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立馬站了起來,欣喜道:“大哥。”

    空見辭唇角掛著一絲笑意,點頭道:“不錯。”

    好吧,大哥大家長的派頭十足啊。

    “舟舟,我們可是約好的,修煉到大羅金仙,我們還組團出去曆練啊!”視頻,蕭軼策和賈英俊還在喊著。

    陳舟連忙說道:“當然沒問題,今天不說了,大哥回來了,我回頭過去找你們。”

    短時間內,陳舟肯定不會再閉長關,所以有得是時間。

    稍晚點,見到了三位師侄,他們一如既往的忙碌。

    陳舟倒是忘記一件事情,好像三位師侄不用閉關修煉嗎?

    葉華美和梅清舒都是仙君修為,前者是仙君後期,後者是仙君初期,而司空雅正是大羅金仙後期,他們現在大部分心思都在辦差上麵,至於修煉?到了後期,有時候閉關沒用,也就是察覺到自己可以突破了才會閉關衝擊瓶頸,平日不會經常閉關。

    第二天,陳舟去了南陽城,見了師父和大師兄他們,陳鷹看到他,十分喜悅道:“哥。”

    陳舟一巴掌拍在他肩膀上,笑道:“小鷹,看到你我很高興。”

    陳鷹嘿嘿笑,等到陳舟與師父、大師兄他們敘了舊,再問陳鷹,是要呆在南陽城,還是跟他去中州城?

    陳鷹搖頭道:“哥,我就不去中州城了。”如果跟哥哥住進仙宮,他承受不住那大的壓力,但如果是在中州城買個房子,那一個人也挺沒勁,還不如就呆在南陽城,和師父大師兄他們呆在一起呢。

    陳舟點頭道:“好吧,有什事情直說,別藏著掖著,有事也可以去中州仙宮找我。”

    陳鷹咧嘴笑道:“好咧,哥哥放心。”

    稍微晚一點,賈英俊調班下班了,他還是在黑甲衛服役,他是打算修為提升到太乙金仙,才有可能辭職的。

    “嘿嘿,小烏雞,看到你哥了,是不是很高興?”賈英俊對陳鷹的愛稱真是讓陳鷹愛不起來,但他抗議再多次也沒用。

    陳鷹冷笑道:“死胖子,你這大一身肉真是白長了。”

    陳舟有些黑線,但燕銳澤和東雨華他們習慣了,知道他們倆拌嘴歸拌嘴,但感情還是很好的。

    上次賈英俊被那邪修捅了一劍,受了很嚴重的內傷,陳鷹跑上跑下,關懷備至。

    賈英俊送給陳鷹一個白眼:“你這是嫉妒我有一身肉吧!”

    “好了好了,別鬥嘴了,你說說你們從下界鬥到仙界,還樂此不疲了嘛。”陳舟調笑了幾句。

    好久沒聚在一起了,所以今天大家一起大吃大喝一頓。

    然後陳舟給蕭軼策發起了視頻申請,蕭軼策一看到這場景,說道:“你們等著,我馬上就過來。”

    他確實來了,而且來得還挺快。

    他來了不久,一直在鳳凰族的蕭泠也噠噠跑來了。

    蕭軼策挺失望道:“泠泠,看來你這個閨女也不中用啊,怎就不把你娘叫來呢?”

    蕭泠扁嘴道:“我叫了啊,但娘被族長叫去了嘛。”

    轉頭,蕭泠攀著陳舟的胳膊,笑吟吟道:“師叔,見到我是不是很高興?”

    陳舟笑道:“自然是很高興。”他過來後,也沒問二師姐、三師姐,都五萬年過去了,她們倆沒飛升上來,那就是已經隕落了。

    東雨華從地窖拿了幾瓶酒上來,說道:“這可是我們賣的最好的酒,來大家都嚐嚐。”

    蕭軼策、賈英俊立即酸溜溜地說:“前輩,果然你還是最喜歡舟舟。”

    東雨華瞪了他們倆兩人,沒好氣道:“你們倆哪次過來不跑到酒窖偷我的酒?我有虧待你們嗎?”

    師祖舒寒忍,師叔祖鍾離輝好笑的搖了搖頭,這些年蕭軼策、賈英俊時不時會來看他們,但十次有十一次會跑到酒窖偷酒喝。

    其實這酒釀造起來也不麻煩,就是因為釀造方法不一般,口味非常的好,在外麵賣得很好。

    一頓大餐吃得其樂融融,晚間就歇在這。

    第二天,賈英俊熱情高漲地去上班,他走後不久,凰泌來了,蕭軼策立即屁顛顛跑上前撒嬌賣萌。

    蕭泠搓了搓手上的雞皮疙瘩,和師叔咬耳朵:“師叔,你看見了?我爹可肉麻了,嘖嘖嘖,受不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