙宮,且他的神識能探查的範圍有限,壓根看不了太遠。

    突然,後麵的園林傳來飛禽的吟叫聲音。

    園林有許多珍禽異獸,它們都是開了靈智的,以後總能化形。

    陳舟想起了下界的雷帝,在九州修真界,雷帝的傳說流傳了五百多萬年,但五百萬年在仙界不算什,反正從大哥那,他沒聽說有特別出眾的雷鷹類的妖修,妖修方麵最出名的自然是龍、鳳、麒麟。

    至於他在現在社會聽說過的傳說中的三足金烏之類的,這個世界並沒有三足金烏。

    園林蒼天古木應有盡有,寬大的葉片遮天蔽日,行走在其間,眼光透過枝葉,斑駁的灑落下來。

    幾隻金燦燦的小蜜蜂,紅彤彤的蝴蝶翩躚起舞,入目所及都是各種漂亮的花,一種很安靜閑適的感覺油然而生。

    這片園林一共有許多個藥園,仙宮有一個部門是專門管理藥園的。

    麵前這是一座湖泊,湖泊養著許多的蓮花,其中一種黑色的蓮花特別的醒目,叫著鬼蓮。

    鬼蓮要生成就是中品仙植,長到五個花瓣,就是上品仙植,其後花瓣數量越多,顏色越純粹,品級越高。

    這種鬼蓮效用奇特,在大自然當中並沒有妖獸會吃它,因為吃了它自己就真的要做鬼了。

    突然,整片園林的飛禽走獸齊齊都仰天長嘯起來,其聲音之嘹亮、宏大、高亢,其整齊劃一,其欣喜愉悅,而且還能傳遞這種喜悅,這種情況前所未有。

    片刻後,大師侄葉華美及幾位殿主就出現在園林上空,飛禽走獸的吟叫聲維持了半刻鍾。

    等到葉華美他們弄明白飛禽走獸為什突然集體高歌,他們更糊塗了。

    陳舟尋到一隻小鳥,仔細放出神識感應這隻小鳥的情緒,它雖然不唱歌了,但仍然和喜悅。

    他也弄不明白,想著去前頭問問大師侄他們,哪知來到觀花宮才發現,大師侄好像出去了,就連十八殿主都不在。

    “看來我還是回去修煉吧。”修為低了,什其實都做不了。

    或許因為今天受到喜悅的傳染,陳舟閉關第三天,一股作氣衝破了瓶頸,進入了玄仙境界。

    鞏固修為和境界出來後,外麵已經快一個月過去了,他觀察了一下對麵的鏡花宮,大哥並不在。

    宮殿有主人在時,和沒主人在時,有很大不同。

    他拿出手機一看,不少群都有新消息,他先看和大哥和大師侄他們在小群的聊天,有些許沒懂?

    再看仙宮大群,往上劃拉了好半天,總算弄明白了原因。

    他閉關之前,仙宮園林的飛禽走獸齊齊對天高歌,幾乎是在這同一時間,中州仙域與南陽仙域的界山霍魯山最高峰發生坍塌,而後一座上古時候的洞府遺址露出來了,當時從遺址傳出來一陣很好聽的聲音,十分悅耳動聽,而且這聲音傳開後,整個霍魯山的鳥獸都高歌起來了,簡直是一大盛景!

    所以,大哥肯定是在勘察那遺址了,但一個月過去了,還沒有勘察完嗎?

    陳舟邊往觀花宮走去,邊拿著手機搜尋網上的消息。盡管已經一個月了,這事在網上的討論熱度仍然非常火熱,好像不討論這件事情就過時了一樣。

    【落落,你說那個遺址有什?唱歌的是什?】

    【不知道,爸爸得問你的大哥和師侄他們呢。】

    【我這不是正要去找他們嗎?】

    大哥不在仙宮,但大師侄和他的下屬正在觀花宮,也正在討論這件事情。

    三師侄司空雅正帶著一隊人馬在霍魯山,整個洞府遺址所有東西都被找出來了,就是沒有發現音樂聲是從哪發出來的。

    現在擺在葉華美他們麵前的就是整個洞府遺址麵的東西,物品很全,什類型都有。

    “小師叔。”一群人叫他,聲音此起彼伏,但各人的注意力都在自己手上的東西上麵。

    陳舟納悶道:“華華,你們在做什?”

    與三位師侄更熟悉之後,陳舟思來想去就改變了對大師侄的稱呼,叫大師侄太見外,叫葉華美也不怎樣,但肯定不能像大哥那樣叫他華美,所以華華這個稱呼應運而生。

    葉華美簡單講述了一些,陳舟點了點頭,他看了看桌子上還擺著的一些大型物件,其中有一個似乎很熟悉。

    【落落,這個應該是八音盒吧?莫非唱歌的就是這個八音盒?】

    【應該是,不過我估計這個八音盒能量不足,沒法再唱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0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